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浩瀚无边的大森林里,住着许多飞禽走兽。其中有两只小兔子,一只叫小美,一只叫球球。小美长得跟她的名字一样,瘦小美丽。而球球却胖得像个大皮球。她们俩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于是,森林里的动物都喜欢和小美"粘"在一起,而一见到球球就嘲笑她:"哎呀,你瞧你这球样,你哪还是只兔子呀,简直就是一只大肥猪嘛。"
球球听后心中自然不是一番滋味,她觉得自己已成为一只掉了队的雁子。球球不想再被小伙伴们当成"笑柄"了,她决定要将悲伤化成意志:我一定要减肥!
从此以后,球球每天都按照计划行事,她心中只有一个愿望:一定要回到"雁群"里边去!
而小美呢?她总是活在被人称赞的世界里,所以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兔子,觉得自己永远都不会肥胖。于是小美整天不停地吃呀睡,睡呀吃,完全不知道"肥胖"正在一点一步地向她逼*。
几个月后,小美手捧着零食在路上走着,正巧碰见了苗条美丽的球球,小美打量着球球,再看看自己那如西瓜大的身躯,顿时大吃一惊:"球球,你怎么变成我了?"
球球愕然一笑,说:"不是我变成你了,而是你将自己变成只胖兔子了。"
小美听了,感到眼前一片漆黑,她颤抖的手已经抱不住零食了。她原本想蹲下来大哭一场,可她这才发现:她已经肥得蹲不下去了。
球球望着后悔不已的小美,微笑着握着小美那胖嘟嘟的手,说:"别伤心,我以后每天都陪你一起减肥。我相信你一定会再成为那只瘦小美丽的兔子的。"
小美望着球球,激动地点点头!
古时候,有一只白色的兔子,因为长大了,父母叫他出去闯一闯。一天,他来到一个树林边,正巧看到有一只灰色兔子在割草,就客气的凑过来说明了情况。
灰兔子,客气的说:“这里啊有好多好多的兔子,但是都不是好人,就我自己是好人。跟我做朋友吧,要不他们会欺负你的。”小白兔有点害怕赶紧说:“好啊,那我有困难你会帮我么?”“当然。”小灰兔子说。“我先回去,一会出来接你。”说完,灰兔子赶紧穿进树林。
一会,跑出来一只围头巾的花兔子,见了小白就问:“哥们,有烟么?给一棵?”。小白怯怯的说:“大哥,对不起,我不吸烟。”“没烟还出来混?赶紧给我买一盒去。”小白兔身上的钱不多,但是为了不让人欺负,就只好给他买了。
小白一个人,呆呆的在小河边,等小灰兔,等啊等,一会又出来一只穿西装带领带的公务员兔子,见了小白就拽了一下他的耳朵道:“兜里有多少钱?先借我几百?”“大哥啊?我真的没有多少钱,不象你们吃公粮的。”那“公务员”上去就是一巴掌。小白只好,把兜里仅有的盘缠都给了他。
等小灰兔子的过程中,又出来一只流氓兔,把小白的自行车跟手表都给抢走了。
小白终于哭了,这会山羊阿姨路过,对小白说:“傻孩子,我们这里以前啊有很多兔子,就因为那只会兔子天天出来骗人,毁了兔子家族的名声,后来其他的兔子都搬到别处了,刚才骗你抢你和打你的兔子都是那灰兔子一个人装扮的,快先回家吧,等以后再长大些再出来。”
在一片浩瀚无边的大森林里,住着许多飞禽走兽其中有两只小兔子,一只叫小美,一只叫球球小美长得跟她的名字一样,瘦小美丽而球球却胖得像个大皮球她们俩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于是,森林里的动物都喜欢和小美粘在一起,而一见到球球就嘲笑她:'哎呀,你瞧你这’球’样,你哪还是只兔子呀,简直就是一只大肥猪嘛.'
球球听后心中自然不是一番滋味,她觉得自己已成为一只掉了队的雁子球球不想再被小伙伴们当成”笑柄”了,她决定要将悲伤化成意志:我一定要减肥!
从此以后,球球每天都按照计划行事,她心中只有一个愿望:一定要回到”雁群”里边去!
而小美呢?她总是活在被人称赞的世界里,所以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兔子,觉得自己永远都不会肥胖于是小美整天不停地吃呀睡,睡呀吃,完全不知道”肥胖”正在一点一步地向她逼*.
几个月后,小美手捧着零食在路上走着,正巧碰见了苗条美丽的球球,小美打量着球球,再看看自己那如西瓜大的身躯,顿时大吃一惊:”球球,你怎么变成我了?”
球球愕然一笑,说:”不是我变成你了,而是你将自己变成只胖兔子了”
小美听了,感到眼前一片漆黑,她颤抖的手已经抱不住零食了她原本想蹲下来大哭一场,可她这才发现:她已经肥得蹲不下去了.
球球望着后悔不已的小美,微笑着握着小美那胖嘟嘟的手,说:”别伤心,我以后每天都陪你一起减肥我相信你一定会再成为那只瘦小美丽的兔子的”
小美望着球球,激动地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