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叶子开始下落了,一阵秋风吹过,那摇摇欲坠的叶子,从树上跌落到我的手心,我翻开新的一页,将叶子夹进了秋的故事里。
我是一个喜欢收集叶子的女孩儿,尤其喜欢收集秋天随风飘逝到我手心的叶子,我把这些都当做是大自然给我的礼物,小心翼翼地收集起来,有的夹进了我的故事书里,有的则制作成叶脉书签送给我的同学。不知道你有没有像我一样,站在秋天的大地上,感受风的摇曳,也感受树的婀娜。我喜欢那样站在秋天的大地上,因为我知道叶子一定会在秋天的舞动下舞动自己,它们有的会落回大地,酝酿春的奇迹,有的则会跌落到我的手心里。当然,叶子跌落到我这里,也是它们的幸运,毕竟我会用我的喜欢善待每一片叶子,让它们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秋天来了,这是秋天第多少次来呢?我都要记不清了。我只知道在秋的一次次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中,我越长越大了。我的个头长高了,我的头发长长了,就连我的成绩也增长了,这或许也就是秋天的收获了吧!
秋天来了,我也就要开学了。也许别的同学不怎么喜欢开学,但我喜欢,尤其是秋天里的校园,我既能收到大自然给我的落叶,也能够将落叶做成书签,送给我的同学。每当我看见我的同学收到我制作的叶脉书签,露出惊喜的表情,我就希望秋天停留的久一些,久到我可以沉浸在自己的喜好里,变成一个可爱的人。
你看,秋天来了,我手心的这片落叶,可以为我留住秋天故事美好的一页,也可以替我迎来你的惊喜。为了让我们彼此都高兴,我再在秋天的大地上多待一会儿,让跌落在我手心的叶子多一些吧!
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人间。它给人们送来阵阵清凉,带来秋天的气息,秋天多美啊!
秋天是一个景色宜人,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丰收,充满喜气而又令人喜欢的季节。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欢迎秋姑娘的到来。苹果树上挂满一个个红通通的大苹果,远远看去像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可爱极了。梨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黄澄澄的梨子,他们你挤我碰,争着向我们打招呼呢!葡萄架下挂着一串串像珍珠似的紫葡萄,绿葡萄,真惹人喜爱。小鸟们在果园里叽叽喳喳唱着欢快的歌曲,动听极了。农民伯伯在忙着采摘果子,收获着劳动的果实,品尝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多美啊!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
秋,是天高云淡的季节,是菊花姐妹们的乐园。秋,比春更有欣欣向荣的景色,比春更有绚丽的色彩。
星期六,我走进秋天的田野,欣赏秋天的美丽景色。天空像一块无比巨大的蓝宝石,太阳就像嵌在蓝宝石上的一颗发着金灿灿光芒的珍珠。小路两旁整齐地栽着紫荆树,它们脱下了翠绿的夹杂着紫红色的夏装,换上了金灿灿的夹杂着绿色的秋装,好像在迎接秋姑娘的到来。一阵秋风轻轻拂过,枯黄的叶子从树上打着旋儿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跳舞。紫荆树两旁的菊花正在迎风怒放,好像在说:“秋姑娘,谢谢你!是你把我们吹得更加灿烂。”瞧,它们红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彩球,小的似花灯,把紫荆树装扮得更加美丽。
田里,金灿灿的稻谷,颗粒饱满,沉甸甸的散发着醉人的方向。黄澄澄的谷子,压得谷穗都直不起腰,可它还是不停地摆动,好像乐得跳起舞。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像铺上了一张金光闪闪的毛毯。
在稻田的旁边,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溪水欢快地向西流去,溪里的小鱼正在自由自在地游泳。水面上有几片落叶,就像几只可爱的小船。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田野!
秋姑娘悄悄地来了,迈着轻盈的步伐,带着凉丝丝的秋风,来到了我们身边。秋风吹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凉爽和舒适。让我们尽情享受这求秋高气爽的季节。
秋天的清晨,外面的空气格外清凉。早起的人们都穿上了长袖衣服,有的还穿上了外套。我也穿上长衣长裤,还穿了布鞋,骑上我心爱的自行车,在我们小区的公路上骑了一圈又一圈。阵阵秋风在我耳边掠过,让我觉得自我好像就要飞起来了,轻飘飘的感觉真舒服!
小区的树林里,一阵秋风吹过,书页树叶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蟋蟀躲在草丛里,“蛐蛐、蛐蛐”地叫个不停,好像在呼唤自我的小伙伴;几只小鸟在树林里跳来跳去,同时施展自我美妙的歌喉,放声歌唱。这时候,树林就像在演奏一曲动听的交响乐。风渐渐大了,树木的黄叶纷纷飘落,就像千万只蝴蝶翩翩起舞,更像美丽的仙子,听到了动听的舞曲,从天上轻盈地旋转着,飘落到人间。
秋天的气候干燥,所以要多吃水果和蔬菜。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去买一点水果。走进水果店,一阵香甜的气味扑鼻而来。只见架子上的水果琳琅满目,有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还有大红灯笼似的柿子,珍珠似的葡萄……真是丰富极了!我我洗了一个大黄梨,放进嘴里咬一口,脆生生,甜丝丝,甘甜的果汁瞬间充满整个嘴里,流进喉咙,滋润的感觉真舒服!这时候,我不禁想起了家乡的果园。爷爷的果园里种了梨树、水蜜桃树、桔子树、还有李树和枣树,此刻肯定是硕果累累,一片丰收的景像吧!
秋天不可是收获的季节,也是鲜花盛开的季节。不相信吗?那就来我们学校的操场上吧,操场上的草地虽然有些枯黄,却依然盛开的杜鹃花,还有大朵大朵的大红花,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倔强地生长在操场的周围。这些花朵在操场上迎风招展,显得格外醒目,美丽极了![由Www。ZwSc。Net 整理]
我爱秋天的秋高气爽,我爱这秋天的风景优美,更爱这秋天的五谷丰登、瓜果飘香。我爱这多姿多彩的秋天。
秋天来了,天气变冷了,人们穿的衣服渐渐地增多了。阳光和煦,秋高气爽,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来到大街中。在秋风婆婆的呼唤下,树叶宝宝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在漫天飞舞。我仔细一看,空中的树叶有的像漂亮的蝴蝶,有的像美丽的风筝,有的像降落伞,有的像滑翔机,自由自在的在空中翱翔我随手捡起几片,树叶颜色各不相同:有金黄金黄的,有火红火红的,有草绿的,有梨黄的,还有红绿相间的,半红半黄的,还有带着彩色斑点的,黑色条纹的。美丽极了!
树叶不光颜色不一样,并且样貌也大不相同:有扇形的,有风车形的,有掌形的,还有长条形的各式各样,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我之后走,来到了丰收的果园里。果园里的水果很多: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金黄金黄的柿子,红红的大枣散发出诱人的香气,让人看得垂涎欲滴,我很想吃上一个苹果。于是,我来到苹果树前,踮起脚,伸手去摘。过了一会,我已经是满头大汗了,最终摘到了。我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香甜美味,好吃极了。
逛完果园,我又来到了山坡上。山坡上有大枣、栗子我跑到枣树前,用长棍吧大枣打下来。我弯下腰,捡起一个红红的大枣,要在嘴里,哇,好酸啊!我又走到栗子树旁边,观察到:有的快成熟的栗子是绿色的刺;有的成熟的栗子是半青半咖啡色的刺;还有的完全成熟的栗子是咖啡色的刺,并且张着大嘴,很想刺猬。我细心翼翼地扒开一个,咬上一口,香甜可口。
啊,秋天事隔完美、丰收、令人回味的季节!
烈日炎炎的夏季悄然而去,秋高气爽的秋天姗姗来临。
阳历的8月7日是24节气的立秋日,这一天里下了一场蒙蒙细雨,一看日历知道了节令已经到了秋天,怪不得这天有点凉,俗话说:中午立了秋,晚上凉嗖嗖。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我感觉到了中午还是炎热,但是早上和晚上有了几许凉意。再看那树叶,往日碧绿的叶子渐渐失去了光泽,如变老妇人的脸。田野里的庄稼已不再是绿油油的一片,高个子的玉米的叶子渐渐由绿转枯,身上的玉米棒子有的已裂开了嘴,露出了金黄的牙齿:已不再碧绿的棉田里开出了零星的白花,我已经知道农人们已经进入了收获的季节。再看那果园里,黄橙橙的梨子挂在枝头;红彤彤的苹果在枝头微笑;以前青涩的枣儿也已青里透红;一串一串的葡萄累累的挂在葡萄架上。
又一段时日过去了,夏日呢喃的燕儿已不见了踪迹,有时仰望蓝天,会有大雁从头顶向南飞去。傍晚的时候,草丛里传来了秋虫的啾唧声,它们在开着一场场盛大的音乐演唱会,这样的演唱会有时要从傍晚演奏到黎明,随着秋意渐浓,我知道,这样的演奏会持续的时日不会再多,因为飘零的落叶告诉他们,深秋将要来临。忙忙碌碌的蚂蚁们也在贮存准备过冬的食物。这几天里几场秋雨驱散了秋老虎的余威,让穿T恤的人们不得不换上秋装,一阵阵秋风吹来,人们感到了寒气逼人,这时秋天已经进入到仲秋了。
秋天里,晴朗的日子与绵绵秋雨交替登场,人们感到时冷时热,父母不停地告诫孩子要及时加减衣服,秋天真是一个变幻多姿的季节。我爱秋秋天,爱她的秋高气爽,爱他的秋雨纷纷,尤其更爱她的果实累累,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们都要加倍努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