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睡梦中醒过来,连忙叫醒表哥,因为大表哥昨晚答应我们去港口玩。
8。30
我和表哥一阵风似的狂赶之后,终于到了大表哥家,大表哥早就在等我们了,大表哥看见我们来就挥挥手,喊了一声:“let`s go!”
9。00
港口真是热闹非凡啊!有活泼可爱的小孩;有身体强壮的男青年;有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青年,还有年过花甲的老人。商店里的东西琳琅满目,看得我们眼花缭乱,走啊走,走到了一家鱼馆,我和表哥对这些鱼感到很好奇,因为这些鱼五颜六色﹑千姿百态。有大有小。有长有短,大表哥滔滔不决地一一把这些鱼的名称介绍给我们听……
9。55
“好香……”我和表哥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跟着香味到了一家羊肉串店,买了三根,一人一根,我们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