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电视机作文范本10份(扩展
大家好,我是一台32英寸的电视机,今年已经7岁了。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的样子四四方方,像个大柜子。身穿一套黑色西装,给人一种庄重典雅的感觉。我还有一个小兄弟,它就是遥控器。它可以控制我,如果没了它就等于没了我。它身上有许多小按钮,这些小按钮就是它用来控制我的砝码,只要主人一按,接收到信号,我就要执行命令。
人的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而我的眼睛是世界之窗口。看得最远,也最丰富。主人每天都是通过我的眼睛了解国家大事、看天气预报、新闻、看动画片……我的小鼻子也非常特殊,方方的,就是开关,主人只要按一下它,再按遥控器的数字键,就可以看各种各样的节目了。我不仅能让人们看电视节目还可以唱卡拉QK、玩游戏、放影片等等。
现在大家了解我了吧,我不但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而且还是大家的亲密伙伴哟!
我是世纪博士,刚去参加了一场星际科学会,听说今天要举行一场星际足球赛,开完会,我马上坐上风力汽车迅速赶到星际足球场,当赶到的时候,票已经卖完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开回了家。
刚走进家门,屋里响起一个声音:“主人,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吗?”哦,原来是万能电视机在问我。我焦急地说:“打开星际体育直播,我要看星际足球赛!”万能电视机立刻打开星际足球赛给我看,看了一会儿,我觉得没有立体感,从电视备用箱里拿出3D眼睛,戴上去,然后说:“大、大、大!”万能电视机立刻变得顶天立地,哈,这样就不愁没有立体感了!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万能电视机提醒我说:“主人,客人来了。”然后立刻转播门外场景,哦,原来是科技学院的小学同学,也是我的助手。我说:“请进”,门自动开了全是自动化,厉害吧!
我的万能电视机真的无所不能哦。
如果有人问我,谁是你最要好的伙伴?我会脱口而出: “电视机。”因为它陪我玩的时间最长,教我各方面的知识也最多。我起先是在外婆家认识它的,那时,它的脸蛋儿是黑白,两种颜色。我觉得很新奇,妈妈告诉我:“它叫电视机。”后来,我又看到它的脸蛋变成了好看的五颜六色。
电视机真是我的好伙伴,通过它我结识了许许多多的新朋友:善于飞行的阿童木,聪明机智的一休!好动幽默的唐鸭等等。我还从它那儿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比如动物世界,各国风土人情等。不久前,我还从它那儿看到一条新闻:一架美国的飞行器,飞过了海王星。并且拍下了一组它四周卫星的镜头。这使我对海王星又有了新的了解。电视机提供给我一个多么有趣、多么广阔的世界啊!
昨晚,我做了个梦,梦见自己成了一位小电视导演,正在指挥着工作人员,现场直播精彩的文艺节目呢。我的朋友们一个个都高兴地将这个节目赠送给坐在它面前的无数个大人小孩……
3013年10月8日凌晨1点47分,在我家的实验室里发出了一阵阵响声,我进实验室一看,呀!原来是我的生产机器人把节能电视机造“出世”了。我把电视机抬到改造室里,插上插座,我的改造机器人马上跑过来对我说:“这是一个节能电视机,不用插插座,只要有空气就可以看了。”我连忙看了起来,看着看着,我就睡着了,我还以为我的智能机器人帮我把电视机关上了呢,没想到他自己关上了。
我醒来的时候,只见电视机已经挂在房间顶端了,我想把电视机摘下来,可是,整洁机器人却说:“这样你看电视不是很方便吗!”我说:“这样不得摔得粉身碎骨吗?”“当然摔不破了,因为它使用金属制成的。”于是我同意了他发表的意见。
因为这两件事,我把这台电视机命名为“节能电视机”。
一个活泼又贪玩的女孩,高挑的个儿,扎着一束乌黑光亮的头发,浓黑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这就是我——张馨予,我想:爸爸妈妈一定希望我把温馨和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我喜欢游泳,因为游泳能强健我的体魄,使我身心舒畅;我喜欢书法,因为书法能修心养性,使我不再浮躁;我也喜欢阅读,因为阅读能扩宽我的知识面,使我在写作文时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材料。因此,我也收获了不少荣誉和喜悦。我的书法作品曾在“奥林匹克星”中华儿女书画大奖赛中荣获幼儿组硬笔铜奖,中国第一届青少年书法美术金星奖大赛中荣获铜奖。我写的作文也多次得到老师的表扬,同学们的称赞,并有幸成为蜜蜂报的特约小记者。
我从小就梦想当一名警察,像电视里的警察叔叔和阿姨那样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但我知道,要把梦想变为现实,必须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我也有缺点,那就是“慢”,如果不改掉这个坏毛病,我将一事无成。以后,我一定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