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雨
还记得吗?那次我拿着一张满分的试卷回去,内心像烧着一团旺盛的火,而你的一句话就像一场暴雨把我淋了个透:“说不定下次人家就赶上你了哟!”还有那次的考试失利,我与我的对手拉开了一大截,看着我的成绩单,性情急躁的你只是温和地说:“找找原因吧!”其实我何尝不知你内心的失望和酸楚,你一直对我抱很大希望的呀!那段时间我的确不够努力呀!
你是雨,浇灭了我的傲气,培育了我奋进的幼苗,滋润着**裂的心田。失意时总有你给我鼓励,忧郁时总有你给我安慰,迷茫时总是你给我指引方向。你是我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