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一提到校园就会说枯燥无味,可是我不这麽想,我觉得校园是丰富多彩的。
首先在课上是丰富多彩的。在语文课上我们可以学到许多课内课外的知识;在数学课上我们可以锻炼脑子的灵活,让我们的思维更敏捷;英语课上学到了许多英语知识和与外国人交流的语言;美术课上我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画出理想中惟妙惟肖的画;科学课上学到了许多有关科学的知识;思品课上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和许多有趣的课外知识;音乐课上大家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里;电脑课上学到了使用电脑的方法,有时也会让我们玩游戏;体育课上锻炼自己的身体,增强体质,有时会让我们自由活动,放松大脑。
不但课上是丰富多彩的,课下也是这样。下课时,同学们可以尽情的玩。小课间可以和同学聊天;可以休息大脑;可以读书写作业;还可以玩将打卡。大课间同学们可以下楼打乒乓球,打篮球,踢毽子跳绳,还可以打羽毛球。
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下,每一天在校园里的生活都是丰富多彩的,课上同学们精神抖擞,聚精会神,课下同学们生机勃勃,神采奕奕,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感觉,就会发现校园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鼓浪屿玩。鼓浪屿曾经被英国占领。
“嘟嘟”,船开了。这是我第一次坐海船,原来海船和长江里的船只差不多大小。船周围激起许多浪花,打在船上,哗,哗,那声音真好听,我想那就是大海的歌声吧!
靠岸了,我们从船上下来。呀,岛上竟然连一辆车都没有,我惊叹不已,感慨于岛上的人民对自己家园环境的重视。我们一路步行去旅店,在一路上看见许多厦门大学的美术生们在画建筑物,爸爸告诉我:“这个岛上的建筑都非常有特点,富有异国风情”。终于到了旅店,它有一个特别的名字:七彩小墅。在这里我渡过了美妙的一夜。
第二天早上,我们先去了日光岩。日光岩上的石头折射的太阳光像宝石一夜耀眼。站在日光岩的至高点,俯瞰整座小岛,所有的建筑与风景尽收眼底。
从日光岩下来,漫步鼓浪屿的大街小巷,各国的领事馆各具特色,别有风情,更吸引我的是那些大大小小的商店和五彩缤纷的商品,各国美食都聚在这里,让游客们尽情品尝,让舌尖也来一次狂欢。土耳其冰淇淋的店主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土耳其人,白白的皮肤,高高的鼻子,微卷的头发,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绝的是,他会变魔术,吸引了一个又一个的小朋友,所有店门口总是热闹非凡。还有惟妙惟肖的盆栽冰淇淋,香气扑鼻的墨鱼丸,口味独特的烧仙草……·真是美食大聚会啊!
在我心中鼓浪屿是一座可以与香港媲美的城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个游客带来美好的回忆!
六年的时间,瞬间就从指尖滑过。正当我为此感到惋惜之时,不知不觉,我就升到了七年级。我的心里就涌出一种喜悦,因为这表示着,我已经从一名稚嫩的小学生成为了一名学业繁重的初中生了。
清晨,我踏着欢乐,满心欢喜的进了校园。鸟儿鸣唱,花草芬芳,树木茁壮地成长着。记得以前的老师曾对我说过:“你们是一棵棵的小树苗,老师就像一位位辛勤的园丁,帮你们施肥,裁剪。但是,如果你们想要成长,就只能靠你们自己去吸取阳光和水分。”这句话,到现在我都还记忆犹新呢。没错,老师只能传授给我们知识,最重要的还是靠我们自己。课堂上,我们踊跃发言,积极思考,博得了老师认可的欢笑。下课时,就连短短的五分钟也成了我们自由欢笑的天地。
“叮……”放学的铃声已经响起,我便依依不舍离开了这个让我们吸取知识的天堂,回到了我的宿舍。我一推开门,就看见了我亲爱的舍友们,我们一起游戏,聊天,做自我介绍。让彼此都有了更深的了解,我突然觉得好开心好开心,因为我们三号宿舍就像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充满了无与伦比的快乐。我想:最让我喜欢的地方,除了教室,就是宿舍了!好开心啊!
现在,开学已经第四周了,学校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至于是什么,我就不和你说了。在我的心里,学校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