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错过的风景2
时光匆匆,人生的道路上总是闪现着很多难忘的风景,却因为我们的步伐太快,眼光的短浅常常忽略了这世间风景的细微之处。
夜幕已经降临,黄昏时被染红的天空逐渐变为黑色,天空太黑,以来衬托星月的耀眼,可是,谁又愿意抬头仔细观望黑夜如此漆黑,使得人们的心也逐渐被遮蔽谁没有错过,那照亮黑夜的繁星。
寒月如纱,凄凉的照映着苍白的我,脑海里又浮现出那桌边的咖啡,从滚烫至冰凉,再被疲惫的我一饮而尽,但是,我却漠视了融在咖啡里那最真挚朴实的爱,谁又没有一次次错过呢?
我们一直只低头顾着自己的事业,一直在人生的路上奔跑,没有停歇,眼里只有前方的路,一次又一次忽略的道路两旁最美的风景,我们从来都不愿意去正视,甚至是从来都没有想过停下来,看看周围的世界。
似水流连里,令人感怀的风景总是从指尖无声无息地滑落,但我们只要回过头来,重新拾起,让遗落的风景被心灵过滤成永恒的记忆。
终有一天,我似乎醒悟了,我停下一直奔跑的脚步,抬起头来仰望天空,繁星犹如一只只雪亮的眼睛,散发出无限璀璨的光芒,回头一看,母亲带着慈祥的微笑,用心的为我冲泡了一杯咖啡……最初的感动与美丽,涌入了干枯的心灵,教会了我最真挚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