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是苏格兰牧羊犬,从外表看它很温顺,你要是使劲打它,它会咬你。
它吃肉的时候总是叼着肉到处跑,总害怕有人抢它的肉。
它睡觉总是耳朵挨着地板,有一点声音都能听得见。要是有人在门口发出奇怪的声音,它会汪汪大叫。
它很卫生,从不在家里大小便。
它也很聪明,晚上我们开空调,它热的时候会跳起来把门把手往下压,门开了它就进来吹空调。
它也很听话,我说:“坐下”,它就乖乖的坐下;我说:“握手”,它就把前蹄伸过来和我握手;我说:“趴下”,它就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它还会装“死”、打滚、翻越障碍物等等……
我们带它去白羽公园玩的时候,它和我赛跑,我总是追不上;但我骑自行车的时候,它就追不上,一边在后面追一边汪汪大叫,可好玩了,就仿佛在说:“小主人,等等我……”。我让他它跳的石头比我爸爸还高,它都能够勇敢地做到;。还有我们骑电动车带它出去遛弯儿,它嘴巴张得大大的,舌头伸得长长的,呼哧呼哧直喘气。它张大嘴巴喘气的样子仿佛在笑。
好了,这就是我家的柯利牧羊犬,您喜欢吗?
我们家养着一只狗狗,我和妈妈给它取名为“小白”,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它有一身洁白的毛,而且个字极小,这也就是它名字叫做“小白”的原因。但它并不是仅仅有着一身白毛和小小的个子,它还有一对圆圆的大眼睛和大大的耳朵。大眼睛每次看人都转来转去,可爱极了,因为耳朵大大的我便把它的耳朵叫做“招风耳”,每次一有什么动静了,它就动动它的小耳朵,仔细听着,像是一个站岗的警察。
我们家的“小白”就是我的快乐源泉,比如说,每当晚上我要睡觉的时候,它就会跑到我的床边,意思让我抱它上去,然后它就会趴在我的怀里,像是一个小孩儿,但是不瞒大家说,它睡觉还会打呼噜呢!看它睡的那么舒服的样子,我实在是不忍心打扰它,就在它旁边,静静地看着它。我不开心的时候,它还会跑到我面前,嘴巴张开像笑一样,看着我,一会动动耳朵,一会转转眼睛,像是在表演节目一样,逗我开心。
我的妈妈说,它就是一个活宝,会给家里带来许多快乐。
我爱小白!
告诉你,在我们村有一位“狗狗天使”。顾名思义,她正是收留流狼狗的热心阿姨。
“呜——呜”,这不,她又骑着电瓶车,来给予狗狗们温暖了。只见她那黑得泛出光芒的、飘逸的长发随风舞动,可与仙女那黝黑发亮的长发相媲美。呦!在电瓶车的后面,还跟着一只小狗。
忽然,阿姨在一家烧烤摊的面前停了下来。只见那只小狗的眼睛一直盯着阿姨滴溜溜地转,尾巴都快摇掉了。狗狗仿佛在暗示她:快给我些吃的吧!那位阿姨笑了笑,对狗狗说:“好啦,我给你就是了!”说着,阿姨将她随身携带的狗粮麻利地拿了出来,洒在地上。只见那只狗狗纵身一跃,咬住了一块落下的狗粮,就“咔咔”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它就吃得一点儿都不剩,又用深情的目光看着她。阿姨摸了摸它的头,小狗的尾巴摇得更欢了。
我望了望这位阿姨,又瞧了瞧那只小狗,疑惑不解:“阿姨,你为什么要收留这些小狗呢?为什么不让它们自己去生活呢?”这位阿姨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唉,你瞅瞅它们,一个比一个瘦!它们又无家可归,没人要,”阿姨显得有些悲伤,“我又不忍心,就收留它们了。”“哦,原来是这样!”听到这儿,我也替阿姨感到有几丝难过。
就是这样一件小事,就是这样一个举动,就是这样一个想法。所以,我不得不承认,我打心眼里敬佩这善良的“天使”!
我生日那天,妈妈送我一只可爱狐狸狗。我很喜欢它,我给它取名叫雪儿。
光听见这名字你就知道这是一只很白的狗。它的毛没有一点杂色,雪儿的肚皮是紫红色。雪儿就像我的小妹妹一样,妈妈对我说:“你以后要好好照顾它。”所以我当起了姐姐。
雪儿那时候很小,只有妈妈的手机大小。他最爱的事情就是让我把它放在手心里,然后转着圈。最好笑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没陪它玩,这时手机响了雪儿就趴在上面,冲我汪汪的叫。好像在说:“你陪我玩,我就让你接电话。
雪儿的晚饭时一杯牛奶盒一碗米饭加上一根火腿肠。雪儿吃饭的顺序是先把米饭吃完,在喝光牛奶,最后是叼起火腿肠到角落里慢慢的品尝着美味。
吃完晚饭,我们去外面散步。因为有句俗话说:”饭后走一走,能活九十九。“我和雪儿很快就跑下楼梯,来到繁华又热闹大街上。
虽然我们刚刚吃过饭,但是雪儿还是看着路边的烤香肠摊子汪汪叫,拉他也不走,没办法我只好买了两根烤香肠,一根给雪儿,一根自己吃,我们吃的津津有味。我用剩下的钱给雪儿买了个铃铛,它高兴极了,蹦蹦跳回家了。
我爱你,我的雪儿
今天是20xx年12月25日,“屈芝贤司令”PK“旺仔小兵”的日子。
首先介绍一下,旺仔是条可爱的太仓小猎犬。它长着雪白光滑的短毛,黑珍珠似的眼睛,健硕的四肢。就因为这个小东西,我和它大战了三个回合。
第一回合:我一直对这个新来的旺仔有些好奇,想知道它吃什么,爱吃什么。不管了,先拿狗粮试一试。基本上每个狗都经受不了香喷喷狗粮的诱惑,旺仔应该也不会拒绝的。我把几粒狗粮递到旺仔的嘴边,谁知它竟然把头扭到了一边,一副不满意的样子。结局:司令屈芝贤失败。
第二回合:我并没有灰心,偷偷拿出了骨头,应该没有不爱吃肉的狗狗,这次应该吃了吧!果然它绕到我旁边,用它灵巧的鼻子嗅了又嗅,才伸出粉红色的舌头舔了一下。现在本人真是心急如焚,求求你,快吃吧,快吃吧!但小狗又走了,唉!结局:屈芝贤失败。
第三回合:这次,我使出了我的杀手锏——火腿肠。这可是我的最爱,你如果不吃,我的“屈”字就倒着写!可旺仔一点儿也不领我的情,一副不屑一顾的表情,好像完全不知道火腿肠的存在似的,真拿这小兵没办法。结局:屈芝贤失败。
旺仔小兵以三比零胜了我这司令,我的心情糟糕透了,真想揍它一顿,随手拿了一个生红薯生气地丢给它,谁知它却大口大口地啃了起来。气死我这司令了!
我……我……真是无语了,你们见过不吃肉的狗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