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俺的名字叫电视机,俺的功能可大着呢,吸引着成千上万的电视机迷哦!
电视迷(1):儿童。每当傍晚到来,俺就播放动画片,《蜡笔小新》、《名侦探柯南》等。让小朋友们感受动画片的乐趣。
电视迷(2):青年。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都喜欢刺激,所以俺每天都会定时地播放枪战片或武打片来供应年轻人的要求。
电视迷(3):中年人。活了大半辈子,对生活已经有些厌倦,想安安静静地过日子。因此俺会播一些现代化的家庭片,来满足他们的需要。
电视迷(4):老年人。一头白发,明显的皱纹,岁月的流逝,慢慢地改变着人们的心态。京剧、越剧或者是黄梅调样样爱,而且是天天看。
电视迷(5):商业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发大财。炒股,商业上非常流行的一种活动,所以俺会天天播放证券直播室,直到没人炒股。
以上5种人都是俺的好朋友,对俺是最最好的。当然俺还有许都迷,你是俺的一个迷吗?
“四四方方一电器,里里外外都有人,里面想出出不来。外面想进进不去。”哈哈!你肯定知道我是谁了吧?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电视机。
我可是从商场里被主人精心挑选买回家的。我长的方方正正,那黑乎乎的屏幕就是我大大的脸了。自从我出生以来,就披上了一件宝蓝色的大衣,我是不是很可爱呀?
我的本领可大了,不仅能让主人随时看到她喜爱的节目,还能立即查看全国各地的新闻。
大年三十的晚上,主人一家坐在我的面前,正在看春晚直播,我的身体里不断的播出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动听的歌声、美妙整齐的舞蹈、令人惊奇的魔术……一家人开心极了!
可是我的本领虽大,也是会有伤害的。男主人总是熬夜通宵看球赛,第二天上班时都无精打采,还被领导讲了一顿呢。如果我会说话,我真想和主人说:“主人,您该休息休息了!”
身为电视机家族的一员,我感到很自豪,但主人也不能长期使用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