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沉,深邃的印象,不可泯灭的信仰。或是精致的轻盈,或是伟岸的沉稳,就如小柳迎风而舞,蹁跹于学生群里,就如清风掠过荷池,荡过稻海,荡起一片欢腾一片丰收的希冀。光辉——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无私奉献,呕心沥血,不讲任何代价的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崇高——银丝诉说“人”字的笔划,粉灰感叹爱的温暖神圣——理想铺设成功的坦途,品格架设人生的桥梁,知识搭建事业的.*台,智慧展开腾飞的翅膀!您是一本书,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在这本书里,永远透着活力,永远乐趣无穷,让我愉快地接受着教育;在这本书里,读懂人生,读出智慧,读到高尚的品德、乐观开朗的性情、不屈不挠的精神。您很随意地往讲台上一站,就风情款款,文化气质和你本身珑玲的秀美是一副逼真的油画,语言格外生动了,生动得如同一条活泼的小溪,汨汨而流,流来长河落日,蓝天白云,水秀山青的美景,流来唐诗,宋词,楚辞的质韵,也流来五岳长城的悲壮。恣意的智慧之泉,浇灌像秧苗仰望雨露一样,渴求知识的心灵。走过许多诗情画意,走过离情依依……冷风呼啸的严冬中,炎热如火的酷暑里……在时间停留的地方,印下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