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的学校作文 (菁华(扩展
有些人说我最喜欢我的爸爸、姐姐、弟弟或妹妹……而我最喜欢的人却是我的妈妈,是她生育了我、养育了我。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是诗人孟郊赞美妈妈的诗句。而我的妈妈比孟郊的妈妈还要好千万倍。
记得去年冬天的一个夜里,我生病了。同学和朋友听说了都来探望我,却迟迟不见妈妈的身影。得知消息后才知道,原来妈妈冒着鹅毛大雪给我出去买药了,为此妈妈还发烧感冒了呢!想到这里,自己都来不及后悔啊!
妈妈的好还不只这些呢!我的毛衣几乎都是妈妈的纺织品哩!我还曾经问过妈妈:“为什么这样辛苦地亲手织毛衣?还不如自己花钱买呢!”而妈妈温柔善良地对我说:“正如你所说买衣服需要花钱,还有的衣服穿几年就不能穿了,还是自己做衣服好,破了洞还能补一补。我又说:“我只是不想让您太辛苦了,总是在织衣服,没有时间放松一下。”妈妈认真地对我说:“做人不能只看干什么事简单就去做什么事,应该看到做这件事情是否能发挥它自身强大的作用。”我微微地笑了。
母爱如山,她总是在每时每刻守护着我们,守护着我们那童真,我们那纯洁的心灵。我的母亲和全世界的母亲一样,都时时刻刻爱着我们,从那遥远的宇宙一直到地球转上一亿圈或千万圈。
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妈妈吧!
我妈妈昨天剪了发,变成了一个短发妈妈,而且头发还染成红色的,她就成了红色短发妈妈,我很喜欢她的发型,她还有像葡萄乌黑的眼睛,弯弯的眉毛,我很喜欢她。
在我生病的时候她会照料我,带我去看病,给我买药,还给我工作挣钱,
我很爱她,我要好好刻苦学*,长大给她买东西。
我有一个活泼,爱笑,善良,美丽的妈妈。她的皮肤黑黑的,眼睛小而有神,妈妈的手胖胖的,身体给我一样圆滚滚的。妈妈很关心我,经常对我嘘寒问暖。可我知道,妈妈很辛苦。
回到家,我总会看到一双疲惫的眼睛冲我微笑。那就是妈妈从蔬菜大棚里回来的第一件事。我通常会问妈妈:“累吗?”妈妈总是回答不累。怎么会不累呢?我下定决心要体验一下。
一天,我随着妈妈来到我们家的大棚前,他硕大的身躯令人望而生畏。可我是个男子汉,怎么能退缩呢?于是我弯腰走进大棚。一进入大棚,好像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关闭了,我的身体进入了缺氧状态。我急忙退出来,打算溜之大吉。可是看到妈妈在大棚里忙碌着,我强迫自己一定要跟妈妈一起出来。
只见妈妈正拿着水管浇菜,泥土溅满了妈妈的衣服,妈妈来不及管,接着就到对面去撒肥料了。给蔬菜施肥的时候,妈妈一直弯腰,像一头老黄牛,执着的耕作。我忽然想起前几天妈妈起早贪黑的去摘西葫芦,摘完了来不及休息接着就去菜市场卖,卖完了再回来到棚里干活。我的妈妈,一日复一日,好像钟表上的秒针,不停的转啊,转啊。
晚上回家,妈妈总会辅导我功课。那个时候好像是妈妈最紧张的时候。妈妈的脸绷得很紧,生怕自己会教错,我的心里五味杂陈。我知道,只有更努力的学*,才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
就 是我的妈妈,我喜欢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温柔又善良,是个难能可贵的好母亲。
我妈妈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她做的饭菜美味可口,吃过她做的饭的人,都对她赞不绝口,夸她是个会做饭的好妻子,好母亲。
我的妈妈不仅厨艺好,而且心地善良。有一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可妈妈还没有下班回家。其实我并不是特别担心,因为妈妈带了一把大树一样的大伞,能把人遮的严严实实的,保证一滴雨也淋不到。可是,事实却相反,妈妈被淋成了“落汤鸡”。我问她怎么了,妈妈若无其事地说,“我在路边看见一个年迈的老奶奶,就把伞给她了。”原来,妈妈是这么善良,就像雷锋叔叔一样。
妈妈虽然没什么学问,可她明白一点,那就是做人要诚实,她总说:“一个人只要活得诚实,就等于有了一大笔财富。”
有一次,我把一张语文卷子拿回家,开心的对妈妈说:“妈妈,一百分!”妈妈听了,眼睛眯成一条缝,她接过卷子,仔细地看了看,突然,她的笑容收回了,对我说,“你看,这题老师改错了,你把太字写成了大字,应该是99分。”
我不高兴了,说:“好不容易有一百分,算了吧。”妈妈对我说:“这是一个考验你诚实和满分哪个重要的问题,一百分没了下次可以努力,诚实没了你就没了做人的资格,人就要诚实。”我听了,红着脸答应。
现在回想起来,妈妈说的有道理,诚实是金啊!我为有一个这样的母亲而骄傲!我爱你,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