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能人2
她的个子中等,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头发乌黑发亮,留着漂亮的齐刘海儿。她很会打扮自己,也喜欢臭美,每隔两三天就会换身时髦的新衣服,在同学们面前显摆显摆,她就是我们班的小能人儿——李怡昕
要说起她“能”在那儿,这就要从上数学课开始,每次上课,数学老师向我们提出问题时,有的同学在认真的思考着,有的同学在下面做小动作开小差儿,有的同学虽然举手了,但是他们对自己的回答很不自信。唯独李怡昕的手举的高高的,眼神里充满了自信,回答问题干净利落,她每次考试总是在九十五分以上,而且总是最先完成,同学们都很羡慕她,佩服她。
她不仅数学成绩好,作文也写的出类拔萃,让我很佩服。他经常在郑教网上发博客,而且很多都获得了精品博文,有的博文被还被编辑放在了博客首页上,去年在郑教网第十届博客大赛上获得了优秀奖。还同时获得了“博客新秀“的美誉,得到了一张新华书店的读书卡。
她还担任着我们班的劳动班长,每天早上来到教室,总是能够看到到她那忙忙碌碌的身影,而且每天都在一丝不苟的坚持自己的岗位和责任。
她同时还是我们班里的一位“小画家”,每次上美术课老师总是另外给我们出”难题“,正当我们为作业苦思冥想,不得要领的时候,她早已信心十足地拿出了她的”神笔“开始作画儿了。一会儿功夫,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就呈现在了我们面前,同学们看了都赞叹不已。只见画中的鸟儿神态各异,栩栩如生;小溪的水仿佛正在“哗哗”地流淌着……。无论她画什么都仿佛像是真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