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二年级写话6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顾家诚。
他是一个文静的小男生,他喜欢书法,画画。当然,他也长得很帅。
我和他是铁杆的哥们,因为,我玩什么电脑游戏,都和他一起玩,每一次在学校里,我们都在一起玩,所以,我和他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记得有一次,我在玩《功夫派》时(功夫派是一个电脑游戏),被俞宁杰打败了,我很生气,可顾家诚帮我赢了一局,我很开心,跟他连声道谢,他说没关系,你看,我和顾家诚是多么好的朋友啊!在学校里,他有困难,我会尽力去帮助他,我有困难,他也会尽力帮助我,我们俩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成绩比我好,我也有时比他好(那也是瞎猫碰到死耗子了),我成绩比他好时,他不气馁,果然,在下一次,他考比我好。
一天,他到学校来,右腿被玻璃碎片划了一道口子,可他要吃饭时,我扶着他到食堂他连声向我说谢,我说:“没关系,谁让我们是哥们呢!”
我要记住:我以前在东湖小学有一个好朋友,叫顾家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