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前一段时间晚上就寝在寝室里面大声吵闹而导致我们班级被扣分的事情大声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个人的原因,让集体的利益和名誉受到了伤害,我的内心更是忐忑不安,如今怀着内疚忏悔之心双手呈上这次检讨书,希望老师在百忙之间抽出一点点时间阅读之后能够原谅我之前那愚蠢的行为,同时希望祈求同学们也能够原谅我这种错误的行为,并以我为警戒,引以为戒!
初中的我们这个阶段,玩性永远是充足无比的,而游戏这种东西就是我们男生之间永远聊不完的话匣子,做为无论是在班上还是在寝室我都是一个无比活跃的存在,然而我对于时候的把握还是非常的不足,对自我控制的能力还是较差,起初在寝室的时候我们都是安静无比,各忙各的事情,然而不满于现状的我,率先抛出一个话题“你们认为xx英雄的这种出装有用嘛”随即,我们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一发不可收拾,到了快要熄灯的点了还是越聊越起劲,声音越说越大,仿佛隔壁都能听到我们的争论声,但这样的行为,最终还是引来了宿管老师,老师敲击着窗户对我们进行警告,示意着我们安静点,随即通过寝室的门牌号对我们进行相应的扣分处罚,现在想起来都是懊恼不已,如果当时我们能够适可而止的话,那我们后面就没有这么多麻烦的事情了,可事情总是在发生之后才会后悔,这都是我们咎由自取的结果。
一夜无话,“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很快我们的事情传到了老师您的耳朵里面了,我们班一向以纪律严明闻名于全年级,如今出了我们这一档子的事情,如同石子扔进湖泊,激起千层波浪,老师您将我们叫到办公室里面询问事情的经过,我们如实回答后,您痛心疾首的对我们教导,您那失望的眼神倒映在我们的脑海之中,像是阴影一般挥之不去,在您的言传身教的教导下,我们都对自己的错误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
1、一个人有玩心是好事也没有错,但是要对自己的度有一个把控!
2、晚上就寝的时候,不但要考虑自己寝室的事情,也要考虑别人寝室的休息情况,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榜样。
3、时间观念不够强,在快要熄灯的时候还在吵闹。
对此在这里我向老师保证,在之后的就寝的情况当中不会存在这种大声喧哗的现象了,请老师严格监督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