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我的家小学生作文
是的。我喜欢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安徽亳州市涡阳县,是个有山有水的地方,虽然不比黄山的山好、比桂林的水好,但在我心中她是最美的。
它有老子庙、文化广场、体育广场、紫光公园、我所上学校梁岭小学等。我就给你介绍紫光公园吧!
紫光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公园,春天,早晨起来随着新鲜的空气陪柳树来跑步,你跑步她跳舞。你在如果走累了就可以在凉亭里休息。或躺在草地上。紫光公园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凉亭、喷泉。另一部分是树木。她们之间有有一座桥。
到了晚上人更多,有的来散步、有的来玩、有的来演出。随着音乐的伴随,人们玩得更带劲了!
我喜欢我的家乡!
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回老家重庆游玩,去看家乡有什么变化。
爸爸叫我去爷爷家对面山上看看风景。来到山头一股小瀑布下面,一股凉风迎面扑来,一滴滴水珠沾在脸上,“啊!这水可真凉。”爸爸说:“我小的时候和几个伙伴还在水中游泳,我们叫它‘总部’。”我们一起在那陡峭的山坡上爬着,不一会儿,我们爬到了山顶,山上有些冷再山的四周,我看了看东面,看见了一条清澈的小溪。小溪静的不知道它在流动;清的可以看见溪水里的小虾、小鱼;绿的像一块无暇的翡翠。往西看,看见了一片金色的稻田,农民伯伯在割稻谷,这金色的稻田像一张硬硬的床,真想在上面睡上一觉。我往南看,看见了一片森林,听见了清脆的鸟声,我想起了一首歌,叫《小鸟》,森林里有许多大树,俗话说:“独木成林。”我往北看,看见了一个村子,由于乡村的房子很古老,像一个故宫一样。
吃晚饭时间到了,外婆做了我最爱吃的红烧肉,鱼香**,糖醋排骨......
瞧!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
快到“春游”了,也到了我们放飞心情的时候了,学校要为每个同学做一套夏服,让大家快乐去春游!收好了钱, 金 老师呆了,全班次64人,收了70人的款,谁缴多了?一问大家,个个直摇头。
咱们班有四个外地的同学根本不该缴呀,嘿,多出了10个人。老师不明白,我心里可眼明镜似的,是大家为他们缴的呀!
金老师明白了,笑笑,“同学们,学校为咱们班的四个同学缴了!”
怎么办?“嘿嘿,干脆再献一次爱心吧!”“给这四位同学买书和用具,作为我们的礼品!”,真巧,大家的意见不谋而合。
这就么定!
陈腾、蒋杰穿上了新校服,捧着一大堆节日礼物,嘴巴咧得好大!我们的脸上也绽放一朵朵灿烂的山茶花!
“班级就是我的家”。“家”——温馨和字眼,温情的居所,我们和谐地栖居,让我们沉浸 于 老师慈母般的关怀,拥有了相亲相爱的兄弟姐妹,尽情的享受着学*、成长的快乐!
我家住在山东省烟台开发区美丽的海边,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各种海鲜产品应有尽有;宽阔的马路两边矗立着高楼大厦,商场、超市到处可见;独资、合资的高科技产品的工厂遍布全区。真是个人人向往的好地方。
春天花草发芽了,树木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樱桃、蜜桃、甜杏的花儿争奇斗艳,鸟儿在蓝天白云的空中飞舞,展现出一幅鸟语花香的景象。
夏天,**的海风吹过脸颊,就会感到一丝丝地凉意,如果你能坐在茂密的大树下,吃上一块甜甜的西瓜,会从内心一直凉的全身,舒服极了。
秋天的田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柿子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一串串的葡萄像晶莹的珍珠垂挂在葡萄架下:大苹果有红的、绿的、黄的……农田里的庄稼都到了收获的时候。
冬天,大雪纷飞,一片片在空中飘落的雪花,就像数不清的银色蝴蝶飞舞,给山川、河流、房屋、树木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落光了叶子的树枝上,变成了亮晶晶的冰条子;四季长青的松柏树,成了一个个大雪球,美丽极了。
相信我的家乡明天会变得更加美好!我爱我的家乡。
岳麓,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地方。它那古色古香的建筑和源远流长的文化都足以让我神往不已。尽管岳麓区只是祖国版图中的一个小不点,甚至难以看见。但这样一个渺小的地区却是成千上万居民的大家园!
岳麓最有名、最美丽的景观就当属风景秀丽的岳麓山了,处处绿树成荫。芬芳洋溢,同时它又是中国四大赏枫景点之一。在山上,林荫小径旁,每走进一处名胜就仿佛走进了一幅令人震憾的画卷之中。微风轻轻拂过面颊,鸟儿发出一声声清脆动听的鸣叫,形成一种美妙的意境。因此,岳麓区常常人满为患,热闹极了。
除了美丽的景观,还有就是令人垂诞的特色美食了。烧饼、板粟糕、糖油粑粑……想想就觉得口水直流呢!走进小吃街,闻着香喷喷的味道,看着琳琅满目的小吃。心情一下子好了许多。
岳麓区景美、食美,人更美。
一天,我去爱晚亭游玩,天气当时十分炎热,像一个巨大的烤炉,汗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一颗又一颗地滴落在地上。突然,亭子里有人中暑了,这个消息迅速传开来。一群人团团围住那位中暑的人,人群中冲出两个自称是护士的人,她们熟练地急救着,经过紧急的救护之后,那个人终于醒过来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纷纷走开了,那两位最美女护士也随之淹没在人海里。我看看枫叶,又看看人群,我感觉红似火的枫叶开得愈加红了。在炎炎烈日,尚还有真情在!
一张张***的面庞,一抹抹温暖的微笑,一次次发自内心的善举,构成了美丽的岳麓。这些举动宛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让这个渺小但却非凡的岳麓绽放着耀眼的光芒!
我的家乡风光秀丽,物产丰富,盛产许多水果。最有名的是西瓜,最热的时候,咬上一口西瓜,甜甜的,凉凉的,让人神清气爽。家乡的四季更是美不胜收,下面就让我带你走进家乡的四季:
美丽的春姑娘来了,她有许多魔法,她可以让小树发芽成长,让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来,让一朵朵花儿绽放……春姑娘像一个美丽的天使呵护着她的孩子——植物。瞧那些绚丽多彩的鲜花,不时发出迷人的芳香。柳树挂起长长的枝条,微风一吹,柳枝跳起欢乐的舞蹈。笋芽儿在春姑娘的呵护下快速成长。
美丽的春姑娘走了,充满爱心的夏哥哥来了。初夏时间,各色的野花都开了,红的、白的、黄的、紫的……像绣在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盛夏时节,树木郁郁葱葱,人们在树荫下乘凉谈心,非常惬意。
充满爱心的夏哥哥走了,温柔的秋姑姑来了。秋姑姑有一盒五彩缤纷的彩笔。你看她把金黄色给了田野,使农民伯伯眉开眼笑。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人们去摘呢!她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凉爽。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白的、淡黄的、紫红的……一阵秋风吹过,它告诉动物们,冬天要来了,快做好冬眠的准备!
温柔的秋姑姑走了,关心别人的冬爷爷来了。冬爷爷怕把大地冻着了,给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小朋友们从家里跑出来又是打雪仗,又是堆雪人,堆出的雪人栩栩如生。把雪做成球向对方投去,大家玩得热火朝天。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拥有春、夏、秋、冬四季美景图的可爱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