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作文(扩展
炎炎夏日迈着轻快的步伐刚向大地挥手道别,金色的秋天就跳着欢快的舞步,悄悄的走来,大地张开双臂,迎接它的到来。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一行大雁,挥动翅膀恋恋不舍的飞向南方,它们一会儿排成个“一”字,一会儿排成个“人”字。一声声雁鸣在空中久久回荡,诉说着留恋。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一片片翠绿的叶子纷纷换上金黄的新衣,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黄色越来越浓了,秋风一吹,它们就像勇敢的伞兵一样落下,在大树妈妈脚下冬眠,做一个甜蜜的梦。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一颗颗果子在枝头跳舞,它们成熟了,压弯了树枝,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小朋友们看见了,馋的直流口水。摘一颗一咬,汁水在嘴里欢腾,小朋友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秋天,人们欢迎你!
秋姑娘无声无息,无影无踪地踏进了我们的大家园,使那儿充满了秋天活跃、愉快的气氛。
秋姑娘来到田野。看到了可爱的棉花,棉花似乎阵阵秋雨洗刷干净,露出一颗颗饱满、雪白的大门牙;火红的高粱也毫不示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好像在庆祝秋天的到来,太阳光照射过来,所有的生命都更加有力了,站在田野上放眼望去,所有的庄稼都显的非常美丽,再看看天空,淡蓝色的天空上飞翔着几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儿,它们飞来飞去,给秋天增添了许多丰收的喜悦,要是有人能把这幅秀丽多姿的画给画下来,那他的本领可真了不起!农民们戴着着草帽,坐在收割机上辛勤地劳动着……
走进校园,枯黄的树叶,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自由自在地飞舞着,但是越“飞”蝴蝶越往下落。落到地上,像给大地披上了金黄色的秋装,美丽极了!桂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把香气散发出来,使整个校园都充满了她那迷人的香味。同学们看见了,不由自主地发出一声声赞叹:“秋天真美!”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她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小区的森林公园就是一幅迷人的图画。
星期天的下午,我们怀着兴致勃勃的心情去光大花园小区观赏森林公园。风儿呼呼地吹着我的头发,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在和我玩耍。鸟儿快乐地在天空中飞翔着,好像在给我带路。我吸了一口气,闻到了菊花的清香,仔细一看:红的、黄的、白的花排列在大路的两旁,我的心情顿时舒畅了许多。
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森林公园入口。只见几棵大榕树耸立在面前,它们仿佛是忠诚的士兵,正在保护着森林公园的安全。
沿着石阶走,看见这里的灌木丛形状各异:有椭圆形的、有正方形的、有长方形的……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哇,真是太美了!小区的园林工人真是心灵手巧!继续往下走,正中央有一个凉亭,同学们有的坐在一起玩游戏,有的在乘凉,还有的在聊天。我望向四周,公园里的花朵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美丽极了!
往下走,就来到了池塘边。水很绿,绿得像一块大大的翡翠。水清澈见底,水底的鱼儿和大大小小的鹅卵石都被我看得一清二楚。鱼在荷叶下游来游去,可有趣了。阳光洒在水面上,像给水面镀上了一层奇妙的碎金子,我真想弯下腰去,捞一把这金色的宝贝,带回家去。微风吹过,水面荡起了一层层涟漪,我不禁感叹:池水本无忧,因风皱面。
走向对面,看到了一个乌龟池。那儿的乌龟种类繁多:巴西龟、草龟、鳄鱼龟……墙上有一些绿茵茵的爬山虎均匀地铺着,到了空中,一丝丝,一条条地垂挂下来。远远望去,仿佛给乌龟们挂上了一道天然的窗帘,好看极了!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森林公园,我一边往前走,一边回头张望。森林公园的美丽如一幅迷人的图画,给我带来了无限快乐。
八月苹果,九月梨,十月柿子乱赶集。现在已经是柿子上市的季节了,这是我最喜爱的水果之一哦!
柿子外表红得很喜庆,人们常常把它比作小灯笼。它红的也很可爱,让人一看就想要一大口。它红的还很快乐,只要要一口就能让人微笑。
不熟悉柿子的人会闹笑话的。那是因为柿子刚摘下来,是涩的,需要各种方法处理,才能吃到甜甜的柿子。油柿子变甜的方法是放在水缸里,待到变红时就能吃了。随柿子的吃法可就多了,我就想你们介绍两种吧!放在阳光下,大约晒五天,晒到红通通、软软的时候就可以吃了。也可以放在墙头上,到明年春天就可以吃了。
柿子熟了以后,我迫不及待的就开始吃了。拨开光溜溜的皮后,柿子的粘液就流了出来,我急忙咬了一大口,哇!好甜啊!好吃的舌头都要打结了!柿子里有一种物质,又Q又弹我最喜欢吃了,再加上甜的不能再甜的粘液,顿时,感觉吃到了天堂上的水果。是自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丰富。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哦!不能和螃蟹一起吃,不然会得结石的。
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天的柿子。
叶子黄了,菊花开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
在我的眼中,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到处都是黄灿灿的,像铺了一地的金子。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农民伯伯怀着喜悦的心情正忙着收割呢!真是一般迷人的景象啊!在我的眼中,秋天又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果园里,果实累累,柿子树上的柿子像一盏盏红灯笼;苹果红彤彤的,像小朋友的那一张张可爱的脸蛋;那一串串紫里透青、青里透亮的葡萄拥挤在一起正在说悄悄话呢!红玛瑙似的枣子也挂满了枝头······正让人馋涎欲滴。
在我的眼中,秋天像个淘气的孩子,它把绿树换成了金装,金色的叶宝宝在秋中飒飒作响,好像在轻快地歌唱,又像在窃窃私语,它们正在倾诉秋的喜悦呢!我爱我眼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