我爱读书作文600字
在这个世界上,书像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我就爱这满天的繁星!
小时候,我喜欢一个人捧着一本故事书到处转悠,有时称得上是目中无人,对长辈不理不睬,我姓马,因此得了一雅号,叫小马户,聪明的人一眼就看出,是长辈们戏称我叫小驴了,这真是读书惹的呀。一到街上,我马上跑到书摊前,一呆大半天,看得津津有味,爸爸妈妈见我这么喜欢读书,便给我买了一大堆书,我便有了一个书巢。
长大了,我变得更爱读书了!我在图书馆办了借书证,便经常去那里借书。那里的书可真多哩!有《红楼梦》、《福尔摩斯》、《冒险小虎队》真是应有尽有!我每天都陶醉在书的海洋里,别提有多快乐、多幸福、多满足!有时候,我好像就是书是的主角,探索宝藏、解开谜案、揭开真相!当小虎队遭遇险情时,我不由的提心吊胆;当小虎队化险为夷时,我真是为他们松了口气。这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使我更加的爱上了读书。
现在除了爱看书,我还想自己去写书。我真心佩服那些作家,我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塑造出那些栩栩如生的人物,构思出那些牵动人心的情节,描绘出那些恢宏壮阔的场面。我的理想就是写出比四大名着还著名的书!哎,努力,一定要超过他们呀!要不然,就实现不了我的梦想了。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就是一本书,他就是书中的主角。我一定要把我的这本生活之书写得充实而丰富。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书!更爱我的生活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