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小伙伴一起玩捉迷藏。
我东一看、西一看,小心翼翼走到了书柜的门前,一打开门,门挂了个小洞,身体一下子钻了进去。我把门小心地关上,又找到了一根棍子把门给顶住,再把一堆书放在门边,然后我就爬去了第二层。因为我发现了第二层有一个大洞,刚好可以够我躺进去。
同学喊道“五、四、三、二、一!我来啦!”我这时吓得流了点冷汗。透过小洞,我看到同学先来到书柜前拍来拍去,然后拿了条长棍子敲第二层。他发现没人就大步大步地走了。我悄悄地从第二层爬回第一层的小洞里。突然一个声音,是在拉门!吓得我一个哆嗦向后一靠,心想:“反正我把门顶住了你也进不来。”
不一会儿,他走了。我悄悄地拿开书本小心翼翼地出去。我一看,没人!于是小心翼翼地贴着墙走。忽然一声“我找到你了!”我一转身,他就“哇”一声,吓得我趴在地上了。我还是被找到了。
我和他一起找了其他小伙伴。现在你们也想玩捉迷藏吗?
从小时候起,我最爱玩的游戏便是“捉迷藏”了。
捉迷藏是一项有趣的游戏,需要五人及以上才能玩。其中一位同学当捉的人,剩下的同学当躲的人。游戏开始,一位同学站在原地数数,这时,我急忙迈开脚步,向前方跑去,寻找“藏身之处”,同学们也向四面八方奔去。十秒后,那位同学开始寻找我们,我紧张极了,生怕被找到,于是,格外小心翼翼地东张西望,四处寻找那位同学。呀!原来,他正在追赶另一位同学呢!我暗自窃喜。不妙!他向我这个方向冲过来了,我的心跳如千军万马在奔腾,得快速寻找下一个“藏身处”。我急中生智,俯下身,弓起腰,一个箭步躲到树的后面,悄悄地望着那位同学。
本以为自己可以暂时安全了,但事实却和我想得截然不同,他不但没有走开,反而继续向我这边奔来,只见他左顾右盼地去寻找着下一个“目标”。在这千钧一发的关头,我被发现了,他丝毫不留情面,快速地向我冲来,吓得我腿脚发麻,拼命地跑,但怎么也甩不掉他,更何况找个“避难所”呢!然而,我的运气还是可以的,就在一个转口处,他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我立马借此机会跑走,正巧前面有个“避难所”,我急忙躲了进去。这回,我用东西把自己团团围住,正好里面还躲了一位同学。我们商量着如何逃走,又不被发现。最终,我们凭借着相互配合,胸有成竹地逃了出去。
现在回想起时,嘴角总会漾起浓浓的笑意。
说起捉迷藏,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
午休时间,我们班级的同学在操场上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我们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胜负,最后输的那名同学负责找。要求:找的同学用红领巾把眼睛蒙上,倒数30个数,其他同学需要在30秒内藏好,时间一到,她把红领巾扯下来放在了地上,这时候的红领巾叫做“地雷”,在她出去找人的时候,如果地雷被偷了,那么下次她还得继续找。如果地雷没丢,谁第一被找到,谁就是下一个被蒙眼睛的人。同学们都怕第一个被找到,把自己藏的都特别隐蔽,也没有人敢出来偷地雷,找的人呢!怕地雷被偷,也不敢走的太远,真是进退两难啊!
你看,她三步两回头的朝垃圾桶后面走去,到那一看,没有人;又倒着走向墙角,这时,过来一个人,把头缩进衣服里,因为都穿的校服,认不出来是谁,找的人一看,来人偷地雷了,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向地雷,把“地雷”紧紧的搂在怀里,偷地雷的那人也三步并作两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了,两个人,一个偷没成功,一个看见人认不出是谁,还没分出胜负呢!上课的铃声响了,一场没有结局的游戏不得不就这样结束了。
唉!我说偷地雷的同学啊!咱做事能不能光明正大的呀?你说你把头藏起来了,谁知道你是谁呀?你以为你是去偷真地雷吗?
今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只剩下我个弟弟两个人,我高兴极了,这下可以享受自由了。弟弟提议来捉迷藏,我欣然同意了。
先是弟弟藏,我来找。弟弟真是个小傻瓜,他把妈妈房间里的大黑伞撑起来,自己躲在后面,可是他的脚露在外面,我一眼就看出来了。我故意在屋子里走来走去,装作很着急的样子,嘴巴里还念着:“藏哪去了?这个坏家伙。”弟弟躲在伞后面终于忍不住了,“咯咯”地笑了起来。这时,我把大黑伞一掀叫道:“我早就知道你在这里啦!”
接下来轮到我了,可藏在哪里呢?唉,其实不论我藏在哪儿,弟弟都要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找到。可我还是想了想,终于决定藏到院子里的棉花里。我悄悄地跑过去,躺在棉花上,抓住棉花的一角,像包粽子一样滚一圈就把自己包住了。弟弟这下肯定找不到我了,我心里暗自得意。
就在这时,爸爸回来了,他看到晒得好好的棉花卷成一团,便把手上的东西往旁边一丢,喊道:“不好,有贼!”还跑到院角拿了一根木棒,用力地打在棉花上,我疼得大叫:“不要打啦,是我!”我腿一蹬,把身上的棉花踢开,站了起来。看见我满身棉花的样子,爸爸笑着说:“哈哈,一个大棉球!”
弟弟闻声赶来,看见我这副模样也笑弯了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