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 5
你知不知道,今天是阴天,而我的心里却升起了一轮火红的太阳。太阳就是我在跆拳道课上学会的谦卑。
跆拳道上课了,我进入了跆拳道馆的门口,站到点上,老师就跟我们说:“小朋友们,我们做个游戏——扔西瓜球好不好?”“好!”我们大声说道。
于是老师拿起西瓜球,说:“谁被砸到了,谁就坐在那里,不能玩。”话音刚落,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起来,紧张气氛一触即发。
老师趁我们不注意,马上扔过来,“啊”,一个惨叫声响了起来,我回头一看,一个男孩子被砸中了。
有一个同学把西瓜球捡起来,朝教练扔,我不敢相信教练居然接住了。
教练再扔一次,这a次,西瓜球朝我“飞”过来,好像在说:“黄秋宜,我一定要碰到你!”我忙躲开,西瓜球就一连砸到了五个人,真是“一箭五雕”啊。
这回,就剩我和两位男孩子了,我的心跳得像火箭发射的速度一样快,教练再扔第三次,结果还是没有砸中我,我开始洋洋得意了,心想:哈哈哈,教练扔了三次都没有扔到我,谁还能有我这么厉害呢?
就在这时,教练突然扔了一个球过来,霎时间,我不幸地被教练砸中,我小声地叹了一口气,静静地坐在一个角落,看到那位男孩领取了100元能量币,心里想:还真是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啊!早知道这样,我就不那么想了,害我被一个小球给打败了。
这一次的跆拳道课让我懂得了要谦卑,这一届跆拳道课,是意义非凡的课,我永远忘记不了这一节课。我以后一定不能再骄傲,要学会谦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