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优秀作文 (菁华(扩展
教师节快到了,您是否还记得自己的节日,您是否还忙碌着?您的学生在这我向您问候: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您用心灵的火花点燃学生心灵的灯盏。无数个不眠之夜,老师,您还在工作,勤勤恳恳、呕心沥血的为我们付出。您累了吗?多少次,我们惹您生气,多少次,我们上课搞恶作剧,让您难受;多少次,您用慈祥的目光对我们说:“好好学*;”多少次……有多少多少次,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懂您。我们的成绩中凝结着您辛勤的汗水,严厉的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谆谆教导是望“生”成龙的愿望,我们怎能不懂您呢?
在一次霍金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有一个年轻记者问霍金:“您的全身都已瘫痪,您是否因上帝的不公而感到生气?”霍金说:“不,因为我有一颗感恩的心。”全场轰动。 -就像现在我们的新班主任一样,也许在外人眼里,她很烦,老师希望你做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学生。老师,我懂了,懂了!夜深了,老师,您还在工作吗?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贡献!诗词歌赋,送不完对您的敬意!
我背负着双重人生,太多的期望和打击让我越走越忧伤,路越看越泥泞,越来越缺失了自信。是她,像一个天使带给了我自信,让我可以把肩上的包袱撇下,轻装上阵。她像一缕阳光,冲开天空的阴云,照进了我的心。我很感激她。 -我相信,有了这缕阳光的照耀,泥泞将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硬朗厚实的路。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会继续走好我的人生之路,好好的实现自己的梦想。把我在“她”身上失去的信用找回来,完成我们的约定。
在这不寻常的日子里,献上我深深地祝福:祝老师安康如意、青春永葆!老师——您的关怀好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
中考过后,我最终完成了自己的理想,进入了一高的大门,新的学堂,我迎来的是新学校,新的教室新的同学,以及新的老师。
九月的开学典礼刚刚结束,标志着我们已经正式开学,已经开始了我们新的航程,然而指引我们前进方向的还是我们的老师。教导我们扬帆前进的还是我们的老师,他们的海上的灯塔,是辛勤的园丁,是无私的春蚕。
新的学期,我们又一次迎来看这个令我们仰慕的节日,――教师节,他是广大敬师们的节日,也是唯独属于他们的节日,教师,一个那么神圣而伟大的职业,是他培育出一辈又一辈知识青年,是他,将我国的优秀文化传扬,是他,为学子们指明了大道,他们是多么崇高崇尚没有了他们,人类文明的结晶将不能很好的传承下去,老师们无私的奉献了自己的所有。
教师节,这个隆重的节日。
在我的心目中教师永恒站在职业的最巅峰,我们应该尊敬老师,喜爱老师老师您如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您如蜡烛一般照耀着我们,您如春蚕一般为我们奉献,您如园丁一样默默付出。
一个个朝阳在您的养育下徐徐升起,一个个国之栋梁子啊您的辛勤下,坚毅坚忍,祖国的未来在您的手中,一个又一个的呈现,成为栋梁之才。
我们敬爱的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告诉您,谢谢您的辛勤养育,我们会在您的庇佑下,芦庄成长,在您的养育下长成参天大树,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九月十日教师节即将到来,在佳节前夕,我要诚挚的祝福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从幼儿园中班开始到小学五年级,教我的老师都是和蔼可亲,温柔美丽,学士渊博,使我获得不可胜数的知识和智慧。从小到大因为懵懂无知而犯了许多的错,此时,老师您就像一位警察,时时刻刻纠正我,才让我成为有礼貌的人;也曾因为骄傲自大,不懂谦虚,当时老师您知道后,马上成为我的父母,告知我的缺点和行为,才让我有一个好人缘,并且得到同学的喜爱和赞赏。老师您默默付出的爱,就像空气一样,让人摸不到、抓不着,却无时无刻的陪伴在我们的身旁,如果没有细细的体会和感受,还真的会以为所有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事呢!
自从实施周休二日之后,教师节就没有再放假了,我觉得应该恢复教师节放假的规定。为么要放假呢?因为老师为了教育我们这些莘莘学子太辛苦了。*时老师除了传递知识,教导做人做事的道理,还要注意孩子的品行,尤其更累人的是那些调皮捣蛋的孩子,除了课业的叮咛之外,更要时时关心他们的不良品行。这些看起来像是芝麻绿豆的小事,却就足以让老师一个头两个大,所以,在教师节的时候,要让劳心劳力的老师,在这美好的佳节时光放假一天,同时让一些懂得感恩的孩子去看看他们,使老师们也能多少得到一些甜美的滋味。
谢谢所有的老师,当我是小小的幼苗时,就用伟大的爱不停的滋润我,为了就是要我成长茁壮,将来长成大树,大树能屹立不摇,不畏风雨,替更多的人们乘凉避暑,在树下嬉戏。老师我会听您谆谆的教诲,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最后,再大声的祝福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到了,我想对老师说声谢谢,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您是我们心中一把神奇的钥匙,为我们打开了知识之窗,让我逐渐学会了各种知识,让我看到了世界之大,当我们长大的时候,您是我们心中的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让我们不会误入歧途。因为您我们变得勇敢坚强,大步行走在梦的路上。
老师是修枝剪叶,为祖国培育花朵的辛勤园丁,一个拥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感”、“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伟人。是你曾经指导我的梦想启航。多少个日日夜夜是您给与我信念,与我与我月光相伴;又有多少日日夜夜是您给我勇气,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诫自己要坚持不懈。因为我知道,您一直陪着我。所以我不在迷茫,奋斗在自己的梦之路上。努力在自己美好的未来上。
梅花经过风雪的洗礼,才能傲立于枝头,飘荡宜人的清香,那一刻迸发出了多少个春秋孕育的付出。因为那是他的梦想,他为自己的梦想不断的努力着。雄鹰只有经历失败的痛苦才能搏击长空,成为苍穹之精魂。那一刻洒脱了他一触即发的情感,谱写了双翅的雄浑与强健。
您将这些从头到尾的灌入了我内心的恐惧,脆弱的世界。因此,我不再惧怕困难与艰辛。您还曾经告诉过我人生没有三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活亦如大海,有时狂澜不兴,人就像海上的一叶扁舟飘摇不定,犹如秋天萧瑟的黄叶,总会经历迷茫与不幸,因此我不在抱怨上天的考验。
老师,因为您,我现在已不再害怕,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以夸父逐日的毅力;以女娲补天的精神;精卫填海的勇气。因为您,我有了追寻梦想的动力。我立誓永远敬爱您,把您放在最神圣的地方,尽情享受您带来的美好。但我又有些害怕,把您放在心上的人太多,我怕会把您分割。但您的奉献,让我有勇气去做;您的魅力,让我无法阻挡;您的气质,让我无法抗拒的去敬重您。
我将永远记住您,记住您的最美,让我大声喊出来——老师,我爱您,教师节快乐。
童年时,您的神秘的气息弥漫我的脑海,使我沉醉。
长大后,您美丽的笑容,醉人的书香,浸透了我的心灵,使我沉醉。
如今,您丰富的内涵,占据了我的世界,使我沉醉。
老师,您是我生命中永不熄灭的光环,永不消失的温暖,是我心中永不落的太阳。
自古以来,老师就颇受人尊敬,老师本来就该受到尊重,因为他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尊重他们是理所当然的。
在2000多年前,孔子发表了儒家学说,他的徒弟有几千个,因此他成了世界上最著名的老师,那几千人中,有商人,有百姓,可能还有大官人,他们全都是孔子的徒弟,那些全都是孔子的崇拜者,孔子是个谦虚、博学的人,所以大家非常尊重他。
人类如果没有老师,现在我们就没有手机,如果没有老师,我们就没有电视,如果没有老师,风暴会杀死全部人,如果没有老师,我们也许已经被剑齿虎吃了!所以老师是多么重要啊!
那么在教师节时,我们该如何报答老师呢?你也可以不送花、不做贺卡、不帮忙倒水,但你必须听老师的话,不能让老师生气,这才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其它的什么都没有用,让老师快乐才是最好的。
老师的辛苦谁也不知道,谁都不会理解,我们可以帮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分担老师的辛苦,让老师轻松一些。
老师是非常辛苦的,我们要让老师减少负担,尊重老师。因为老师是园丁,是人类的灵魂的工程师,是我们的指南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