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美丽的新校园优秀作文 (菁华(扩展
我的校园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校园中哪一角最美丽?哦!那就要数我们的“拾趣园”了!
“拾趣园”在校园大门的右侧,一条长亭上布满了藤条、枝叶。哦!还有那翠绿的紫藤,把亭子的上方都摭住了。像利剑的阳光被这个绿色的大网给网住,等射到地上的就只剩下柔和的光线了。走进长亭,沿着小路走去,两侧的丁香花正茂盛地开放,散发出甜甜和香气,使我陶醉在红花绿叶之中。走累了,停下来歇歇脚,坐在长椅上望着脚下五颜六色的鹅卵石……我沉浸在这温暖的怀抱中。睡着了,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可暖暖的阳光使我不愿醒来,只好眯起眼来打量这美丽的“拾趣园”来。朦朦胧胧中,看见了太阳发出“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光芒,合成了一道美不胜收的彩虹。一阵阵香气又扑鼻而来。啊!这是桂花的香气!原来“拾趣园”的后面竟是一簇簇金桂。小小的花瓣、芬芳的香气,更显现出了这儿的宁静。阳光强烈了,射在石椅上,像一条条金色的彩带在舞动,也像是陈旧的剪影在晃动,那剪影已泛出了黄色。密密的竹林给“拾趣园”增添了几分神秘。落下的片片的竹叶铺在小路上,成了迎接客人的地毯,毛绒绒的。走进竹林探头一瞧,啊!这是就像是一个竹子做的小房子,阳光几乎照不到我的身上,阴凉阴凉地,很是舒服。偶而几束刺眼的阳光射进竹林,照在身上的也只是一些绿色的阴影了。
我对校园的喜爱该怎样表达呢?我对大自然的喜爱又该怎样表达呢?我会把我的校园建设得更完美,让地球也更加美好!
我们的校园美丽极了!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有松柏、柳树、玉兰、牧丹等等……它们千资姿百态,给我们美丽的校园增加了一道道绚丽多彩的美景,是它们陪伴着我们一起成长。
春天,柳树发芽了,鸟儿从南方飞回来了,花儿在草地上,又唱又跳,欢乐无比,春风姑娘一吹,吹来了燕子,吹红了桃花,吹绿了柳树,吹醒了青蛙。
春天刚走,夏天又来了,校园里花香四溢,远远的就能闻到花的香味,柳树一下子变得葱葱茏茏,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无比的欢乐,我们便在大树下捉迷藏,做各种有趣的游戏,整个校园是欢声笑语,鸟语花香,美丽极了!
秋天来了,便给我们美丽的校园穿上了一件五彩缤纷的衣裳,黄黄的银杏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叶红红的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大家把各种各样的树叶拿来做树叶画,这不是又给我们的校园增加了一项乐趣吗?
冬天来了,大雪纷飞,又给我们的校园新穿上了一件雪白雪雪白的衣裳,只有松柏还绿油油的,像战士一样坚守岗位,整个校园白茫茫的一片,可把我们乐坏了。我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你追我赶,沸腾一片。
我们的校园真是又美丽,又有乐趣,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在一个空气新鲜、美丽又舒适的校园里读小学四年级。
我的校园里到处都有花草树木。你一进校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宽阔的操场和一栋栋漂亮而高大的教学楼。我们的校园里设有上操场和下操场,上操场上有许多篮球板,下操场上有桂花树。下操场的最上方是升旗台,升旗台前面是乒乓球台。我们的操场的周围都是草坪。
春天,小草地从草坪里冒出头,渐渐地越长越高、也越来越绿、越来越多。从一块块荒土逐渐变成了翠绿的“地毯”。
夏天,校园里阳光明媚,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玩游戏,打蓝球和打乒乓球,校园里到处都洋溢着我和同学们欢乐的笑声。
秋天,校园里的桂花树开花了,那桂花散发出一阵阵浓浓的香味,令人陶醉。只要一进校门,就会闻到那香味,一闻到那香味,真是使入回味无穷,神清气爽。校园里到处都飘着桂花的香味。
冬天,校园里全部都是那洁白的雪,只要一下课,全校的同学都往操场上跑。有的滑雪,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每位同学都是那么高兴,一点也不知道寒冷。
我们学校有5栋教学楼,分别是:“梦飞楼”、“晨曦楼”、“启智楼”、“卓越楼”和行政办公楼。我们班设在“启智楼”。这五栋楼错落有致地耸立在校园里,给校园增添了另一道风景。在这么多教学楼里,没有喧闹的声音,只有同学们朗读课文时朗朗的读书声。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一定要爱护这个学校。我会在这个校园里快快乐乐地学*。
我的学校可真美啊!尤其是那几个园,有天行园、天任园、天健园和天思园。这几个园都特别美。
天行园是一条长长的石径,石径两旁铺满了金色的落叶,还有一年四季常绿的万年青。夏天,那里的树特别茂盛,可以挡住太阳。石径的尽头有一座小亭子,在下雨的时候,总是有人坐在亭子里欣赏雨景。更好的是,那条石径还通向篮球场和乒乓球场。
天思园里有一口水塘,水塘里有许多小鱼,水都被染成了小鱼的颜色。水塘外还有茂盛的大树,有杨树、柏树、还有我最喜欢的银杏树。秋天到了,银杏树的叶子变得金黄金黄的,飘下来,好像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
天任园是一片菜园,菜园里有硕大的白菜,四周围着万年青。
天健园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散落着金黄的落叶,走过去,就像入了仙境那样迷人!四周长着许多茂盛的树木,夏天也可以挡太阳。旁边还有健身器材,可惜还没有开放。
啊!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
春天像一位美丽的仙女,她经过校园的操场,把它装扮得像一幅画卷。我们迎着春风,欣赏着这幅迷人的画卷。
来到操场,迎面就是一株大榕树,远远望去,大榕树像一把撑开的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它笔直笔直的,又像一位战士,在守卫着我们的校园;微风中的大榕树枝繁叶茂,此时又像一位穿着一袭深绿长裙的仙女,轻轻舞动,婀娜多姿,曼妙迷人,美丽极了!
操场正中间,鲜艳的**迎风飘扬,此时的我已被**后面那一“墙”炮仗花深深吸引!这堵“墙”足足有六十米长,跟操场的六十米跑道并驱延伸!炮仗花“墙”上,丛丛炮仗花,挨挨挤挤,密密麻麻,橙红色的花儿在青绿繁茂的藤蔓的衬托下,远远看去,似喜庆的鞭炮。细细观看,花蕾似锦囊,花冠若罄钟,花丝如点绛,连排成串,累累下垂。炮仗花,美丽芬芳,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的色彩。
我观赏过家乡的炮仗花,游览过小鸟天堂的大榕树,却被我们学校大榕树和炮仗花的深深吸引。那头的树与这头的花遥相辉映,树儿向花儿招手,花儿向树儿微笑。还有树上那会唱歌的小鸟,花间飞舞的彩蝶。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时时处处让我感觉像是走进了童话世界!
我爱我们操场的榕树,我爱我们操场的炮仗花,我爱我们的校园——圭峰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