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我对不起您,我参与了昨天晚上的所谓的“班级活动”,大家在争论着即将要去的春游去哪玩比较好,本来好好的低声讨论着,后面大家意见不合,话在嘴边,心里有气,说话的音量也大了起来,就争论起来,导致住在隔壁的校长听到了,过来狠狠地训斥了我们一顿,后面您来了,也大发雷霆的骂了我们一顿,看着您发过火后,在自己房间叹气一根一根地抽着烟,我都要后悔死了,我想我们真的是做了一件特别错的事。
我们都知道我们住到这套公寓有多么难得,都是您在校长那努力争取来的,我们听说是你没要学校的奖励金,就是想要自己班的孩子们住的好一点,于是就我们班得天独厚搬到了学校食堂二楼的公寓,我们学校的宿舍楼三楼住着教职员工,四楼住着学校所有年级的男生,五楼住着学校所有年级的女生,窗户外面就是马路,所以晚上的就寝条件很差,谁发出一点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还有外面车子的声音,特别影响睡眠,您得知后,就开始为我们废寝忘食的想办法,并告诉我们只要我们期中考试能考全年级第一,我们就能住到学生宿舍公寓去,虽说是我们班级齐心协力的结果,但您功不可没,可我们却辜负了您一番好意,在您辛辛苦苦为我们争取来的宿舍里大晚上不睡觉又吵又闹的,简直是不识好歹。
您是一位好老师,不仅在课堂教学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还这么地为自己的学生考虑,就像是把我们当成了自己的孩子一样,有时候有同学没吃饭,你还会邀请我们去你的房间一起吃,然而就是这样对我们的您,我们却让您在校长面前丢了脸,抬不起头。我们听说您在校长那打过包票,我们很乖的,晚上睡觉安安稳稳,不会吵着校长休息,自己也会在这里睡,管着我们,校长才同意的,而昨天晚上我们都干了些什么啊,就因为春游的事,大家聚在一起都能吵起来。
老师您放心,我们会去跟校长道歉,并乞求他的原谅,我们宁愿搬回老宿舍也不想您受气,这是我们的倔强。我们向您保证,这是最后一次,我们都很是后悔,我们想了想没有啥可以回报您的,只有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再接再厉,拿一个第一名给您长脸,您经常教育我们说“男子汉大丈夫,一个唾沫一个钉”,我们一定说到做到,最后我们希望您能少抽点烟,注意身体。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