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总是以为读书没意思,可是自从那次我读过书之后,读书就一直伴着我长大了・・・・・・
那是一个星期六,因为我才上学前班,没有作业,邻居玉郑康哥哥在写作业,妈妈又在做饭,我该干什么好呢?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烦心事,就向家里扫了一眼,发现了邻居送我的书,于是就对我说:“孩子,如果你觉得没意思,就多读读书吧,”我却满不在乎的回答了一句:“书上一点漫画都没有,满篇都是字,我才不想看呢。”说完便找别人玩去了,妈妈这时拉住我对我说:“孩子,你知道吗?只有多读书将来长大了才能有成就。”我听了半信半疑,拿起了那本《拼音版三国演义》读了起来,谁知这一读,就被里面精彩的故事情节吸引住了,让我深深地爱上了读书,于是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上读书啦!”妈妈笑着对我说:“怎么样?读书挺有意思的吧,妈妈不会骗你的。”
于是,从那以后,我便每天都要看书,如果一天不看书,就好像这一天过得没有意义似的,很无聊,我就这样坚持了下去,终于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书,使我增长了知识,让我增多了见识;书,在我觉得无聊时,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的课余时刻给我增加了许多乐趣,并伴着我长大・・・・・・
此时此刻,我只想说一声:“书,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