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梦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彩梦公司”参观。
我们来到一条走廊,旁边有许多房间,都写着“梦房1”、“梦房2”、“梦房3”......我走进“梦房3”号房,见里面的天花板上都是星星和月亮;墙上是一些奇形怪状的图案;地面上都是蓝“天”......整体感觉像在梦幻中飘游,而且房内还播放着抒情的摇篮曲。这时,一个小精灵飞到我面前,它告诉我它是“梦精灵”,它还说“老师说让你们先在”梦幻房“中睡一会儿再走。”说着又把我带到“安乐床”边叫我睡下。“安乐床”是一个里面垫着棉花又会摇动的弹簧床。我一睡下去,满床的棉花就飞了起来,哇!好软哦!梦精灵滴了一滴彩色的水珠在我眼睛上,说:“睡吧,好好睡吧!”因为这几天连夜狂写作业,我早就想好好睡一觉了,再加上梦精灵那神奇的水珠,抒情的摇篮曲和会摇动的床,我很快进入了梦乡......
这时,头顶上飘来一朵无色的云朵,它瞬间变成了红色......
“唉呀,天气真热!”今天天气气温高达45度,热呀,马路上的汽车一开到上面会全部脱落;树上的树叶都有着火了。火映红了半天,天哪......
云又变成了黄色,那么黄,黄得土气......
我来到了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那里一片土黄,一滴水也没有,非常荒凉。我为了找一滴水翻了一座又一座的山......好不容易找到一条河,搭好船,准备走时,船竟自己飘走了。糟啦!回不去了......
云一会儿又变成了绿色,绿得新鲜......
啊!我们的地球家园终于“绿起来了!人们终于重视环保了!你看:干净的街道上一尘不染;马路上再没有汽油的臭味了;空气也变新鲜了......小鸟在枝头上欢快的歌唱,动物在绿草地上飞快地奔跑......一切都变绿了!
云又变成了灰色,那灰色使人感到阴森......
唉呀,不好!我只考了60分!我心里想:这次妈妈爸爸肯定会臭骂我一顿了!我非常着急。太阳被层层乌云挡住了。要下雨了!唉,可是没人来接我,我又没但带雨伞!唉,我的心情也像天一样暗下来了......
云,瞬时间变成了黑色。黑得让人感到可怕黑得让人胆颤心惊......
今天早上我一打开窗户就发现有个大黑洞......啊!人们担心的事终于来临了——臭氧层破了!原本“绿”起来的地球,现在又被人们亲手破坏了!空气中弥漫着让我呼吸不了的废气;天空上的太阳没了;地震、洪水等灾难不断地威胁着人类的安危......地球就要毁灭了!人类就要灭了!突然,一颗流星从黑洞里飞出来,砸向了我......
“醒了醒了,老师说集合时间到了!”我被惊醒了。这时我才发现枕下已流了一滩汗水。同学们在回去的路上各自讲着自己的梦境,而我却一声不吭,心里想着那些彩色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