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二年级写话5
我的好朋友叫小昕,她可爱、活泼、乐于助人,她是班里最聪明的。
她头发像马尾一样长,眉毛像弯弯的月牙,她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最喜欢穿运动装,还喜欢穿运动鞋。我和她在中班的时候就是最最好的好朋友。
她的外号是“小书迷”,喜欢看书,和我一样的爱好!星期六和星期天和我从早上玩到晚上,都舍不得回家。
我很喜欢我的好朋友,我和她一起玩很开心,我记得有一次她和我一起画画,可是她不会,我说:“先画好素描,再涂色。”她听了我的话就比以前进步了,我还说他画得好!
写到这里我想她了呢!这就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