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师1
你们猜猜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怎样的?对了,那就是既美丽又关心我们还严厉的高老师了。
我们的老师高高的,瘦瘦的,苗条极了。每次上课的时候,老师都会带着微笑给我们讲课。她那读课文的声音非常好听,就像百灵鸟在唱歌一样,很吸引我们的注意力。
老师还非常严厉,不管我们写什么作业,只要字写的潦草了,都要重写。
老师不光严厉还很关心我们。记得又一次,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我们班的廖伟琪同学的家长给高老师打电话,说廖伟琪现在还没有回家。高老师非常担心他,就发校信通,告诉每一位同学的家长说如果廖伟琪在谁家,就催促他赶紧回家。你们说我的老师是不是很关心我们呀?
我的老师既美丽又关心我们,还严厉,你们说对不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