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_ 2
“刘明榆,等我一下!”一句话让我转过身去,原来是你啊——我最忠实的朋友——陈丹妮,我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请听我娓娓道来。
有一次我生病了,我希望你来看我,可你却没有来,当时我生气了,说好的上午8:30来看我,可你人呢,是不是背叛诺言了?过了一会儿,下起了暴雨,我以为你不会来了,我失望了,我坐在床上看着窗外,听着雨落地的“啪啪”声,然后是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我知道这一定不是你。
突然,门响了,谁来了?谁回来了?是她吗?是吗?唉,不是,不可能。
妈妈一开门,“刘明榆!”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我终于等到你了,你真的来了,“对不起,我妈妈本以为要带我去旅游的,我和妈妈说了半天,她才同意,没想到又赶上下雨……”你忽然不说了,我看了看你那头湿漉漉的头发,不停地滴着水,我的眼睛模糊了,泪水从眼睛里流出来,划过脸颊,滴下来,滴落到衣服上……此时,我对你的任何抱怨都已抛到九霄云外,感动的说不出话,在我心中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和知己。
还有一次,一起玩耍时我不小心用沙包打到了你的眼睛,当时眼睛哗哗的流眼泪,本以为你会大发雷霆,我急忙跑过去,自责的说:“对不起,陈丹妮,你还好吧”,可是你并没有生气,只是摆摆手,“没事,一会就好了,”你安慰我说。听了你的话,我非常感动并暗自下定决心,一定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陈丹妮,我有太多的话语想对你说,这些仅仅是一万中的一个,我要和你做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