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师2
老师是我们的向导,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所以我们这群未来的主人必须要有一个好老师做我们的向导。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这样的:
她中等的个子,一头乌黑的亮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戴着一副眼镜,一张圆圆的脸,显出知识分子常有的那种体态,便是我们的副班主任李老师,她却有一股神奇般的力量,常常鼓舞着我们,支持着我们,温暖着我们,于我们相处*3年了。
她首先会让学生和书交朋友,在书的海洋里遨游。让学生懂得书是知识的源泉。她在给我们上数学课的时候,准是让我们有12分的精力来听讲,有什么疑难问题她准是耐心的给大家讲解。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关心我们和爱护我们。为了给我们上好每一节课,让我们掌握更多的知识,不惜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为我们寻找更多的相关图片和资料。决不让我们当上“听书的呆子”。他会带领着我们去读书,去分析,去思考,让我们跨上想象的骏马,每次我们有不懂得题问李老师,她都会耐心的给我们讲解每一道题。这次考试我的数学没有考好,李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还鼓励我上课要认真的听讲,有不会的要及时的来问老师。当时我听了李老师的话好想过去和李老师来个深情的拥抱。
李老师对每个同学的要求都十分严格,但是态度却很温柔,这是班里的每个同学都很清楚的;她对每个同学犯的错误总是及时批评,耐心教育。因此几乎每个同学都有些害怕李老师,我也不例外。但同学们在心里却又是对老师非常喜爱。
老师像一根蜡烛,燃烧着自己,却照亮着别人……在我身边,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李老师就是我们的好老师,她的认真负责,伟大无私,像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心血,精心地浇灌着花朵;李老师是我们的引路人,让我们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