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妹妹是一个很小气的人。每一次,我妹妹都会和我抢东西。
后来,我就给我妹起了一个称号叫:抢东西大王。那时候,我妹很满意给我竖起了一个大拇指。我心想我妹是不是有点傻?因为我妹妹年龄比我小而且才读幼儿园小班,所以我妹妹才竖起大拇指,而且她也不知道抢东西是什么意思。
记得有一次,我在做作业突然妹妹把我的笔盒拿走了,还玩我的电脑,我的作业终于做完了。我说:“妹妹你可以给我玩一下电脑吗?”妹妹说:“不行。”我心里在想,我妹妹长大后一定会很小气。
那一天晚上,妈妈、我和妹妹去了豪客来吃西餐。我点了一份沙朗牛排。妹妹点了一份海鲜饭,妈妈也点了一份沙朗牛排。上菜了,我的沙朗牛排上来了,我准备拿的时候突然妹妹拿了我的沙朗牛排吃起来了。这时我发火了大声地说:“你这个妹妹!”
坐在我对面的妈妈说:“冷静一下,过了一会妹妹就大声地哭了。”妈妈又说:“妹妹别哭了,”是你姐姐不听话。
到了晚上,妹妹、我和妈妈回到了家,这时妹妹说:“姐姐是大笨蛋。”我又说:“妹妹是一个大大笨蛋!”
后来妈妈给了我和妹妹一颗糖,妹妹把我的糖给抢了。我说:“你这个可恶的妹妹!”妈妈又给了我两颗糖妹妹又抢了过来了,把我气得满头大汗。我正想说妹妹的时候,妈妈又出现了说:“你这做姐姐的就让一下妹妹吧。”我说:“不行,妹妹天天都抢我东西,天天让我生气,我为什么要让她。”妹妹又说:“我不和你玩了。”我说:“不和我玩就不和我玩,反正我有大把朋友和我玩,才不用你和我玩呢。”
睡觉的时候,妹妹把我的被子抢走了,我又说:“妹妹把被子还给我。”说完后我才发现妹妹已经睡着了,后来我无话可说了。
我的妹妹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每当她用这双大眼睛直盯着你的时候,你总会觉得她的眼睛在对你说话。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个甜甜的小嘴巴,你可别看她的嘴巴小,当她说起话来的时候,这个小小的嘴巴却会叽叽喳喳地说个没完没了,有时侯也会令人感到有些讨厌。尽管如此,在我心目中她仍然是我最喜欢的小女孩。然而她也有一个小小的缺点,那就是她并不大方,是一个典型的小气包。
有一回,妹妹有一个美味可口的小蛋糕,当我在想和她分享这个小蛋糕的时候,她却嘟着嘴说:“不,不,这是老师给我发的……”说着说着,她的小手便在小蛋糕的边缘上一划。就这样,小气的妹妹便很不情愿地只拿了一小块蛋糕给我尝尝味道。她自己却捧着剩下的那一大块左看看右看看,还不舍得吃呢!我看着她那不舍得吃的样子,小声地嘀咕道:“真是个小气包 !”然而我的这一个小气的妹妹却做了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在“六一”儿童节的那一天,爸爸带着我和妹妹准备到一个大商场去购买节日礼物。当经过一所医院的时候,恰好碰上几位医院里的护士正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募捐。我的这个小气的妹妹二话不说便从她的那个小包包里掏出了她仅有的二十元钱放进了捐款箱里,她的这一举动把我愣住了,没想到我这个小气的妹妹在这个时候会变得那么的大方,对比之下我却变得小气了起来。其实我这个小气的妹妹并不小气,反而我才是一个小气包呢!
我有一个小气到令人发指的妹妹。不信?且往下看!
我的妹妹零食特别多,但是从不愿和我分享。就拿昨天来说吧,她拿了一大包薯片,我看着手里干巴巴的面包再看看妹妹拿着薯片大快朵颐的样子不禁眼红不已,我抹了把口水对妹妹说:“妹妹,妹妹,给我点儿薯片吃吧,你看你有那么一大包呢!吃太多容易零食发胖哦!”没曾想妹妹一口回绝,这还不算,又跑去零食箱里拿出饮料当着我的面喝,我生气地说:“你都有那么多零食了,给我一点薯片吃又怎么了?”妹妹却理都不理,回我一个白眼直接回屋去了,你说她小气不小气?
今天我和妹妹一起出去玩。我滑着滑板,妹妹骑着自行车,我们在广场上尽情驰骋,不一会儿妹妹就累了,坐在旁边休息,于是我对妹妹说:“你的自行车让我骑一会儿吧!”妹妹一把抓住自行车,头一扭眼一横斩钉截铁地说:“不行!”看她那傲娇的样子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厉声喊道:“你根本就不骑,我骑一会儿怎么了?”谁知她呼啦一下站起来说:“就算我不骑,我不能推吗?”说完就把自行车推走了。气得**瞪眼,有苦说不出,唉,你说我这个妹妹怎么那么小气呢?
零食、自行车、玩具……甚至连书都不借给我,妹妹简直吝啬到了极致,小气到“无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