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英华小学举办了2021年的元旦联欢晚会。
这次的元旦节目只演两场,中午1、3、5年级,晚上2、4、6年级。我也是参加节目的,我们准备好后,就上舞台上坐着去了。过了一会儿,联欢会开始了!我们欢快地拉起小提琴,我们表演完后,就回到了自己的班级去看节目。
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我们班演的梅·励香和小小飞行员这两个节目,搞笑的还有那些音乐老师演的小品。等我看到小小飞行员这个节目是,心里很激动。
这个节目的道具还有遥控飞机,一直在重复的一句话就是:“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当一个飞行员。”而且还有几个同学在舞台上穿着溜冰鞋划了好几圈,她们每个人头上都带着一顶宇航员的帽子,都很可爱!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我们的那个节目,她们的节目是第21个,终于等到了!他们那优美的舞姿,拿着那宝剑,甩甩甩,真是漂亮!她们这舞蹈的名字就可以用一句名言来形容: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又等了两个节目,终于演完了!今年的节目真是太精彩了!
今天,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20XX年即将来临,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准备开一个元旦联欢会,地点是教室。
下午,同学们穿着节日的盛装,一个接一个的来到了学校。一到教室,眼睛一亮:一串串拉花结成彩,一个个彩色的气球笑着脸贴在黑板上,黑板上用彩色的字体写着元旦联欢会五个清楚的大字,下面是班里的绘画大师周小琦画的画,右边是电脑专家章寒做的元旦图,一片欢快热闹的景象。
下午一点半,元旦联欢会开始了,教室里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穿着节日盛装的主持人出现在舞台上,同学们的目光一起投向了舞台。主持人宣布联欢会开始,传来了新年快乐的音乐,正是这喜庆的音乐送走了牛年,迎来了虎年,全班同学欢呼起来!
第一个节目是相声《新五官争功》,没想到第一个节目是我的节目,我们用风趣的语言和夸张的动作把节目表演地淋漓尽致,颇有马季儿子马东的味道,赢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和全场的爆笑。
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开始了,有配合默契的双簧,优美的舞蹈,引人大笑的相声教室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接着,就开始了最动人心的时刻——踩气球。同学们的心情又激动又害怕。随着徐楚蒙的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涌上前去
踩气球,可是,气球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娃娃,就不让你踩到。啪!啪!啪!啪!我们都兴高采烈地回来了,都得到了小奖品,心中非常高兴。
我们共同走进了新的一年——20XX年,20XX年意味着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会有更多的运气和命运走向你。20XX年装点了我们的生活,伴随着我们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新的一年又到了,为了庆祝元旦,老师宣布在12月31日下午举行一次联欢会。同学们知道后好高兴,精心地准备着自己的节目。我也认真的投入了进去。
这一天终于来到,老师带我们把教室装扮得格外迷人。黑板上写着庆祝元旦联欢会七个大字,五颜六色的彩带、气球和灯笼,好看极了。同学们个个喜气洋洋,欢声、笑声使整个班里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一片掌声中,联欢会开始了,那精彩的表演像磁铁般的把我吸引住了。同学们表演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的表演了优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动听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爱的小品,还有深情的诗朗诵和神奇的魔术魔术表演。
节目都很精彩,特别是小明的抖空竹更好看!只见他用绳子在空竹上绕了一圈,两手拿着竹竿,然后迅速提了起来,上下左右拉动,空竹一下子就旋转起来了,只见他把空竹转得越来越快,我们的心也随即提了起来,生怕空竹掉下来。
小明不愧是空竹高手,花样真不少,他抖着抖着,便把一只手高举,空竹就从高处滑了下来,太精彩了,大家不由自主拍起手来。他越玩越得意,又把绝活亮了出来,用绳子在空竹上又绕一圈,然后放在地上,猛地一拉,空竹就成了一个大陀螺,大家都被他的精彩表演看呆了……
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真期盼着多来几次这样的联欢会!
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