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我穿上春装,跑到田野里去欢迎春天。我看到金黄金黄的油菜花开了,好像是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毯。温暖的春风来了,它轻轻的抚摸我嫩嫩的脸。周围的树木长出了嫩绿的小芽。
春天里,金灿灿的迎春花开了,就好像挂在枝头上的一颗颗星星。小鸟也叽叽喳喳的唱起歌来,好像是和我一起来欢迎春天似的。
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天来了,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好奇地打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小树长出了新叶,像穿上了一件绿衣裳。
春天来了,小鸟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青蛙不再冬眠了,小蜜蜂和小蝴蝶在姹紫嫣红的花丛中,唱着动听的歌,跳着优美的舞蹈,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
春天来了,小河的冰融化了,河水哗啦啦地唱着欢乐的歌。小鸭在河里游泳,小鱼、小虾还有螃蟹在水里做游戏,河边的柳树一边照镜子一边梳着绿色的长头发。
小朋友在广阔的广场上放风筝、做游戏,可好玩了!老人们经常在广场上做早操。
春天真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春天来了,各色鲜艳的花竞相开放了,春天真美啊,小动物们决定举行一场音乐会。
小蝴蝶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采集各种花朵来装饰舞台。柳树姑娘甩着绿色的长辫子,扭动着细细的腰。迎春花绽开了黄嘟嘟的笑脸,好像在说:“音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音乐会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孔雀小姐,她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那展开的羽毛就像是一把五彩缤纷的大扇子;黄鹂鸟随着优美的音乐唱起了动听的歌,那声音清脆又响亮。沙沙沙,沙沙沙,咦,是谁在唱歌啊,原来是春雨姑娘……动物们看的非常入迷。
音乐会结束以后,动物们纷纷议论,音乐会举办的一年比一年好看、动听。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姑娘用她的手抚摸着大地,大地穿上了一身绿色的衣服,小草儿偷偷地从地下钻了出来,伸了一个懒腰,小花儿也从甜美的梦中醒来,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可真美啊!快看!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也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
春天来了,我可高兴了,因为春天还是放风筝的好季节,瞧!天空中的风筝多得数也数不清,有的像老鹰,有的像蜻蜓,有的像小燕子……春天是叮叮咚咚,春天是叽叽喳喳……
我爱万紫千红、百花争艳的春天。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提杨柳醉春烟。”一个万紫千红的春天,就这样踏着愉快的脚步,翩然的来到了人间。
春风来了,把柳条的枝叶吹绿了,把桃花吹开了,把冰雪吹融化了,把动物从冬眠中苏醒了……
春天的绵绵细雨,沙沙的,轻轻的,柔柔的,似细针,似牛毛,似羽毛……
绵绵的春雨洒下来,树绿了,山绿了,森林里,撑起了一朵朵的五颜六色的小伞——蘑菇、木耳、白菜、萝卜、芹菜全都钻出来了,真像一个个调皮捣蛋的小孩子。
春天,你是个春暖花开、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喜欢你,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大地换上了绿色的新装,到处是五颜六色的花儿。 春雨也悄悄地下了起来,春雨就像春姑娘送的礼物,细细的,柔柔的 ,像千万条银丝在空中飞舞。春雨落在小草上,小草变绿了;春雨落在花儿上,花儿绽开了笑脸;春雨落在柳叶上,柳叶成了滑滑梯;春雨落在小河上,给小河画了许多圆圈圈;春雨落在……雨渐渐的停了。 我抬头一看,清新暖和的空气扑面而来,树叶变的更绿,一群大雁从南方飞来,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呀!
小伙伴们,快来欣赏这美丽的春天吧!
马路边,河岸边,不起眼的小草使大自然充满生机。
春天,小草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阵微风吹过,小草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下了一场春雨,滋润着小草,小草贪婪地吸吁着甘甜的雨水,迎着风茁壮成长。
夏天,小草的叶子长得十分的绿,十分的茂密,比春天的叶子大了许多。夏天的雷阵雨一下,小草更加绿了,更加高了,躺在小草的身上,可舒服了。
秋天,小草一下子变的面黄肌瘦,狂风呼啸着,金黄的落叶和黄色的小草给大地披上了金黄的外套。
秋风把冬天请来了,小草的根深深扎进泥土里,下了一场大雪,大地变成了银色的世界,大雪给小草盖上了雪白的被子,小草到第二年春天又会发芽成长。
我爱这生机勃勃,生命力旺盛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