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们听周老师说:“下星期五春游。”太好了,春游让我期盼了好久。我的心已经飞向了我的目的地——黄贤森林公园。
黄贤森林公园位于奉化市裘村镇黄贤村,进入黄贤森林公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开阔的草坪。草坪上摆放着一些休闲活动器具,一些小朋友正在兴高采烈地玩耍。顺着草向前走去,只见前面矗立着一块巨大的石头,足有五层楼那么高。瀑布落在一架水车上,水车由于受到瀑布的冲击力,而缓缓地转动起来,显得很有创意。这就是高山飞瀑。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身后传来一阵哨声,我转身一看,原来是一群洁白的鸽子,朝我这边飞了过来。一个饲养员从桶里拿出几把谷粒,撒在地上,鸽子就争先恐后地吃了起来,有的还边吃边打架呢!突然,一个小男孩跑过来,鸽子受到了惊吓,一下子“扑棱棱”地飞到了对面的小木屋上,只要人们不在那儿,鸽子就又都飞了回来,这些鸽子还挺听话的。随后,我们又乘着景区观光车来到了“海上长城”,这个景区是仿照北京长城而建造的。登上长城,放眼望去,山连山,岭连岭,显得气势雄伟。我们顺着长城一路下来,快走到林浦广场时,前面传来一阵轻快的音乐声,原来是几个黄贤姑娘在跳新疆舞等,随着音乐的节奏,她们翩翩起舞,舞姿优美极了!游客们也情不自禁地上台跟她们一起跳了起来。
这次春游,我已感到春天的气息,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
荆州城东门外与小北门外之间修建了明月公园。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路、树、花、草……相得益彰,美丽极了。
星期天,我跟爷爷冒着小雨,骑着电动车来到了明月公园。踏上了明月公园的小路,首先经过了像赵州桥一样的石拱桥,它是用大理石做成的,桥下有三个流水洞,护城河的水从桥下潺潺流过,我们过了石拱桥走进了公园的路,路有宽有窄,有的像公路,有的像羊肠小道,这些路延伸到了花草树木的中间,我们可以从零距离观赏公园的美景。
公园的树长得非常茂盛,有桃树、梨树、樱树……有的长在桥头,有的长在水边,有的长在坡上,有的长在路边,高矮不齐,错落有致,我们从它们身边走过,呼吸到了它们释放出的新鲜空气。
三月里,百花盛开,粉红色的桃花,黄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梨花,紫色的野菊花……争相开放,它们散发出阵阵芳香,美丽极了。最引人注止的当然是桃花了,它像两把大伞伫立在石拱桥的桥头,满树开满了粉红色的花,芳香扑鼻、鲜艳夺目。
公园里绿草荫荫,路旁、水旁、树丛中到处长满了小草。我最喜欢三叶草,它有三片绿色的小叶总是向上伸着头,细细的小雨落在叶片上形成了一颗颗小珍珠。
明月公园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要是你想到哪里散散心,就要到这里来哦!
星期四,我们学校组织了秋游活动。
我们先来到了杨浦公园,一走进公园大门,只见许多名贵花卉争奇斗艳,竞相开放,路旁的桂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远处的柳树垂下柔软如丝的枝条,在秋风的吹动下,远远望去就像一缕缕随风飘动的绿绸带。
公园里有碰碰车、海盗船、小型过山车等游戏项目。我最喜欢玩海盗船,因为它最最刺激。我们先坐上船,拉好保险杠,接着,船慢慢地在低空摇摆,然后,再幅度达一点地摇摆,最后,再很高很高地摇摆,到最后船几乎是竖起来的,想在飞一样,耳边只听到“呼呼”的风声,有的同学吓得大哭,有的同学高声尖叫。过了好一会儿,海盗船才停了下来,我们下了船,我的脑袋只摇晃,感觉整个公园也在摇晃,真是又刺激又吓人。
下午,我们到杨浦体育馆观看杂技表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节目是高空杂技。只见一位叔叔跟一位阿姨走上台,拉好台中垂下的两根绳子,没几下就沿着绳子上了空中,在空中表演惊心动魄的杂技,一会儿在空中360度大旋转,一会儿在空中倒立,一会儿倒立着旋转……那么多的动作真使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这次秋游既有趣又刺激,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在想着那有趣的一幕幕,忍不住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