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一天,小明在吃早饭,小鸟的妈妈去找食物了,只有小鸟在树上的窝里。小猫心想:今天可以美餐一顿了。小明看见小猫要吃掉小鸟,他火冒三丈,怒气冲天。小鸟害怕地瑟瑟发抖。机灵活泼的小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拿了一瓶鱼罐头放在草地上,小猫马上爬了下来。
小明说:“小鸟,要是那一只好吃懒做的小猫还来,下次我下次就用石头来砸它。”小鸟好像在说:“谢谢你,待我长大了,就给你带水果,请你来吃饭。”小明说:“太谢谢你了!”今天小明很开心,因为它救了小鸟。
盛夏的一天,烈日炎炎。乐乐热的满头大汗,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他一边走路,一边哼着小曲,还时不时地东张西望。
他走到一个花圃的拐角处,惊讶地发现了地上有一张五元钱纸币。他环顾四周,一个人也没有,他等了一会儿,还是没人来。乐乐心想:“如果这五元钱给我,我就可以买一瓶汽水和一根冰棒,可以消暑解渴。但是,老师教导过我们,捡到钱要还给失主或者交给警察叔叔,不能据为己有。”
他看见前面不远处的十字路口正有一位警察叔叔正在指挥交通。他飞奔过去,把捡到的五元钱交给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表扬他:“你真是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呀!”
乐乐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夏天来到了,小兔子出来玩。它来到草地上,它看见旁边有许多花,小兔就在那里玩了。
小兔正玩着好开心呢,突然下雨了,小兔把手捂在头上,躲在大树下。它看旁边有三个蘑菇,小兔就摘了一个最大的蘑菇。小兔打着蘑菇伞。它在路上就想,妈妈一定会夸奖它,小兔非常高兴。
兔妈妈在家非常担心小兔,过了一会,兔妈妈听到敲门声,兔妈妈飞快地开了门,一看是小兔回家了,兔妈妈就放心了。小兔还带了一个大蘑菇,兔妈妈说:“晚上给你做蘑菇汤喝。”
小兔非常的开心。
小作者给花园里的花浇水,青草绿树,还有五颜六色的花,花儿高兴极了,还跟作者说“谢谢你”呢。
星期天早上,我在花园里浇花。
我拿着水壶盛满水来到花园门前。好漂亮的花园啊:青青的小草,绿油油的小树,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有黄色的向日葵,有红色的玫瑰……
我来到玫瑰花的面前给它浇水,水在太阳光的照耀下,好象一道彩虹。花儿喝着水,好象在说:“谢谢你”。
有一天,小老鼠毛毛的主人出去做点事,毛毛肚子很饿,它就去电脑旁边找吃的。
毛毛找呀找呀,不小心踩到了电脑,突然电脑里,跳出了一只可怕的猫。那只猫有大大的眼睛,长长的耳朵,嘴巴张开来了,露出了四颗尖尖牙齿,毛毛吓了一跳,它赶紧投降,毛毛非常害怕,流出汗来了。毛毛说:“猫大人别吃我呀,我还小,没有肉。”毛毛一直看着猫,觉得很奇怪?自言自语的说:“猫大人怎么一动不动呀?这时毛毛想起妈妈装电脑到时候,都会按一下电脑。毛毛仔细的看了看,原来是电脑上的图片。
最后,小猫猫按了一下鼠标,这副猫图片就没有了。
周末,小红爸爸给小红买了一个大西瓜。
小红头上戴了一个金闪闪的皇冠。她穿着金灿灿的裙子,头上扎着又细又弯的小辫子。小红爸爸说:“走远一点,手不要碰到刀,小心划到手。”小红爸爸切好了,才让小红来吃西瓜。小红说:“好大好大的西瓜呀,一定很好吃!”小红把大西瓜推到客厅里。她一边吃西瓜,一边看电视。西瓜说:“我一定很好吃。”小红看电视看得嘴巴都合不上了。她把大西瓜吃完之后,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她就把大西瓜推到了浴室,放上沐浴露,插上水龙头,开始洗澡了。
我吃西瓜的时候,不会吃到衣服上。
一天,小白兔去看望外婆,它开开心心地走在路上,路边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小草也向小白兔招手。小白兔一会儿赏花,一会儿追蝴蝶,高兴极了。
不一会儿,本来还是晴空万里的天空,忽然就下起了毛毛细雨。雨落到草地上,落到了花朵上,落到了山坡上。不一会儿,雨就连成一条线落了下来。小白兔很着急,心想:我没带伞,怎么办呢?它四处张望发现树底下有几个长满红色斑点的大蘑菇。它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妙主意。小白兔摘下大蘑菇,把蘑菇举在头顶当雨伞。举着蘑菇的小白兔心里美滋滋的。
它大步大步地向外婆家走去,刚走到外婆家雨就停了。它看了看院子,发现花儿开得更鲜艳了,小草也更绿了。
晚饭后,奶奶带我到下面花园里乘凉,花园里有很多小朋友。有的是姐姐的同学,我们很快就相识了。我们做捉迷藏游戏。玩地真高兴!
今天,我和姑姑一起做了炸薯条。第一步,先把土豆切成片,第二步,再切成条洗干净,第三步,再泡进牛奶里,放进冰箱里,第四步,放进袋子里冷冻2小时,最后,就可以炸着吃了。
因为是自己做的,我觉得很开心,也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