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影子
你说,你离不开我;我说,我离不开你。我们就像彼此的影子。
饿了,你会端来可口的饭菜,渴了,你会冲好淡淡的牛奶。写作业时,你会塞给我一粒核桃仁或一块脆苹果;运动后,你会递来一方散发着清香的纸巾。清晨,你温柔的声音是我的闹钟,夜晚,你琅琅的书声是我的眠曲——不管开心时还是苦闷时,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你一直在陪伴着我——用你的爱和关注。这使我在任何时候都不害怕,不孤独,因为,你时时刻刻和我在一起,在我的心里。
你就像我的影子,与我融为一体!
或许,你是天上那颗明亮的星子,注视着我走着一步,又一步;
或许,你是我的耳朵,让我时刻聆听天籁般的嘱托;
或许,你是一朵云,为我遮挡炙热的骄阳;
或许……
我还是无法给你一个确切的定位,但有一点是永恒的——你是我的母亲!
其实一直不愿意给自己一个定位,一个定位似乎括定了自己很多。想过很多却总觉得不够完美,虽然我并不想去追求所谓的完美。
别人做过的,我为何要去做?已知的结果往往是最无聊的过程,没有必要为了简单而普通。我相信生命只有一次,我希望它能开在自己最喜欢的地方。苟且总是让我感觉脏污不堪。
我是一个诗人?我喜欢写一些诗词。有一种美妙回响在自己的心灵中,当我看着自己写过的东西的时候。生活就是如此,若不能得到,又有什么失去。
若说给以前懒散的我,我想他一定很高兴。他会相信我如今的选择,因为,真的,我做了自己最美丽的开放。总需要对过去有一种告别,那是一种曾经最美好的对待。
我说着自己现在的样子,像是一个雕塑,在那一动不动的。好长时间是这么一瞬间的我。我想坐那好久。让我走了好远,最是丰富的语言时刻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你也想要吗?可是你还离得好远。
本来想和大家一起玩耍,现在觉得不需要了。本来不想离开生活的,现在觉得看到的更多了。写到这里我似乎明白了一件事,当你懂得生活的时候,就该去建立自己的生活了。是呀,我知道很多了,明天的太阳还在等着我去迎接,明天我得朋友还在等着我能快乐。快快去得到更多吧!那是能看到一角天地的快乐。
相信我吧!或许我真的好慢好慢,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得到那个世界。那是一份幻想的天堂吧!让快乐从里面涌出,你是否也能高兴起来?
或许我会离开离开,一点点的离开。消失在人海中,茫茫的寻不到的踪影。时间在流逝,它带着我的身影。我却相信自己会一天一天,慢慢明亮明亮的,又站了出来,一个人喃喃自语的。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生命仿佛是遥不可及,却抵不过最后一点烛火的飘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