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的动画片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喜羊羊。
这部动画片里的喜羊羊十分聪明。它的角十分尖,是棕色的,身上是雪白的,真像穿了软绵绵的白云一样。脖子上还戴着一个黄色的小铃铛,穿着一双蓝色的小靴子,十分可爱。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48集《懒羊羊被捉了》。这一集说的是:早上沸羊羊让懒羊羊去找食物,不幸却遇到了灰太狼。于是,灰太狼就把懒羊羊给捉走了。到了狼堡,灰太狼拿了个很大的罐子,把懒羊羊放进去准备煮了。喜羊羊见懒羊羊许久没回来,就去找懒羊羊。不久,喜羊羊发现懒羊羊被捉进了狼堡,于是,喜羊羊想来想去,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喜羊羊在灰太狼的门前挖了一个很大的洞,洞里放了胶水,喜羊羊在门前大喊:灰太狼,美味可口的小羊来了!”狼听了,就去捉羊,不料被喜羊羊的陷阱给捉住了,胶水粘住了它,然后懒羊羊就被救了出来。
喜羊羊靠智慧打败了灰太狼,我们以后也要向喜羊羊学*,做一个聪明又智慧的人。
今天我觉得汪老师好奇怪他竟然给我们七班、八班、九班、十班的同学看动画片,看的动画片是猫捉老鼠,而且看了不止三集。我们看了好长时间,我就想上厕所了。
于是,我就去讲台上给老师说:我想上厕所了,实在憋不住了!老师就让我去了。我顺便回班了一下, 我妈妈来了。我非常开心!
大家都看过动画片,比如:《长江七号爱地球》、《喜羊羊与灰太狼》、《熊出没》、《小猪佩奇》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小猪佩奇》。
佩奇有一双圆圆的耳朵,鼻子下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红色的衣服,腿短短的,穿着双黑色的鞋,看上去很呆萌、很可爱。
佩奇很聪明。有一次,佩奇和乔治在玩,突然停电了。它们就坐在椅子上耐心地等。乔治就说:太无聊了吧!”佩奇就想到一个主意。佩奇说:妈妈给我拿来一个纸箱和一把剪刀。”佩奇就把纸箱剪成了一台电视,它就坐在里面一动不动地讲《小红帽》的故事给乔治听,把乔治给哄得可开心了!
我喜欢佩奇,因为佩奇很聪明,很机智,同时它也让我懂得了做事一定要勤动脑筋,才能想到办法。
在三岁那年,有一天我一个人在家里玩,感到很没劲,于是就打开电视看动画片。
我最喜欢小猪佩奇这部动画片。这部动画片讲得是佩奇、乔治、猪爸爸、猪妈妈一家的幸福生活。这时电视上正在播放《去游泳》。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佩奇一家去游泳。到了游泳池,乔治很怕游泳。猪爸爸先把它的一只脚放进水里,它哇哇大叫,猪爸爸再把它的另一只脚放进水里,它又哇哇大叫。最后猪爸爸把它的两条腿一起放进水里,这次乔治没有叫,反而笑起来,笑得直不起腰了。这时小兔瑞贝卡一家人也来游泳,理查德是瑞贝卡的弟弟,它和乔治一起学游泳。它们一会儿抓住浮板用脚踢水,一会儿趴在浮板上练拍水。它们真勇敢!当佩奇它们游到这里时,理查德真调皮,竟用洒水壶向它们喷水。噢,天呐!洒水壶掉进了游泳池里。这时能干的猪爸爸一下子潜入水中捞出洒水壶。
通过动画片,我知道了朋友之间要友好相处,互相帮助。家人之间要相亲相爱。做事要勇敢尝试。我最喜欢这部动画片了。
我看过的动画片有《巴啦啦小魔仙》、《哪吒之魔龙降世》、《熊出没》、《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小公主苏菲亚》、《超级飞侠》、《汪汪队》等等。
我想推荐《巴啦啦小魔仙》这部动画片给大家,他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动画片,里面的人物有彩俐公主、施巧灵、蓝慧、殷小敏、国王、王后。我想描写的人物是彩俐公主,彩俐公主可是彩灵堡最美的公主,她活泼可爱,聪明伶俐,机智勇敢。
彩俐公主穿的很漂亮,她头上梳两个小巧玲珑的辫子,头发上戴一顶金色的皇冠,脖子挂一条项链,胸口上带一个小花朵,穿着漂亮的裙子,腰间系一个蝴蝶结,腿穿一条白筒袜,脚底穿一双粉红色的高跟鞋,可漂亮啦!
彩俐公主的魔法也是很厉害的,每次来了黑咒岛的人,她都能把他们赶走。她的魔法还是太阳魔法,有7个颜色,攻击的咒语是:巴拉拉能量,太阳魔法,七色闪耀,色彩攻击。
通过看巴啦啦小魔仙这个动画片,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遇到事情要多动脑筋,善于思考,勇敢的面对。
同学们,这部动画片很有趣,你们一定要看哦!
我一看见那扇门,那扇有破碎玻璃的门,就想起了我小的时候,我所干的那件蠢事。
那是一天中午,我正在边看电视边玩我的“变形金刚”,突然,心里冒出一个想法,于是我就去问妈妈:“妈妈,妈妈,我们卧室的门后面有动画片吗?”妈妈反问我:“你说有没有呢?”我坚决地说:“我看,应该有嘛!”妈妈笑笑说:“你用后脑勺儿想想,可能有吗?”“一定有!”我跺着脚说。“客厅里的电视不发光,都能演出动画片。卧室的门玻璃闪闪发光,还映照不出动画片来?”我辩解着说。“不信你可以看一看。”妈妈说。“看就看!”我不服气地说。于是,我站在凳子上,真的看了看,什么也没看见,我就很生气,握紧拳头,就冲玻璃打去!玻璃“哗”的一声,碎了!眼前的一幕,吓得我直发抖!我大喊:“妈……”妈妈跑过来,先是看了看我的手,见我的手并没有出血,就气得高声说:“这孩子,你干啥啊?你这不是搞破坏吗?我罚你去面壁思过!”我还在辩解说:“不是你让的吗?”“我让你看,并没有让你把玻璃打碎呀?”妈妈反驳说。“那怎么办?应该把门弄得离开墙!那样就映不出来了!”我不服气地说。她听我这么一说,就抿嘴一笑说:“你总有说的。”
那天,妈妈并没有让我真的面壁思过,也许是我的“三寸不烂之舌”救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