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往的地方作文 (菁华(扩展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向往的地方。也许是四季如春的昆明,气候宜人的海南岛,或者风景如画的桂林,在那里他们可以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听溪流和鸟儿的歌唱。
而对我来说,我也向往那些诗意如画的风景,但我更向往的是呼伦贝尔大草原,那里“风吹草养牛”。蓝天下,漂浮着许多白云。碧绿的草原与天空一望无际。几只鹰不时地在天空中飞翔,发出尖锐的叫声。
骑着马在草原上跑来跑去,随着马的驰骋,他的心情荡漾在蓝天白云中。把马赶到清澈的河边饮水,马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一样在水里扑腾。
晚上,他们躺在绿色的草地上,仰望星空。它们是那么的*,却又那么的远,就像人们的理想一样,遥不可及。看着满天的星星,他们的眼睛眨着,对我们微笑。
那里的夜晚,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城市的瘴气,只有昆虫的吱吱声,青草地在无声无息地生长。
我爱草原,不仅它的绿色,而且它的开放和无限。
攒满一星期的渴望,扎上一个漂亮的马尾辫,换上一身干净的衣服,背着书包,兴冲冲的赶回那个我最向往的的地方——家。
要说学校一星期的饭菜如何,我并不知道,只知道回到家后总是一顿丰盛的晚餐等待着我们。和爸爸妈妈谈起学校的趣事,一阵阵欢声笑语引起行人的注意,因为我们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不知不觉,天地就昏了头,星期六的黄昏好像总是会提前到来人间……
时间不等人,匆匆做了一个香甜的美梦之后,我又该踏上征程了。带着父母的希望,带着爱的祝福,带着将要萌发新的希望的种子,我在亲人的视线中上路。
我是多么的幸福啊,我生长在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中!
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一个空间有限的地方,我学会了珍惜时间,助人为乐;学会了竞争、开拓;尤其是学会了生活。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不能经常回家,但是,在家里度过的美好时光将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家,一个我永远依恋的地方。它是我的精神支柱:当我失去了方向,我可以在这里重新起航;当我遇到了失败,家给我慰藉,让我渡过难关;当我成功得意时,警钟声声,提醒我不能骄傲。家就像童话里的宝瓶,贮藏着无限的爱,每个人都向往它的怀抱!
家——我最向往的地方!
我讨厌喧嚣的闹市,向往宁静的地方;我讨厌工厂冒出来的浓烟,向往山清水秀的地方;我讨厌寒冷,向往四季如春的地方;我讨厌虚伪,向往充满真诚的地方。
我向往的地方有葱郁的树木,让我可以在下面休憩、乘凉 ;我向往的地方有清澈的溪流,鱼儿快乐地追逐、躲藏;我向往的地方有常开的鲜花,惹得蜜蜂、蝴蝶来往奔忙;我向往的地方有各种小鸟,欢乐地歌唱。
我向往的地方有清新的空气,有温暖的四季。我喜欢独自漫步在山间小路上,听那阵阵松涛。我喜欢清澈的溪水,听着它快乐地流淌。
我喜欢早晨,走在挂满露珠的草地上。我喜欢晚上,坐在家门口的青石上,数那满天的繁星。我喜欢大自然的静谧,可以让我展开想象的翅膀,飞向四面八方。我喜欢大自然的灵动,看小动物们追逐、玩闹,汇成欢乐的海洋。
我向往的地方,人们都坦诚相待,没有凶恶,只有善良。我向往的地方没有虚假的广告,骗你没商量。我向往的地方没有没日没夜的劳累,让人疲于奔忙。
我向往的地方啊,你在何方?
滩坑,这两个字眼恐怕人人都知道,那儿山清水秀,是人们向往的地方。今天,爸爸被调到了滩坑,我兴奋极了,因为我终于可以一饱眼福去目睹滩坑那秀丽的景色了。
一到那,我兴高采烈地下了车,此时的水库,映出了绚丽无比的翠绿般的颜色,碧水和绿树的倒影融在一起,有深有浅。微风吹拂着柔柳,送来绿叶的清香,柳条点拨着水面,泛起层层绿色的小圆晕。这时,太阳在朝霞的迎接下,露出了红彤彤的面庞。霎时,万道金光通过树林给水面染上了一层胭脂红。水库周围倒垂着千万根柳条,好像也一下子镀上了金,光彩夺目,随风摇曳。一切都变得那么瑰丽。水里不知什么时侯来了一群披着白衣的天鹅,它们在水里用红色的脚蹼拨着清波,自由自在地游着,还不时伸着丰满而长长的脖颈叫几声,更好像是在向我们炫耀它们也在领略这水库的美景。
这时,我情不知禁地叫了起来:“滩坑,你真美,我们爱你!”
我最向往的地方,那便是田园了,我每天都想象着田园的风景。
想象中,那大片大片的金黄的油菜花,是那么密,它们一簇挨着一簇,茂密而整齐,如同一幅用金黄色的水粉均匀涂过的画卷,是如此美好,又如此美妙。
还有一条小溪,溪边是密密的竹林,林中夹着几棵桃花树。几片桃花瓣落下来,在空中飘飘悠悠地飞着,没过一会儿,又被吹入水中。一群顽皮的小鱼游了过来,绕着花瓣打转,过了一会儿,又游向了鸭群。鸭子们嬉戏着,玩耍着,扑闪着翅膀,一会儿飞到这,一会儿又飞到了那,饿了就钻到水里吃鱼虾。看来,我的心中非常喜欢苏轼的诗句“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田园,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每时每刻我都投入在对田园的想象中,想象着它的美好和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