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我的家 5
我做了个奇特的梦,梦见了未来,梦见了未来的家。
我的家是986高级电子计算机系遥控的,我坐在摇椅上面,柔软的垫子真舒服,我轻轻地摇着。从椅子的靠背上传出一阵阵清风,把我的烦恼吹走了。高级遥控器音响里传出 贴吧,一群取美妙的音乐让人陶醉,摇椅旁边的全无敌人。灭蚊机器人也把可恶的蚊子一扫而光了。
我有些累了,来到那正在等我的小床,小床的塑胶电子里充满了水,睡床去,那青年的感觉沁人心脾。床头的故事灯又给我讲故事了,从前有两只小兔子。一会儿我睡醒来了,你看会儿电视吧,我说这穿着软软气的气垫鞋,踏着轻盈的步伐走进客厅刷。等于自动快了,我便津津有味的看齐卡通片来,不知不觉我听见一阵咕咕的声音,哦,原来我的肚子饿的直叫了我走进餐厅。机器人厨师早已把鸡鸭鱼等。给我准备起了,吃一口真是色味香具。加吃饱了接下来该做什么呢?玩儿一会儿吧,我来到“家庭俱乐部”这里有滑梯,转盘跳,弹跳床……各种玩具。每一样东西他都会和我交谈,如果按Enter减它还会说英文和我对话呢,我高兴的笑啊跳啊,我开心得不得了,天天盯小闹钟的声音打断了我的眉毛,我深深要和一只发财的梦,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的梦想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