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作文800字 (菁华(扩展
xx小学 x(x)班 xx
星期x上午,也就是x月x日上午,我们全校停四节课,但在这四节课里,我们要做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工作.
我们全校的各个年级都是按照自己年级的口号来进行的,如二年级的口号是"我挑战,我作主,西湖美食大比拼".所以,x年级需要的材料是:彩泥、托盘、胶水、剪刀等等,庆祝六一儿童节。当然,自己也可以带一些彩色卡纸这样的东西,如果你要做的一道是看起来很好吃的美食,彩泥等等都是一些非常主要的材料。
开始做xx美食了,我们几个小组一刻不停地做了起来。东坡肉、猫儿朵┉都非常积极地做,想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一份成果。
我做的是东坡肉,但我以前从没用彩泥来做这样的西湖美食,所以今天我做东坡肉一点点也不顺利,就像坏了的碟片一样,几十次也改不过来,但在最后,我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我用小刀把黄色的彩泥切下来,然后把它放在桌上用手压*,再折起来。之后,我就用小刀把多余的地方切掉!就这样,东坡肉的下层被我做完了。至于东坡肉的上层就很容易做了,我按照我还没完成的东坡肉的大小,在一层彩泥上切了一片方块,之后又把这层小方块放到大方块上,这样东坡肉就完成了。
但是,就有一些家长和同学笑我的东坡肉是绿豆糕,我还是打起勇气,把我被人嘲笑的“绿豆糕”给放到了我们校园大门口的展示台上。
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也没忘记我要扫地,因此受到了老师在午休时的大大表扬."我永也不会忘掉五月三十一日庆祝六一儿童节的难忘的日子",我在路上不断地想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早早地起了床,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校园内焕然一新,舞台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漂亮极了!班级里人到齐后,我们就搬着椅子来到小操场看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舞蹈、合唱、古筝、小品等等。
下午,学校举行了义卖活动。当老师说义卖开始时,我们就像飞奔的小马一样向大操场奔去。这时的大操场,人上人海的,我来到一个“铺子”前,这里有各种书籍、玩具、生活用品等,我东看看、西瞧瞧,看得眼花缭乱,后来我终于选中了一辆非常漂亮的电动挖掘机,它的外壳是黄色的,车头能自动打开,里面是一个威武的变形金刚,好看极了!在另外的几个“铺子”里,我还买了一本书、一个变形金刚和溜溜球。
今年的“六一”节我过得很开心!
六一儿童节到了,二年级四班的同学们个个都兴高采烈,他们正在为自己的的节日庆祝呢。
瞧,他们多开心呀!同学们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你看,他们在教室里挂上了红红的灯笼,黑板上还写着“庆祝六一”四个彩色的大字。他们庆祝六一的节目可多了。有的朗颂诗,有的唱歌,有的小朋友给大家表演精彩的武术,还有的小朋友给大家讲了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故事。你瞧,小华打着响亮的手鼓,小丽摇着清脆的铃当,他们在为小红伴奏,小红随着美妙的音乐跳起了优美欢快的舞蹈,他们表演得多好呀。同学们为他们精彩的表演热烈的鼓掌。
二年级四班的同学们过的六一儿童节真是太开心了,我真羡慕他们呀!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全体师生是在操场上等待演出的开始。
首先,是校长讲话,他祝我们好好学*,天天向上。文艺演出开始了,共18个节目。其中,“快乐大扫除”和“时装秀”最精彩。
我班黄愉千获得“优秀少先队员”奖。还有一批新队员要戴红领巾了,老队员帮新队员系红领巾,还带它们宣誓。当每个节目表演好了,评委老师就要打分,最高10分。
最后一个节目是《三字经》还在长兴获得一等奖哩。它描述了古代历史。
同学们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可高兴了。怎样高兴呢?小朋友们表演了很多节目,有舞蹈、合唱、钢琴演奏等。有的没表演,但是,他们观看了这些精彩的节目。
我有三个节目,一、体育健儿模特表演;二、三字经;三、合唱。我先表演的是体育健儿模特表演,我是第二部的,我上去一手叉腰,一手握着拳头,摆了一个很棒姿势,心里一点也不紧张。第二个表演的是三字经,我们二年级的女孩子穿着红色旗袍,男孩子穿着黄色的少爷服,像一个个小小的古代人,还在摇头晃脑的背书呢。最后一个节目是合唱,第一首歌是“读唐诗”第二首“读书郎”我们的歌声吸引了老师和学生。
表演完了,我们还想表演,今天可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