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作文300字 (菁华(扩展
我家是个勤劳善良的家庭。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短发,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笑就有两个小酒窝。她十分喜欢吃鱼,她还是一位闲不住的人。只要有空余时间,她就会给菜地浇水,施肥,要么就会站在手套机前摇起手套,如果见爸爸坐着闲着,她就会催老爸去摇手套,老爸被妈妈说了一顿,便马上站到手机前摇起手套。
我的爸爸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也是一位十分讲信用的人。爸爸在一家石油气供应站工作。村上哪家的煤气烧没了,爸爸知道后立刻提起手机给送气站老板打电话,不一会煤气就送到了,我的爸爸就是这么好的人。有一次,气站老板要爸爸关气,爸爸爽快地答应了,老板向爸爸交待了关气的时间,而且那天的天气十分的冷,可爸爸为了讲信用就冒着寒冷从床上爬起来去关气。
我的哥哥长着一对圆圆的小眼睛,一头乌黑的短发,他十分喜欢吃豆制的东西,十分喜欢听音乐。有一次,我正在看着我的动画片,他突然拿起遥控机播到了唱歌这个项目,我见了,就拿起摇控器又切换到我心爱的动画片,于是,我们俩你放动画片我放唱歌,电视频道切换来切换去,节目也在动画片和唱歌之间换来换去,最后,哥哥说:今天你先看,明天我再看如何?”我说好。我的哥哥对歌就是这么痴迷。
我嘛,一对小小的眼睛,一头乌黑的长发,我最喜欢吃辣的东西,我一到星期天,只要一有空,我就会读一些课外书,我最喜欢读童话故事书,喜欢打球,喜欢为父母做一些家务,我却不喜欢出门,有一次,姐姐由于工作劳累而休假一天,姐姐打电话来说要到我家来玩,姐姐到我家后,她觉得很无聊,就要我和她出去玩,我说不去,她就用好吃的东西引诱我,但无济于事,最后,在爸爸的劝说下,我才和姐姐出去玩。
啊,这下你们应该了解我的一家人了吧。
我有一个多样之家,你一定想知道我的家是怎样多样的吧!下面我就赶紧讲给你听吧!
老爸——贪吃之神
有一次老爸饿了,就悄悄地溜进我屋子里一口一口的吃掉了我的美味零食,吃完了还不饱就去找我的秘密宝箱,谁知他的鼻子可真灵,不出两分钟就找到了我心爱的秘密之箱。由于上锁他无能为力,可他一见琐是铁的一下子来了劲,他拿起锤头用力一砸锁,我的宝箱可惨了,里面存放着巧克力、可比克、果冻、烤鱼片、牛肉筋……他抱起来说:“儿子啊儿子,以后有吃的就要和老爸一起分享,这是对你的惩罚,得罪了儿子,哈哈哈哈”!哎,我的老爸就是那么馋嘴。
老妈——无敌唠叨
我老妈有一张唠叨大嘴,她一唠叨起来,你不“死”她就不住口。 有一次,我刚写了一个错字还没改呢妈妈就来唠叨我了,“子飞啊子飞,你看你,你把字写好写对。你要是今天不好好写字,明天不好好写字,你未来不好好写字你以后就不会有好工作,你一旦没有好工作,你就会变成一个捡破烂的。不对,你以后连捡破烂的都不是,因为世界上的任何一样东西竞争都很激烈,你知道了吗”?我听了老妈的长篇大论无奈地说:“妈妈,我的未来我会把握好的,你就放一万年个心吧”!这时,妈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一看立刻闭上了嘴巴。要是我再说下去的话,我的小命就不保喽。
我——贪玩的小鬼
我有一个坏毛病——贪玩。
记得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我妈妈又给我布置了一些作业,可我不仅没做还玩了一整天。这就是贪玩的我。
怎么样,我的家人可以称得上是多种多样了吧?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我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家的家庭成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