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古色古香的北京,也喜欢绿草如茵的蒙古,但我最喜欢的是民风纯朴的德惠。那么,让我带你去我的家乡德惠去看一看吧!
春天,春风把积雪慢慢地融化了,娇小玲珑的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时而临水低飞,时而振翅高飞,好像告诉万物复苏的春天来了。热爱生活的小草也急不可待抽出憋了一冬的嫩芽,花儿竟相开放,一丛丛、一簇簇,红的、黄的、白的……真是万紫千红,把纯朴的德惠装扮得更加艳丽夺目。
夏天,早晨的太阳就像刚出嫁的新娘子似的羞涩的慢慢露出半张脸来。(经典的比喻,所以说修辞靠的是悟性,*时要善于琢磨)到了正午,骄阳似火的太阳就像顽皮的孩子把大地烤得“吱吱”发出声响;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天空中繁星点点,人们二人成双,三五成群不约而同地来到了文化广场。广场上有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老奶奶在这里扭起那欢快的大秧歌,孩子们有的在踢键球;有的在兴致勃勃地玩电动车,最有观赏性就是那滑旱冰的孩子们了。他们时而原地转圈,时而金鸡独立,轻飞如燕地穿梭在人群中,(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文化广场的喷泉也起动了,那水花有的像扇子,有的像蘑菇,有的像通天的水柱,在农电大厦的五彩缤纷的灯光照射下就构成了一幅梦幻的图画,也给炎热的夏夜带来一丝凉爽。
秋天,秋风送爽,望着那劳动创造的果实,农民伯伯脸上挂着微笑。
冬天,鹅毛大雪、滴水成冰。树木也穿上了白色的大衣,房屋也盖上了白色的被子。小朋友们,有的打雪仗;有的推雪球:有的堆雪人……做着东北特有的游戏,玩得开心极了!
你喜欢我们这个东北稻谷飘香的小城吗?如果喜欢就来我们这里做客吧!
我的家住在枫林绿洲,那里风景如画、空气清新、景色秀丽。小区里的花开得很美,空气中还夹杂着淡淡的花香。小区里还长着很多高高大大的树木,枝叶繁茂,给我们带来了一抹抹绿色。
我家门前有一座木桥,曲曲折折的通向远方。木桥的两边是又窄又长的小河。每到夏天,河水清澈见底,一条条小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到了秋天,河水干涸,一块块圆圆的鹅卵石露了出来。河两边长着绿绿的小草和高大树木。有柳树,那柳条像小姑娘的小辫子;有枫树,那枫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很好看;有银杏树,那银杏叶像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还有果树,秋天来了,树上结满了各种各样的果子:有梨、石榴、还有橘子,五颜六色,美丽极了。风一吹,叶子随风飘落了下来,有时候我会忍不住捡起一片落叶,哼着小曲在小桥上慢悠悠的散步。
我喜欢我的家乡,我觉得我的家乡是最美的,不仅常年有美味的水果,还有新鲜的空气和最美的风景。我的家乡,我爱你,我会好好的保护你,阻止小孩玩打火机,撕树皮。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古城镇江,是长江南岸一座美丽的城市。水漫金山寺、刘备招亲等美丽的传说就发生在这里。我的家乡有许多闻名的特产,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家乡的香醋。
据说,镇江香醋是杜康的儿子黑塔发明的,当年黑塔帮助爸爸杜康在长江边造酒时,酿出了香喷喷、酸溜溜、甜滋滋的水。杜康当时不知叫它什么为好,黑塔说:“酒精泡了二十一日,到酉时才成功。‘二十一日’加‘酉’不是个‘醋’字吗?就叫醋吧!”150多年来,镇江香醋获得过许多国际国内金奖,闻名中外,为我的家乡增光添彩了不少。
镇江香醋,酸而不涩,香而微甜,色浓而味鲜。听爸爸说,真正的镇江香醋是以糯米为主要原料,用大小四十道工序酿制而成的。过去都是人工小作坊生产,现在已经是大规模工业化生产了,还用上了电子计算机技术呢!
镇江香醋风味独特,是调味品中的骄子。每当我们品尝镇江特产肴肉、蟹黄包时,蘸点镇江香醋,配上点姜丝,格外鲜润芳香。用镇江香醋制作的“糖醋排骨”、“醋炙鲥鱼”等江南名菜,更是别具风味。就连大家常吃的饺子,蘸点香醋,也令人垂涎三尺。
镇江香醋除了可以作为调味品,使菜肴更鲜美外,还有许多其他用途,多食醋可以帮助消化,还能使皮肤更滋润,能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醋还有杀菌作用,工厂里生产香醋的叔叔阿姨们因为闻多了醋味,还很少感冒呢!
我爱家乡的香醋!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Edu的特殊条款。每个人都向往自己的家乡,因为那里充满了幸福...未经许可,不得复制Edu的特殊条款。
每个人都向往自己的家乡,因为那是一个充满幸福和欢乐的地方。
每年春天,一幅美丽的图画出现在我面前。首先是从坚硬的土壤中长出的嫩绿色的草。生命力如此强大,意志力如此顽强。
然后,花开始争夺美丽。桃树、杏树和梨树,如果你不让我,我也不会让你。花已经满了,可以去旅行了。红色像火,粉色像霞,白色像雪。湖水清澈透明,鱼在来回游动,水生植物在摇摆。随着春风号进进出出,它们会摇晃。
当我们到达路边时,树叶长出来了,风在吹,树叶在摇摆,好像在向我们招手。在更远的地方,像毛毛虫一样的东西刚刚出现在树顶上。有常青松。这个标志的后备箱看起来像一个站岗的士兵。
虽然没有山,但这里的风景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爱我的家乡,尤其是我家乡的春天。
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河,它非常美丽。它是谁?那就是笋溪河。这条河的名字听起来就很美,而它本身的样子就更美了。
你看笋溪河像一条长卧的巨龙,贯穿着沙埂的东西。笋溪河的两旁,到处是小河弯弯、桥洞圆圆、小船悠悠、碧浪荡漾,河网交织——构成了风景如画的鱼米之乡。
早晨,从远处看,笋溪河是那么绿,绿得像一条翡翠色的绸带;*看,它又是那么的清,清得可以看见河底那悠闲游动的鱼虾。
中午,那碧莹的河水在阳光下闪耀着金光,折射过来的银线一闪一闪的,煞是好看。这是一条拥有自然美的河。桂林太秀了,庐山太俊了,泰山太尊了,黄山太贵了——它们都已经“家”化了。人工的雕琢,赋予的毕竟是人工的美,怎能和笋溪河比呢!
下午,那一只只逗人可爱的小鸭子,在河里游来游去,可好玩了。
傍晚月牙倒映在小河上,在夏天嬉水声、水声、蛙声连成一片。
如果你有机会来到这里,一定会被陶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