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在四月二十九日这一天,这么早,本来很安静的校园为什么会这么热闹呢?哦,原来是要去春游了!我们兴奋地坐上了大巴车,一路上经过几小时的旅程,终于来到了横店。
我们迫不及待地跟着导游走进了国防科技园的阅兵馆,里面有许多的模型,其中,飞机、**的模型还是按照1︰1的比例制作而成的呢!对了,我还看见了仿照的火箭和火箭发射基地,导游说:“不要小看这一个模型,当年美国卫星侦查到后,美国人都以为是中国新建的一个发射基地呢!”
下午,我们来到了梦幻谷的儿童梦工厂,对于摩尔跳鼠,我还是记忆犹新:当我和其他人系上了安全带装上安全护栏之后,机器开始缓慢转动了起来,突然,我们坐的“跳鼠”开始跳了起来,我们的心也跟着狂跳了起来,我既害怕又兴奋,真好玩啊!后来,我又去玩了许多游戏。我还去看了一场立体电影,犹如身临其境的感觉啊!到了尾声,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带着满怀的欢乐和留恋回到了校园。
春游,真快乐!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愉快而又美好的春游呢!
过了寒冷的冬天,我们就走进了温暖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我每一年都盼望春游这一天的到来,因为那一天有吃的、玩的、看的,可以品尝各种有趣的滋味。
终于我盼到了这美好的一天。4月17日,星期四,明媚的阳光迎接了这令人期待的一天。我背着妈妈早已为我准备的食物,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学校,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愉快的登上大巴车。大巴车大约行驶了30分钟,我们终于到了世界之窗。
一进大门,就有一匹做工精致的大马。正在跨开四蹄做一个跨越的动作呢!一路上,两旁绿地上的小草伸出头,正在瞧热闹呢!花儿也不甘落后,正朝我们微笑呢!树上的嫩芽在玩捉迷藏,都只露出一个个小脑袋来呢!
老师让我们分小组进行活动。我们一看,飞翔篮椅的人最少,我们就跑去玩。终于等到我了。我和三位好朋友坐上一个绿色的蓝子里。我们仿佛是篮子里的小水果一样。终于,机器开动了。篮子一会儿就升高了,我朝下一看,万物都变成老鼠般大小。一会儿篮子降下了,终于完了。我们还玩了:刺激的星空美人鱼……我们不仅玩了许多项目,还在世界之窗的吉祥物前拍了照。
中午,我们找了个地方野餐,我们坐在草地上津津有味的分享着食物,开心极了。后来我们还在城堡前拍了照,又玩了许多项目呢!后来我们便去集合了。
彭老师还帮我们在世界之窗门口拍了张合影,我们再次登上大巴车,大巴车带着我们的欢笑声返回校园了。虽然今天玩得很累,但我体验了独立游玩的滋味!
今天,天很蓝,正如一块蓝缎子嵌在那里;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今天,我怀着激动地心情来到了学校,我们春游了!
车厢里,笑声和歌声一路飘荡,是那样甜蜜,那样响亮。我们如脱笼之鸟,大段的路程,因为我们愉悦的心情一下子缩短了,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军山。
你们可别小看军山,虽然它不高,但它是风景名胜区。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佛瓶和用甲骨文写的介绍。接着,我看到一道瀑布从山上直泻而下。看着银白色的瀑布,听着“哗哗”水流声,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我不禁吟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十分钟后我们来到半山腰,俯视下方,绿一片,蓝一片,目不暇接,美不胜收。我们还参观了我国第一座气象台。嘿,虽说门口的墙上有无数的蚂蝗和蜗牛,但是到了里面,却是另一番景象,令人赏心悦目。那儿有我从未见过的二十世纪的无线电话啦,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打字机等等。
最后我们来到孔雀园。孔雀的身体五颜六色的,突然一只孔雀“从天而降”,另一只被吓得展开了羽毛,我大叫一声:“开屏了。帅呆了”!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有的说开屏的那只胆子小,有的说是它们串通好的,特意为我们表演似的。
要下山了,我依依不舍地与军山的一草一木告别。我默默地说:我会再一次来到你的怀抱,欣赏你的英姿。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因为我们学校组织去春游,我哼着小调,别提那高兴劲儿!
坐上了旅游车,一个小时候后,我们到了目的地——河姆渡遗址。
大家欢呼起来,不约而同地冲出车门,迅速在车旁排好队,进入了遗址大门!
我们先来到了河姆渡博物馆。一走进去,感觉凉凉的,有点阴森森的。“好恐怖呀!”有同学喊了一声。也有胆小的同学发出“啊”的尖叫声,更让人感到害怕!在玻璃台下面陈列着原始人的骷髅头和人体骨头。有一段路我们踩在玻璃上面,在上面行走,好像要掉下去似的,我的心像揣了一只小白兔一样,等我走过那块超大玻璃后,我的心又像心中的石头落了地,踏实了很多。
接着,我们又来到原始人居住的草屋——用稻草和木头搭成的简陋小屋,在当时,也算得上别墅了吧!在屋里屋外,还有原始人正在搭建房子的模型,有些人正在抬木头,有些人正在捧稻草准备搭建房子,原始人穿着用草做成的裙子(被称为草裙),他们懂得用身边的物品御寒,真正过着低碳生活;他们把草编成裙子,也懂得美观,学会了装扮自己!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另一间草屋里,里面黑漆漆的,还有一股很浓的羊骚味。里面放了稻谷,麦,羊等很多东西,原来这是原始人的储藏室。
参观完后,我不禁赞叹道:“原始人真聪明!”
这次春游,让我穿越时空,重返五千年前,体会了五千年前的人们是怎样生活的!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啦!因为我要去春游。
早上,爸爸先送我到森林公园西一门。这时,那边已经有一些同学在排队了,我也排了进去。又等了一会儿,等到同学到齐的时候,我们就走进了森林公园。
大约走了五分钟,我们来到一个测风塔下,塔上面有一个像小风车的东西在转。讲解员叔叔告诉我们说:“这个风车也是用来测风速的,它转得快,就表示风大;它转得慢,就表示风小”。
随后我们就跟着史老师沿着一条弯弯的小路向前走,走到小路的尽头,我们看到了一块像墙一样大的介绍板,我们就在它的前面拍了一张“全班福”。
拍完照片,我们就在旁边的一块草地上坐了下来,按小组分好,铺好了垫子,就开始吃东西了。这次我们班小朋友吃的全是那粗鲁。比方说我,我左手拿着棒棒糖,右手拿着鸡翅,嘴里还叼着一包果冻在吸着呢!最好笑的还是潘羽辰,刚开始她手里拿着一大包薯片,另一只手一大把一大把地抓着薯片在吃。后来她居然一股脑的倒进嘴里,可是,大多数薯片都倒在了她的脸上。她还请我们拿她脸上的薯片吃呢!
结束的时间到了,史老师就又把我们带回了西一门,等各自的爸爸妈妈来接。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