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小学一年级作文(扩展
两颗小豌豆飞到了美丽的森林里,这两颗小豌豆就住了下来。
美丽的森林里住着美丽的鹿群和可爱的小鸟。只听见小鸟唱起了欢乐的歌,美丽的鹿群在河边嬉戏。这时两颗小豌豆正在河边懒洋洋的晒太阳,夕阳西下时,这两颗小豌豆正在进入甜甜的梦乡了。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两颗小豌豆就快死亡了。这时天空下起了牛毛细雨,两颗小豌豆又复活了,他们高兴的跳起了舞蹈,他们又重新找回了生活的快乐。他们来到蚂蚁家做客,蚂蚁给他们食物吃和水喝,过着有吃有喝的日子。
秋天来到了,他们一起收获过冬的粮食。冬天来到了,他们在温暖的蚁窝里过冬。就这样一过就是几年,几年之后,他们就离开了蚁窝,去全世界旅游了。
这两颗小豌豆虽然很懒,但是他们两的还是改变了他们自己,我很喜欢他们。
最小的豌豆从男孩的枪里出来,滚到地上。它滚来滚去,停在一个池塘边。它想:这里环境好,就留在这里吧!
一天晚上,小豌豆在睡觉的时候,突然听到“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声音。它抬头说:“啊,是拖拉机!”小豌豆非常惊讶。他还没反映过来,拖拉机就这么来了。小豌豆吓得一动不动。幸好旁边的草拉着,不然已经被拖拉机压死了。小豌豆认为住在这里太危险了。于是,它滚啊滚,滚进了一个花园。这里看起来很美,住在那里。几天后,小豌豆觉得这里太吵了。于是,他搬到了一个菜园,他想:现在,我可以安心地生活了。
春天终于来了,花园里生机勃勃,小豆豆慢慢长大了。它一天比一天高,小豌豆很开心。
又过了几天,小豌豆变成了大豌豆,开始开花结果。这时,一个农民来了。他看到豌豆和许多水果,心里充满了喜悦。他想:今年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豌豆听了,心里也高兴。
说最小的豌豆救了多病的小女孩,它成了豌豆世界的英雄。其他几颗豌豆决心要做大事。
有一次,第二颗小豌豆掉到了树下曹保果被一个叫当当的小男孩抱起。像上次一样,它飞到了另一个地方。之后不断被玩具枪射中。不知不觉来到了火箭基地。当时正好是嫦娥一号发射的时间。如果不能去太阳,去月球也不错。就像上次曹保果发明了豌豆宇航服一样,他担心没有地方可以使用它!它穿上宇航服,潜入宇航员的宇航服口袋。指挥官自信地说:60,59,58,57,56,55,546,5,4,3,2,1!发射!
火箭升空了。把他的头混合在一起。哇,多美的星空啊!闪耀的星星,明亮的月亮,燃烧的太阳,各种各样的小行星然而,一身冷汗冒了出来:还好我没有去晒太阳,不然我就要变成烤豆子了!
在月球上,火箭门打开了。曹保果慢慢飘离火箭,降落在月球上。它扎根在月球上,是月球上唯一的绿色。当他听说豌豆的时候,他成了唯一一个知道豌豆的宇航员!
第一颗豌豆被超市豌豆车上的小男孩玩具枪射中,运到超市货架上。
小豌豆抬头一看,超市里挤满了人,食物种类繁多,数不胜数。有些人提着篮子,有些人推着车,他们在购物。它听到有人说:“这些豌豆不错,我们买回来吧!”他们去拿一个购物袋,准备把小豌豆放进去。小豆豆听了,难过地想:“我死了。人类会吃了我。我试着跳,看能不能跳出来。”于是它开始拼命的跳出来,最后跳了出来。
这时,它看到货架上有很多豆制品,包括豆腐干、豆腐、豆芽、豆筋。另一个人说:“这些豆制品好吃又有营养,但都是加工后添加的。食品添加剂、色素、调味料不是绿色食品。”听到这些话,小豌豆害怕了,它在心里呼吁。我真的不希望人们乱用食品添加剂。我多么想成为一种营养又安全的食物啊!
过了一会儿,小豌豆非常焦虑地被放进菜篮子里,离开了超市。
我有六颗小豌豆,你们一定想知道我怎么会有六颗小豌豆,别急,就让我告诉你们吧!
一天,我们学《一颗小豌豆》的时候,语文老师专门为我们带来一袋绿油油的小豌豆。老师说:“这堂课谁表现的好,就奖励给谁小豌豆。”课堂上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最终老师奖励给我六颗小豌豆。
放学回到家,我就把小豌豆种到花盆里,浇了些水。过了三天,豌豆苗就从土里萌芽而生。豌豆苗茎细长,叶在苗茎顶端,叶小全身无毛,就像刚生来的绿色小精灵。
我细心地照顾它。为它浇水,除草,除虫。豌豆芽一天比一天长得高。我给它插上了一个小木棍,过了两天,豌豆的细条爬上了棍子,我精心地为它测量了“身高”,豌豆苗已经12厘米7毫米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我想小豌豆开花结豆的时候,一定很美丽吧!
我爱这颗小豌豆,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和无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