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猫作文 (菁华(扩展
我有一只又有趣又可爱的小熊猫。它是爬行动物哦,它的四肢很短,一身雪白的衣服,它脖子上还戴了一条黑色的围巾,尾巴黑黑的,还很短,两只耳朵也是黑色的,头顶是白色的,有两个黑眼圈,一个小小的黑鼻子,可爱极了。嘴里还吃着竹子,两只手紧紧地抱着不放,像是这个竹子很宝贵似的,又像在说这个竹子是我的,谁也别好我抢。你说我的小熊猫可爱不可爱。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熊猫,我喜欢我的小熊猫。
我的“小熊猫”可善解人意了,每当我生气的时候,它就跑过来对我说:“主人主人,你怎么了?”我就对它说:“我跟别人生气呢。”它又说:“主人你别生气了,我们来玩吧。”我们就开始玩捉迷藏,我就很开心。有时候,爸爸打我的时候,我正哭着,它就会从一旁跳出来,吓我一大跳。它说:“别哭了,爸爸打你还不是为了你吗?你想想,这次咱的语文没考好,他能不生气吗?好好学,下次考个好成绩叫他看看。”我想也是。有什么好哭的,考个好成绩叫爸爸看看,于是,我就开开心心地写作业了。你们看我的小熊猫多可爱啊!
我喜欢善解人意的小熊猫。
从前有个小熊猫名叫"诺诺",他有个调皮的弟弟叫"皮皮",皮皮经常惹诺诺受委屈。
有一天,在学校,老师发给大家一张亲子活动通知单,本周日班级组织去动物园玩,让想参加的学生拿回家让家长签名。大家兴奋得笑开了花,乐乐也开心地合不拢嘴,心里乐滋滋的。
放学后,乐乐拿着通知单唱着歌儿,兴高釆烈地往家跑,到家后,把单子放在桌子上。皮皮一蹦一跳地跑到桌旁,拿起单子,东瞧瞧、西看看,好像能看懂一样。诺渃看到了,担心皮皮弄丢单子,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冲到皮皮身旁。皮皮就故意将单子“咝、咝”的两声撕成两半,诺诺顿时变得呆若木鸡,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举起手朝皮皮的屁股上“啪、啪”打了两下。皮皮疼得哇哇哇地哭起来,妈妈听到皮皮撕心裂肺地哭声,不分清红皀白,狠狠地批评了诺诺,诺诺委屈地跑到房间。
在房间,诺诺的眼泪象瀑布一样地止不住的往流,泪水流到了诺诺的嘴巴里,诺诺觉得咸咸的,泪水流到了诺诺的心里,诺诺觉得酸酸的。
妈妈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刚才不等诺诺解释就批评,确实是委屈了诺诺。后来,妈妈向诺诺道歉,诺向皮道歉,皮向诺道歉,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以前,妈妈从宠物店带来一只“小熊猫”兔,非常可爱。我来介绍介绍吧!
这只熊猫兔的眼睛不是红色,而是黑色,长长的耳朵,听力绝不差,身体的颜色和奶牛差不多,一块黑一块白,嘴巴是一个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一动一动,它那四条短而小的腿,跑起来可快了,最可爱的还是它的小尾巴,雪白雪白地,你说它可爱不可爱呢?
我看着这只熊猫兔,心想:我要给它起一个名字,就叫“小熊猫”吧。起完名字,我猜它肯定饿了,便拿菜叶子给它吃,看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我也特高兴。
每天晚上我都带着小熊猫去散步,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带着小熊猫到新世纪广场的草坪上散步,可小熊猫忽然跟我走丢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喊着“小熊猫,你在哪儿?”连喊了三声,它才出来,看见它出来,我忙把它带回了家,后来,每次去散步,我都偷偷的跟着它。
小熊猫渐渐地长大了,妈妈把它送到了公公家,等养了五六斤了,妈妈偷偷地在公公家把兔子杀了,然后红烧了带回来给我吃,骗我是鸡肉,我便吃了,吃过,妈妈告诉我是兔子肉,我一听,我哭了,哭的很伤心。
我到现在,还是很爱我的小熊猫,爱它的可爱。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领我和弟弟去游乐园玩了,要回家了,我和弟弟一人买了一个毛茸玩具,我挑了一个可爱的小熊猫,它是黑黑的眼睛,雪白雪白的身体,毛茸茸的真可爱,弟弟选了个小乌龟,他很喜欢。
回到家里,我准备晚上抱着它睡,我特别喜欢它。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什么动物?我会毫不犹豫地对你说:“我最喜欢可爱的大熊猫。”大熊猫是一种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还是我国的国宝呢!
大自然的熊猫,毛色光亮,一身雪白间有几处黝黑的毛色,仿佛是精心设计的。它那圆圆的黑耳朵,像戴着一顶“风雪帽”;猫似的脸庞上又戴着一副“墨镜”;四肢穿着黑绒绒的“尖皮靴”;肩披匀称连接的黑“披肩”,真是神气十足。
动物园的熊猫,在饲养员的叔叔阿姨们的训练下,它们还会表演许多精彩的节目呢!如:钻圈、直立、倒立、翻跟头和推小车等,我最喜欢看熊猫翻跟头了,它胖嘟嘟的身体缩成一圈,像大皮球似的翻来滚去,使观众们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
熊猫吃东西的时候,常常直着身子盘腿坐下,前爪抓住鲜嫩的竹子往嘴里送。它爱吃鲜嫩的竹叶。吃饱了,还得嘴口水润润喉咙。他走到水池边,俯下身子,前腿靠着池边,低下头,咕咚咕咚的喝起来。看它那副模样,真是人发笑。
熊猫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有它做吉祥物,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们一定会在奥运会的舞台上显现出光彩的一幕。
我爱熊猫,因为它那样的可爱,那样的乖巧,那样的驯良。熊猫,它的一举一动,给成千上万的游人增添了无限的了趣。
我是一只小熊猫,大家都叫“聪聪”。之所以叫聪聪,是因为我对判断方面很拿手。我是一只活泼的小熊猫。我心地善良,勇敢。还很有爱心的小熊猫。我不但会爬树,还不掉下来呢。
我的家乡是森林,那里是一个王国,有数不胜数的居民,我们每天都过得幸福。
过了几天,来了批的伐木者,他们把我们的家都砍了。害得我们无家可归,过了好几天,许多的居民都死了,还有的去其他森林的途中饿死了。而我的爸爸妈妈一早就死了,就剩我自己。没办法,我只能去找其他家乡。
过了一天,我在前一个晚上,已经准备好了走得东西。一大早,我就出发了。刚刚做的时候,我精神满满。到后来,我累得喘不过气。腰酸背痛。但是,我没有放弃,没有休息。还是继续走。
第二个早上,我走到了一个村庄里,发现村庄里有马车。我就钻到马车的稻草里,想坐着马车到那个森林去。就这样,马车就走了。
马车走了两天,终于到了森林,那里环境优美,一直都能听到小鸟声。叽叽喳喳叫个不停。青蛙的湖里叫,老虎在森林里捕捉动物。我就在这里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考了一百分妈妈奖励我一只小熊猫,我很喜欢它。
我的小熊猫很可爱。它的脑袋圆圆的、白白的,小耳朵黑黑的,脑袋上还镶嵌着两只大大的、黑乎乎的眼睛,红扑扑的脸蛋象个小苹果,小嘴巴弯弯的,好象笑着在对我说:“你好!你好!”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四只小脚丫黑黑的,其中最可爱的就是它的小尾巴,短短的、黑黑的,摸上去软软的、毛茸茸的,舒服极了。
我的小熊猫用处可多了,它还会变形呢!我把它的扣子扣起来就变成了一个小熊猫,原来是个暖手袋;我把它的扣子解开,就变成了我的小枕头,睡上去暖暖的。我的小熊猫还可以当我的坐垫呢!
我的小熊猫是我的好朋友,它总是陪着我。它还会陪我做游戏呢!今天早上,我、妈妈和小熊猫就玩起了说英文点鼻子的游戏。妈妈让我找鼻子,我突然惊叫起来:“妈妈,小熊猫没有缝鼻子!”把妈妈逗得哈哈大笑,我也乐开了花。
瞧!我的小熊猫可爱吧!我喜欢我的小熊猫,我想和它一起长大。
妈妈去北京旅游,给我带来一只可爱的熊娃娃。它有着胖乎乎的身体,浑身毛茸茸的十分引人注目。它的眼睛乌黑乌黑跟四周黑白分明。
冬天,我写字的时候有点冷我就拿它暖手,我睡觉睡不着的时候,我就报着他睡觉,我写完作业就和它一起玩。它成了我的好朋友。
小熊猫,这是生日时朋友送我的礼物,我很珍爱它,叫做它“乖乖”。
这只小熊猫可爱极了!
它的头,鼻子和身体紧紧地连在一起。在鼻子上方嵌着两颗黑宝石,那是小熊猫的眼睛。你瞧它那样子,瞪大了眼睛,耷拉着耳朵,注视着地面。噢,可能是肚子饿了,在找吃的呢!
它的身体很胖,肚皮也鼓鼓的。头上还戴着一个帽子,是由五彩缤纷的“钻石”镶嵌点缀而成的。身体下面是粗壮有力的双脚;宛如两根铁柱,稳稳的支撑着小熊猫的整个身躯。最可爱的要数它那条小尾巴了,翘的老高老高的,看起来是那样得意洋洋,憨态可掬。
顺着尾巴往上看。咦?在肚皮上还有个小口袋,用手轻轻一拉,原来里面还可以放一本小本子。
我看着,看着,突然,小熊猫仿佛动了起来。它抬起粗壮的大腿,迈开有力的步伐,朝我走来,我爬上它的背,它驾着我,用它的双耳扇呀扇呀,像一对有力的翅膀,慢慢的飞向碧蓝的天空。
小熊猫呀,虽然你整天都坐在冰冷的床头柜上,但是你并不孤独,因为有我!
小熊猫、小兔、小松鼠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秋天到了,小动物们的家里都没有粮食了,小熊猫、小兔、小松鼠都说好了明天去找粮食。
第二天,小兔、小松鼠都在等小熊猫,可是小熊猫却在家里睡得非常香。小兔和小松鼠就没理小熊猫,它们就到山上,去找粮食,小动物们找到了自己最爱吃的粮食,小兔找到了胡萝卜,小松鼠找到了松果,它们就回家了。 冬天到了,天气非常寒冷,地上白雪皑皑。小熊想到山上去找粮食,可是小熊觉得很冷,就没去找粮食。过了差不多三天,小熊就在家里饥寒交迫地流着眼泪说:“好饿啊!好饿啊!早知今日,悔不当初啊”!小熊就走出家门去找小兔,咚咚咚! 小熊迫不及待地说:“小兔我是小熊啊!快开门”!小兔就把门打开了,小兔说:“有什么事啊”!小熊说:“那咱们几个说好了,要去山上找粮食,可是我在家里睡过头了,对不起!”小兔说:“没关系,我家里还有你去年秋天你给我的竹子。就给你吧”。小熊说:“谢谢你了,小兔,要不是你帮助了我,我就会饿死的。”
小熊猫终于明白了,要劳动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