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两只小乌龟,那是几年前的事情了。那两只小乌龟小巧玲珑,深绿色的龟壳硬邦邦的,四肢很小,头上有两只橙色而又像红色的小眼睛。
我家有两只淘气的小乌龟。虽然说爸爸在工厂,妈妈去上班,我和哥哥去上学时,没人管它们,我们以防万一,就把它们放在了一块“空旷”的地方,还把食物也给放在了那一块“空旷”的地方。
可是,我们回来时,小乌龟却不见了,食物也被吃光了。后来,我在厕所的门后面找到了一只,可能是厕所的门开着,所以那只小乌龟就爬到那了吧!
那么,另一只呢?原来,它在沙发底下呢!可能因为那时是冬天,它可能觉得冷,所以它就躲在沙发底下了。
我家的那两只小乌龟不仅淘气,而且还特别会让人担心:我把它们放在桌子上,它们竟然敢跳下来,到处乱走!我把它们放在格子柜上,让它们“安静”一会,谁知它们把放在格子柜上的一块橡皮挤掉在地板上,自己也差点掉下来。
有一次,两只淘气的小乌龟又从桌子上跳下来,下午妈妈回来时,差一点儿就把它们踩死了,还好龟壳硬,不会这么轻易地被踩死。
看看这两只淘气又特别会让人担心的小乌龟,我都差点被它们吓出病来了,如果你养出的小乌龟跟我一样的话,也会差点吓出病的。
经过这一次养小乌龟后,我再也不敢养乌龟了!
姥姥的养花技术堪称一流,天天都要去给阳台上的小花浇水护理,这也使小花们全部都生机勃勃的,到了开花时,更是许多盆花争相开放,这一盆花还没谢,那一盆花又开了。不过众多艳丽的鲜花中,我却觉得那一盆蟹爪兰是最美的。
那盆蟹爪兰在比较靠墙的地方,不太起眼,但是如果你看到了它,一定会为它的美丽而赞叹不已的。蟹爪兰的叶子是长条状的,两旁有些小刺,不过并不扎人,叶子的中间有一条叶脉,叶脉这一部分的颜色是浅绿色的,越往旁边绿色越深,这是蟹爪兰刚长出的叶子,蟹爪兰快要掉的叶子的叶脉处却是深红色的,旁边就是深绿色的了。每个叶子连在一起就组成了一条酷似螃蟹的腿,在最末端会长出一个白色的黄豆大小的花骨朵,虽然花骨朵不好看,可是开出的花可好看得很,花瓣是白色的,一层一层的重叠在一起,在花朵最中央,会长出一些黄色的小花蕊,最中间还会长出一个粉红色的蘑菇状的小花蕊,十分漂亮,在包裹着花蕊的花瓣上,还有些粉红色的闪电状图案,真是很有趣啊!
蟹爪兰真漂亮,希望以后可以看到蟹爪兰的花全部开放的样子啊!
午饭过后,我还是惦记着那天滑滑板的快乐情境……
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下去一楼滑滑板,好吗?”妈妈说:“好,下去了要注意安全哦!”我爽快地答应了:“放心吧!我知道了!”说完,我就带上我心爱的宝贝下去滑滑板了。
到了楼下,我先把滑板放下来,然后扶着栏杆,双脚踩在踏板的两端,一踩上去马上就要扭动滑板,不然就会掉下来,我很顺利地控制好了滑板,很快就开始走动了。我在宽阔的地方滑了几圈没有摔跤,可是,正当我准备转去三区2栋时,也许是我转得快了一点点,我来不及躲闪前面驶来一辆自行车,一不小心就摔跤了。摔得我屁股都“开花了”。没关系,我想起妈妈的那句话:“在哪里摔跤了就要在哪里爬起来。”我勇敢地爬了起来继续滑我的滑板。
我滑了几圈后,突然我看见有一个小朋友正在朝我撞来,我就拼命地扭呀扭呀,可最后我还是被撞了,这次我的屁股痛得很厉害,我的眼泪都流了出来。这个小朋友的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小朋友对不起,你不要,哪里痛呀?要不要看医生呢?请你原谅我的儿子好吗?”我一脸苦笑地点了点头,嘴里疼得几乎说不出话来。歇了一会,我感觉没必要看医生,我又重新站起来滑滑板。你们说我勇敢吗?
我家有一只可爱、笨拙的小白兔。
我家的小白兔浑身雪白雪白的,它有一双长长的耳朵,它那耳朵可与众不同啦!左边的耳朵比右边的耳朵长了大约3厘米哪!一双迷人的红宝石似的眼睛总是望着你,好像在述说着什么。小白兔还有一张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它吃得可快了。小白兔毛茸茸的,非常可爱,如果你见到它,一定会伸手去抱抱它呢。我家的小白兔,总喜欢把四肢缩起来,要想看见它的四肢,只有把它抱起来。它那四肢短短的、细细的、白白的。它的尾巴,像个小绒球似的镶嵌在它那毛茸茸的身躯上,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家的小白兔非常可爱?
我家的小白兔,笨拙的无可救药。有一次,我给小白兔喂胡萝卜,我把胡萝卜扔进笼子里,它转了一圈,愣是没找到胡萝卜,我又把胡萝卜放在它的跟前,它依旧在笼子里转了一圈,脚都踩到胡萝卜了,它还是没发现。你说我家的小白兔是不是笨拙得无可救药了?
这就是我家的那只笨拙而又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