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以后的自己:
你好!此时的你,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姑娘了吧,你已经不再像小时候那样无拘无束。长大了,容貌变了,脾气变了,但有一样东西,希望你一辈子也不要变,那就是初心。
希望你不变对友人的初心,依然能和他们一起,用笑声去编织美妙的乐曲,一起分担忧愁。大到曾经的山盟海誓,小到初识时不经意的约定,哪怕没人看见,仍希望你不忘初心,努力去兑现。你依然那么讨厌不守信,那么讨厌违背,那么讨厌分离。希望你毕业后,还是和朋友保持联系,哪怕她们有了新朋友,不再理会你,你也要告诉自己:她们并没有忘记你,她们依然也想念你。
希望你不忘初心,依然对长辈那么尊敬。与长辈发生争执时,他们难免要针对你,没事,要放开,咽下自己的一肚子委屈,开口说一声:对不起。没错,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你大了,他们老了,老了嘛,会唠叨,谁不会老呢?退一步,很简单,你也并没有失去什么,而固执,往往无法带给你优越感,它就像一根毒针会扎伤你自己,也会扎伤你珍惜的所有的人,希望你就算万不得已,也不要使用那根毒针。
希望你不忘初心,依然用童真的心,去追逐属于你的梦,希望你的梦不是被强迫,更不是为谁而生根,它的出现,源于你自己,希望你不要太过劳累,哪怕你能收获那么多的果实,不要累着自己,实在不行就停下来歇一会儿,你随时有树可依,但不要放弃,哪怕逐梦如逐,一只断线的风筝!你背后依然有人支持你,你凭什么辜负他们,选择放弃?因此,希望你不忘初心,永不言弃。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希望未来的你能做到,如果还有什么事,我会再写信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