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幸福的杨柳作文 (菁华(扩展
我是一棵树,一棵能托起鸟巢,顽强生存、心系他人的树,所以,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即使我没有发达的根系,没有厚实宽大的枝干,也没有高耸人云的气势,我也是有用处的,我能够为喜鹊建立一个家的处所,能够经历困苦也坚强地生存下去,能够让别人看到我的存在,我还有关心,疼爱我的亲人,所以,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心系他人,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每个人都不只是为了自己而活着。我们的生命是父母赋予的,是他们拿来让我们感知世界,增长见识,享受生活的,我们没有权力断然结果这原属于父母的生命。可有些人却丝毫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只为了成绩不理想,生活压力大、愿望未实现而选择死亡。我只能说,他们是自私的。而我,却是个懂得关心别人感受的人,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做一棵伟岸的树吧!懂得把自己的心连别人的心上,去体会别人的感受。
追求卓越,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因为我肩负着众多亲人、朋友、老师的期望,因为我有着一颗向往美好的心,所以我毅然选择了去追求卓越,追求人们向往的东西。有人说,一个人不卓越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他连追求卓越的勇气都没有。因为我不甘心失去这个难得的追求机遇,所以我要向小鸟追求蓝天,小溪追求大海,牛顿追求真理,乔布斯追求‘苹果’那样追求我心中的梦想,追求一个更优秀的我。所以,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追求卓越吧!勇敢地去追寻自己期待的自我,做一棵伟岸的树!
勇克困难,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在我追求优秀自我的途中,必然有许多坷坷绊绊,但我不能因此而放弃,我要鼓起勇气,克服困难。就像爱因斯坦虽然遭受排挤仍能创就奇迹,就像史铁生虽然失去行走能力仍继续创作一样。我要克服通往成功路上的困难,因为我有梦想,我有关心爱护我的亲人在默默关注着我。所以,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鼓起勇气吧!去克服属于你的困难,不要胆怯,不要退缩,做一棵伟岸的树!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因为我心系他人所以我追求卓越并能勇敢克服困难。
假如我成不了苍天大树,就做一棵小草,在劲风中挺立柔韧的身躯;
假如我成了威武雄鹰,就做一只小鸟,在天空中展示我美妙的身躯;
假如我成不了浩瀚的大海,就做一条小溪,在大地上彰显我顽强的身躯。
即使我有再多苦难,我始终坚信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李白官场失意,诗坛得意
李白他也曾让杨贵妃斟酒,高力士脱靴。但官场的黑暗,始终束缚他放荡不羁的心。“御用文人”他不屑一顾。他徘徊挣扎,迷惘痛苦。终于,他脱离官场云游四海。东游天姥他发出“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豪言。只因他相信“我是一棵伟岸的树”最终他成为“诗坛浪漫主义奇葩”。
司马迁深受耻辱,史坛留名。
司马迁也曾游走于官场只因一朝不慎,深受牢狱之灾。面对监牢的大门,他也曾痛恨人生。在清冷凄苦的监牢中他也迷茫过、痛苦过。然而斗转星移他不甘坠落,悠悠十二载,他始终如一编撰出《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史记》,他终于可以怒吼“我是一棵伟岸的树,”其声音震耳发溃。
彭liyuan坚守信念,一代*。
进来各种报道铺天盖地,华丽转身“一代*”如此耀眼的光环,笼罩在彭liyuan的身上。她以她美妙的歌喉征服全国、甚至全世界,与之坚定的信念密不可分。金铁霖教授曾这样说:“彭liyuan,她是我教过最得意的学生,因其有顽强的毅力,始终坚守心中的信念,令人佩服。她成为自己心中伟岸的树。
我是我自己心中伟岸的树。生活不如意之事常八九,父母十二岁离开我外出务工,我曾在没有他们的日子里暗暗哭泣,也曾想责问父母把我放在哪里,但每当我看到他们憔悴的面容时,我知道,他们把我放在手心里。我独自面对生活,即使流泪我也不曾放弃,更因为父母期盼的眼神,所以我从未放弃。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即使渺小,卑微,我也不曾放弃,我是一棵伟岸的为自己活着,也为别人活着的树。我是一棵伟岸的树,一棵能冲破高考的树。
古人有云:天生我材必有用。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自己的价值是多少。我们应该做什么,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其实,再渺小,再卑微的人,也有别人不及的地方。所以,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即使再小的河,也住着肥美的小鱼,对鱼来说,河就是一棵伟岸的“树”。
跪行高考路,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无四肢励志家曾说:“我虽跟不上命运的脚步,但是时候到了,我一定会牢牢的抓住他。”李卫就是这样一个被命运抛弃的人。失去双臂是痛苦的,但更痛苦地是失去活下去的勇气。幸运的是,李卫并没有被命运打垮,狂风暴雨是他前进的战歌,阳光普照是他坚强的守护。他凭借只有半截的腿,迈向考场,迈向那幸福的殿堂。
李卫的执着激励着我们,对我们来说,他就是一棵伟岸的树。
增添一抹绿,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遥望山之巅,你能望见那郁郁葱葱的树吗?那些刻有“奉献”的树。杨善洲,这片树林的开拓者,退休后,他本可以领着津贴,过着舒服安逸的生活,可是他拒绝了,他说:“都安逸的享福了,谁去种地。”他毅然背起锄头,和村民们一起开荒山,栽绿树。风吹日晒。原本的荒山已不见,唯现一抹纯净的绿。杨善洲把所得献给国家,为人民造福。他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奉献,什么是“人民公仆”。
杨老的精神感动着我们,对我们来说,他就是一棵伟岸的树。
拼搏为理想,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去想前方是否有寒风冷雨;既然选择了高考,便只顾拼搏努力,不去想前方是否坎坷曲折。高考承载着我太多的理想和向往,为了高考的成功,我愿承受风雨洗礼,雪花飘飘,即使前方的路不好走,我也要坚强的走下去,只为了心中的梦,努力的往前飞,再累也无所谓。这一刻,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就是我的明天,我要证明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答一份令自己满意的试卷。我是一棵伟岸的树,我甘忍受寒风冷雨,之为心中最初的梦想,开花结果。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我给了鸟儿一个家;我是一棵伟岸的树,我给了劳累的路人一个依靠;我是一棵伟岸的树,我给人们遮挡了炎热……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春天里,我给了人们一树花开,春天到来了,我迎着阳光努力生长,我要给人们一树花开,让他们闻到花香后会心情愉悦,让他们放松心情。于是,我吸收阳光,雨露,迎着微风,终于抽出了第一颗嫩芽。一段时间后,终于开出了花。路过的放学的孩子们看了我会心情愉悦的跑回家;刚刚下班的人们看了我会露出轻松的笑,让一天的疲惫随之散去;老人们看着我会想起年轻时美好的模样,忘掉生老病死的担忧……渐渐的,笑声多了,我看到人们脸上的疲惫与不快乐少了。原来,我不只是为了自已活着。我的一树花开给人们带来了快乐,忘掉了难过,我是他们心中一棵伟岸的树。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夏天里,我给了人们一袭清凉。花落之后,炎热的夏日也到来了,人们脸上的汗珠多了起来,我慢慢的长出更多的绿叶,慢慢的壮大,渐渐的,到我树下乘凉的人越来越多。老人们拿着蒲扇在我的树荫下讲着越南战场,讲着他们老一辈的历史,小孩子们听着听着就会睡着,我便晃动着叶子给他们送去更多的凉风,年轻的上班族在下班的路上站到我下面的时候,我会摇摇身子,给他们带来清爽,吹走一天的疲惫。人们说,我是他们心中一棵伟岸的树,我给了他们欢乐,给了他们一个依靠,给了他们一丝清凉。原来,我不只是为了自己活着,我也为他们活着,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秋天里,我给了人们一树果实,我给了小鸟们一个家。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冬天里,我给了人们一树银装素裹的模样。小孩子们有的在我身上“荡秋千”,有的在我下面打雪仗,我是他们最好的观众。
原来,我不只是为了自己活着,我也可以那么有价值的活着,成为一棵伟岸的树,成为别人心中一棵伟岸的树……
我,来自偶然,像一粒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是的,我是一棵树,但我不是一棵普通的树,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我为父母而活。
有人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是啊,在这个世界上,父母是我们最亲的人。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并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乌鸦反哺,羊羔跪乳”都在无形中不断教导我们,要学会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让父母享受天伦之乐。这样,我们才尽了报答义务。假如我们放弃了生命,那么最伤心、最难过的必定是可怜的父母。不管什么原因,我们都无权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不为别的,只为那辛勤操持着家的父母。为了他们,我们也要好好地活着。
人活着,一定要有梦想。否则虽生犹死,就失去了活着的意义。没有梦想的人,注定一辈子无所作为,浑浑噩噩度过自己的人生。这样的人生必定是可悲的。我不想成为没有梦想的人,也不会成为那样的人。因为我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考上一所很好的大学。虽然这个梦想很现实,但那又如何,这的的确确就是我的梦想。一路上尽管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没有人能够阻挡我追逐梦想的步伐,我的人生靠我自己主宰。我就是我,一个追逐梦想的我,一个为梦想而活的我。我坚信,梦想就在前方……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我为明天而活。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明天,多么美好的一个词语。可是又有多少人为了明天而活?大多数人只关心昨天做了什么事,今天怎样度过,完全忽视了明天的存在。活在当今这个社会,我们不仅要齐观天下,更要放眼未来,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这样才能活得更有意义。为了明天幸福而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吧!
为了父母,为了梦想,为了明天,让我们做一棵伟岸的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