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的作文
醒了,烂醉的他终于醒了。
晚上十点半,小区的路灯都已进入了梦乡,大多数人家都是黑暗又安静的,但也有少数,像我家。
好一阵悉悉索索的开门声后,门被打开了,又“砰”的一声合了上去。哦,原来是爸爸回来了。
他朦胧着双眼,脸蛋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他一只手扶着墙,另一只手解皮带,七拐八拐地往厨房走。妈妈听到声音后,就从房间里出来看情况。“你去厨房干什么?”妈妈大声喝住他。爸爸倚在冰箱上,慢腾腾地转过身子:“洗澡。呃!”爸爸打了一个嗝。妈妈听到顿时就来火了:“那是厨房,那边才是厕所。”妈妈用手指着厕所。
“哦,呃……”爸爸又打了个饱嗝。我猜在他眼里,手指一定是重影的,因为他竟从妈妈的身旁走过,直达客厅。他走过的路歪歪扭扭,过程中,他还撞翻了茶几上的果盘,指甲钳、橡皮筋、钥匙扣之类杂七杂八的小玩意儿撒了一地,噼里啪啦的。然后他开始解衬衫扣,因为喝醉了,第一枚纽扣怎么也解不开,一直在叫唤。后面的情况我就不知道了,因为妈妈在催我睡觉。
不过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爸爸正在洗漱,十分清醒,昨晚的一切似乎没有发生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