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茂盛的森林,辽阔的草原,一望无际的大海,蔚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肥壮的公牛,美丽的小鸟,这就是我们曾经的地球,我们曾经的家园。然而我们的家园正在变暖,气候在恶化,我们在地球母亲的怀抱中,失去了太多。如今南昌市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起了“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倡议广大市民、企业及相关部门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变暖所提出的倡议,在20xx年3月26日晚20:30到21:30,熄灯一小时。这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响应。我们南大附小红谷滩分校也要立刻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一起来创造这个美丽的“黑暗时刻”,让我们的地球母亲青春常驻。
为了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在此,我们向南大附小红谷滩分校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在20xx年3月26日晚20:30到21:30,熄灯一小时,加入“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用我们的行动,来安抚我们地球母亲的心灵,来为我们地球母亲受伤的身躯疗伤。
各位老师,同学,无论当时你是在家里、街上、还是公交车上;无论你在学*、工作、还是娱乐;无论你是否身心疲惫劳累一天,希望你们在这一小时内停止一切消耗能源的活动,关闭身边一切电源,与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起在星空下聊天倾诉,体验一下没有电的生活,在休闲中感受绿色环保;也许你是一个人,那时你同样可以仰望我们的天空,因为这个天空下有几十亿人和你一样,对环保有着共同的企盼。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共同在这一个小时中熄灭灯光,为地球减负,为家园降温。留下这一片光明,用它照亮我们的明天以及子孙后代。让我们凝聚地球上所有环保爱好者的力量,携手共建地球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