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到来了。
清晨,妈妈起床后,叫醒了我,我飞快地穿好了衣服,因为今天我们要去南通春游,不能拖大家的后腿。
我们上了春游的大客车,开始出发了。过了一会儿,有一个人问老师:“怎么还没到哇!”老师说:“还有两小时。”这么长时间,真是等不及了。终于到达目的地。
我们先后去了博物院、海底世界、滨江公园。最让我留念的是海底世界,我们看了千奇百怪的海洋动物,还看了它们的精彩表演。最让我喜欢看的是海豹表演,有两只海豹在水里游来游去,它们肥嘟嘟的,皮肤很光滑,一个叫淘淘,一个叫乐乐,它们做出了高难度的动作,有水中亲吻、仰卧起坐、水中抱球等,有趣极了!
一天的春游结束了,我们又坐上了大客车回家了,在车上,我意犹未尽,心想:如果下次再春游该多好哇!
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来到了,我们欢呼地跳了起来,兴奋极了!
晚上还担心天气会不好,风又大,可能还会下雨,一晚上在床上我都难已入眠,非常期盼明天的春游。第二天天刚亮,我就赶紧爬到窗户前,天气没有我想的那么阴沉,反而晴空万里,太阳露出脑袋,妈妈说:“太阳公公真是我们的好朋友,帮我们实现了愿望。”我好开心啊!
早上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如愿来到了将军山,下了车,就看到一块大牌子上写着三个字“将军山”。走进大门,碧蓝的天空,清清的小河,茂密的竹林,时时围绕着我们,美丽的小花旁还长着一棵棵生机勃勃的小草,景色多美啊!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将军山中的游乐场,我和同伴们一起走了细细的钢丝,玩了好玩的翘翘板,刚开始我看见这么细的钢丝,不敢走过去,但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终于再次走上了钢丝,勇敢的走了过去。
回家的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将军山,但我们的笑声却留在了将军山。
今天,我们高高兴兴地去了温岭师范春游。
一进学校的大门,我感觉好大呀!孙老师带我们参观了图书馆、美丽的小路。图书馆有两层,第一层楼里有一排一排的图书,第二层有许多凳子。孙老师说:“从一楼借了书可以去二楼看。”
参观完图书馆,我们要去美丽的小路。我们走在美丽的小路上,许多同学都惊叹起来,小路边到处都是植物,这里的鲜花五彩斑斓、五颜六色,有桃花、迎春花――真是非常好看。孙老师叫大家摸一摸小路上的鹅卵石,我们发现鹅卵石圆圆的、滑滑的,摸起来很舒服。
孙老师又带我们去了操场,然后把我们分成四组。我在第二组,有几个小朋友招呼我们荡秋千呢!后来我们吃东西,为了保护环境,小朋友们把垃圾收集起来交给付组长。
我们的最后一站是钢琴室。在钢琴室里孙老师为我们伴奏,我们唱起了《小星星》,这一天在优美的歌声中我们结束了春游。
今天,我们全校同学要去植物园春游。上午八点四十分,我兴高采烈的背着书包上了车。车子一路飞奔,很快就到了植物园。
我们排着队,上了山坡。一路上,我看到了金鱼草和毛地黄。毛地黄和厚皮菜很相似,不知道能不能食用。
然后,我又看见了像盆子一样的金盆菊,金盆菊长着盆子一样的小脑袋。雏菊点着它那圆圆的小脑袋,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接着,我们来到了温室植物馆。个个仙人掌、仙人球各显神通,海虎兰也生长不错,一棵棵的像花朵。走出温室植物馆以后。我们开始了野餐。红的、蓝的、绿的……五颜六色的果冻都吃光了。我们分享着带来的美餐,真是心满意足了。
吃饱以后,我挤着去买了一个糖饼,又玩了一会儿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离开植物园以后,我们上了校车。一路欢歌笑语回到了学校,这真是一次愉快的春游!
春天来了,阳光明媚,大地上一片生机勃勃,到处都是春的气息。郊外的景色焕然一新,春意盎然带走了冬天的寒冷,熊妈妈决定带熊兄弟出去游玩。
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熊妈妈带熊兄弟来到了山坡上。只见淡蓝色的天空中飘着又大又白的云朵,像一块块又软又大的棉花糖。
小熊一家欢天喜地来到了草地上,草地上一片生机勃勃,一朵朵鲜艳的花儿绽开了笑脸,把草地点缀得异常美丽。瞧,那树上开满了黄色的小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这时,一大群蝴蝶飞了过来,扇动着美丽的翅膀,围着小花翩翩起舞。熊哥哥看中了一只粉红色的蝴蝶,想把那只蝴蝶捉住,送给熊妹妹,熊哥哥一会儿追到东,一会儿追到西,累得满头大汗,可怎么也捉不住。
熊妹妹喜欢粘着妈妈。看,到了草地上,熊妹妹就趴在妈妈身上要妈妈给她掏耳朵,一刻也不让妈妈闲着。
啊!多么幸福的一家人啊!多么快乐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