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二年级写话2
我的好朋友是xx,今年八岁,他长得肉肉的,个子非常高。
他的头发黑黑的,脸圆圆的,像一个小苹果,眉毛弯弯的,眼睛大大的,像一颗大珍珠,鼻子高高的,嘴巴大大的,每次笑起来嘴巴都会变成月牙形,每次上学他都会背着一个绿巨人的包。
我们经常一起看书,每次他的包里都会拿着一本书。他有时候还拉着我的手去图书角和图书馆看书。有时候还经常和我一起下楼去玩,我最喜欢去我们的秘密花园丢石头、打扫、砍树、装修,有时候我们还一起去公园放风筝,他放的风筝非常高,我每次都会向他学*。还有,我们一起去学校大扫除,他扫地非常快非常干净,桌子也擦得很干净。
我真喜欢我的好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