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作文(扩展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田野里、果园里、菜地里、花园里都唱起了欢乐的歌。
田野里,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把像红水晶一样的脸蛋露出来了。远远望去,一片金黄的稻田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摇啊摇啊,摇出了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水晶,闪啊闪啊,闪出了一股股浓浓的香甜。苹果露出红红的脸蛋,橘子像一个个小黄球,它们你挤我碰,好像对人们说:“你快来摘我呀!”
菜地里,丝瓜身材长得好;地上的冬瓜长得肥又胖;西红柿红透了脸;卷心菜在菜地上绽开了笑脸;土豆还在地里捉迷藏呢!菜地里真有趣!
花园里,菊花仙子最美丽!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菊花的颜色真多啊。桂花树上长满了小小的桂花,一股股淡淡的花香令人陶醉,令人神往。
啊!秋天真美丽,秋天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夏天姐姐渐渐地去了,只留下了秋天阿姨。
秋天阿姨每天都很忙,给苹果弟弟画上红红的笑脸,给鸭梨妹妹换上一身带斑点的黄裙子,给桃子姐姐涂上粉红的颜料,给农民伯伯挂一幅满意的笑脸。渐渐地,渐渐地,冬天叔叔就要来上班了,一朵雪花飘来,说:“冬天叔叔就要接班了,你准备送给他什么礼物呀?”秋天阿姨说:“我准备给冬天叔叔一幅美丽的图画,让冬天叔叔好好过个冬天。”
第二天,冬天叔叔来接班了,他看到了一幅美丽的图画,于是就给度寒假的秋天阿姨打电话,说:“谢谢你,让我看到这样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阿姨说:“不客气。”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的天是蓝蓝的,云是轻轻的,风是凉爽的。一行行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
秋天的田野美,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稻子金灿灿的,像撒了一地金子,又像铺了一条又长又宽的黄地毯;颗粒饱满的高粱涨红了脸;金黄的玉米笑弯了腰……
秋天的树林美。看,有的树叶慢慢地变黄了,有的慢慢地变红了,还有的树叶已经飘落下来了。瞧,秋天一吹,叶子随风飘舞,似乎要让我们欣赏她的舞姿呢!
秋天的果园美。红通通的苹果像小姑娘害羞的笑脸;黄澄澄的梨子像一个个发光的小灯泡;一个个大石榴躲在叶子里面,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呢!
花园里的菊花开了,有淡黄的、雪白的、紫红的……一朵朵争奇斗艳,秋风一吹,飘来阵阵花香。
秋天是一个丰收和季节,我们被这秋天美丽的图画吸引了!
秋天是一副绚丽多彩的图画,让我们一起感受这个美丽的季节吧!
秋天是瓜果飘香的季节。果园里一个个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桔树挂起了金黄的灯笼,枣子穿上了大红袍,秋风吹得石榴开怀大笑。它们你挤我碰地等待着人们来采摘,仿佛在说:“快加把劲儿,勤劳的人们正等着我们解渴呢!”
秋天是五颜六色的季节。红红的枫叶落漫山遍野为大地铺上一层火红火红的地铺,银杏叶时而就像一把把像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送来了秋天的凉爽;时而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装扮这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还是快乐的季节。看!孩子们手中的一只只风筝飞到了高山上,飞到了云彩里,孩子们看着高飞的风筝,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还有那些小画家们,把这些并不引人注意的纸张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秋天更是一个音乐厅。大树抖抖手臂“刷刷”是道别的话语;大雁迎空高歌是告别北方的歌韵;稻谷挥着双手,“嗖嗖”是告诉人们丰收的季节来了。
秋天真是一副绚丽多彩的图画圈,我喜欢这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到了,又是一个大丰收的季节,空气中都夹着阵阵清香。我和奶奶到果园和菜园里收水果和蔬菜。
我们先来到奶奶的果园,我们先去摘成熟的苹果,一个个苹果红红的真像妹妹红通通的脸蛋,看起来很甜的样子,我真想偷吃一个,可是还是被奶奶发现了,奶奶说:“小馋猫,不可以吃,要回家用水洗了才可以吃哦!”我笑了笑,用手擦擦嘴角边的口水,点了点头,真希望能快点回家去。
我们又去摘了黄黄的梨,梨黄黄的,看起来也很甜的样子。接着我们又去摘了红红的柿子,柿子宝宝们就像可爱的灯笼挂在绿绿的树上,看起来漂亮极了。最后我们还去摘了绿色的大西瓜,西瓜外表绿绿的,就像西瓜球一样,我还给西瓜写了一个谜面:不吃时是绿的,吃时是红的,吐出来的是黑的!怎么样,我聪明吧!
我们又来到了奶奶的五彩菜园里,菜园里可真热闹,有紫色的茄子,红色的西红柿,红红的红萝卜,绿油油的大白菜……
多么美丽的秋天啊!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我爱这秋天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