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只差一小步_ 3
快来啊!这里有一幅超级好看的漫画!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上午,子月和带带兴高采烈的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一股臭味扑鼻而来,原来地上有一片蚊蝇飞舞的垃圾,带带立即用手捂住了鼻子。子月还不停的用手扇着风。“臭死了”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喊道。正当他们想绕道走的时侯,子月突然想到,昨天老师刚讲了,要做社会文明小学生。于是子月告诉带带:“我们不应该绕道走,应该把这些垃圾收拾一下。如果别人踩到了就麻烦了。”于是,她们俩个把扔在地上的瓜皮和剩菜处理的一干二净。
干完后,聪明的带带忽然想到,要是有些不文明的人还乱扔垃圾怎么办呢?于是带带就从书包里拿出了笔和纸,用端正的字体写上了六个大字——“文明只差一小步”。
啊!文明只差一小步,或许这一步就能让垃圾减少许多。文明只差一小步就能让你、我、他会心一笑。请大家牢牢记住“文明只差一小步,社会向前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