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我的家 2
未来的家,是鸡蛋型的,可以不怕什幺地震、洪水、泥石流、海啸……等等许多自然灾害,因为它是用纳米材料制成的,所从什么都不怕。当然小偷也不例外。只要-有小偷来“光顾”,我发明的红外线小偷扫描仪就会“工作”起来,发出“嘟嘟”的响声,并且在第一时间告诉主人和警察。
再来看看吧。里面可不是圆的,而是高科技的产品。电视有一面墙那么大,还是液晶加网络的。很酷吧?
电视是在一楼的。而二楼呢?就是网络控制室啦!这是掌管房子的房间。既可以上网,又可以控制房子,真是一举两得啊!
介绍完一楼了,接下来就得介绍三楼了,也就是整个房子的最后一层楼了。三楼是个休息室,可以让你在这舒舒服服地睡个好觉。床边有个开关,可以随你的心意变成你想要的场景。比如说可以变成卧室、开party的地方、健身房、大草原、郊区,甚至还可以变成小游戏“奥比岛”里的小奥比呢!怎么样?鸡蛋小屋漂亮吗?如果长大真有这样的房子,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