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一起来,就爬去玩电脑。我知道,我一般都在3―4点起床(不知道我是不是得了失眠症),而且我父母是8点起床,在7点前是不会有点醒的。
我开了机,等了可能有500年那样的时光才到桌面。上网又用500年的时光才到主页,我索性关了机。嗬!关机用了500年那样的时光。关电源,那个电源又等到500年后才熄。拔插头虽然不用500年那样的时光,但是用了1000年那样的时光。我想:我一定迟到了100000次了。
我一看钟。“啊!才4点整!我刚才起床也是4点整。”我就奇怪了,我想:会不会是3000年后了。我就去父母房间看,嘿!他们睡得满香的嘛。我就背书包去学校。
路上全是慢吞吞的人,我在人群中飞快地穿梭着。我的速度和他们比简直是光速!
好不容易到了体育课,我们和4班打球。他们就像蜗牛一样慢,我就是走也比他们快。突然,我一个失误,球落到了一个4班小子的手中,他还没反应过来,手中的球就在我的手上了。最后我们100000000:0大胜4班。
出发了,我骑上魔杖在森林上飞。突然听见森林里有尖叫声,我急忙飞下去。
果然,一只蝙蝠精正在攻击一只小精灵。“老魔鬼,来呀!”它冲我吐了一个火球,我拿起魔杖,“阿拉柯姆!”魔杖发出一道紫色光芒,将火球弹了回去,蝙蝠精又喷出一个能量炮,我急忙念:“旦拉厄柯!”顿时能量炮消失了,一道闪电击中了它,它变成了“烧鸡”……
我到了大海边,看见一群人在那里,我走过去一看,巧了!他们也是去打安里特的人!我们一起上了船,听拉姆说,这海里有只海怪,所以他们不敢过去。“包在我身上——”“上”字刚说出来,船就倾斜了,安莉喊:“海怪要来了!”所有人都慌了,这时从海里伸出一只触角,将一个人卷走了。海水被鲜血染红了。从海中冒出一只章鱼,比鲸鱼还大。我捡起魔杖,“阿伯安特克菲!”它的一只触角被打断了,随着一声巨响,章鱼不见了。声音也静了下来。
一瞬间,章鱼把船掀翻了。三个人被吃了,剩下的都把着木板逃了,而我们(6个人)坐上了救生艇(还有4艘)
划走了。章鱼追过来了,把这小船打碎了。我什么也不知道了……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我盼望已久的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我们一进去就看见了一条巨大的鱼尾巴,买票进去后来到了鲸豚表演馆。我问:“爸爸,表演馆现在在表演吗?”爸爸一拍脑门:“我都忘了,马上要表演了,我们上去看吧。”然后我们就进去了,里面有三个池子,最大的池子是爱心形,最小的是椭圆形的,另一个池子是圆的。今天有四只海豚给我们表演,它们一出场就跳跃起来,可爱极了。主持人说:“哪一个人想跟海豚比赛?”大家纷纷举起手来。主持人说:“挑战失败会有惩罚哦。”主持人选了一位穿绿衣服的姐姐,她跟海豚比赛转呼啦圈,结果海豚胜出了。主持人说:“惩罚就是跳进水里。”姐姐问:“可以不跳吗?”主持人说:“你问海豚吧。”姐姐问:“我可以不跳吗?”海豚直摇头。主持人说:“这海豚最喜欢女生对它说三个字。”姐姐问:“那三个字?”主持人说:“我爱你。”然后姐姐对海豚说:“我爱你!”海豚点了点头,还唱起了歌。
我们快乐的回家了。
相逢在离别之后,明朗在黑暗之后,出路在迷路之后……我们不能排除后者只求前者,否则,我们永远也无法拥有前者的境界。
因为寒冷,我们才觉得温暖;因为挫折,我们才有斗志;因为欺骗,我们才觉得聪明;因为坎坷,我们才有坦途的快乐;因为失败的痛苦,我们才有成功的喜悦。我们应该感谢生命中所有的荆棘,是它们让我们感到寒冷中的暖意,是它们让我们感到了人生的幸福美好。
相信阳光一定会在风雨之后,相信自己站起来的次数一定会比倒下去的多一些。离别又何妨,沉默又何妨,忧伤又何妨。人生有乌云遮日的晦暗,就必有日破云开的晴朗。
世界终究是有黑有白的,有黑的一面来迷乱我们的心,才会有追求白的一面的渴望。传说中,希望的白是从绝望的黑中衍生出来的,因为黑的黑,所以白才白,因为会绝望,所以才有希望。
所以这个世界就是需要英雄更需要坏人,小说里就是需要主角更需要配角。因为有黑白,所以有色彩。因为有悲伤,所以有快乐。因为有阴影,所以阳光才更加灿烂。
黑白世界,精彩无限。
许多人都会幻想,幻想那些神奇的东西,幻想自己能到那些地方或得到那些东西。
其实,幻想不一定全是幻想,海底世界就是一个真实的地方,不过并不像是那些童话书上写的,有什么宝藏与奇异的生物。来到海底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东西一定让你大吃一惊——那些已经濒临灭绝,或已经灭绝的动物们。
那些动物其实都没有死,只是制造已死的假象,趁机逃到这儿来。但是,他们为什么要逃到这来呢?那是因为动物们都受不了人类的虐待了!
现在,人类以飞快的速度改造着大自然,一片片树林倒下,一块块绿色消失,一座座高楼建起,一条条污水流出,动物的生存环境遭到了极严重破坏,动物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是与动物同在的。由于作为地球上绝对优势种群的人类对自然事物的变横干涉,在生活环境破坏、过度开发、盲目引种、环境污染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野生物种大量走向灭绝。
同学们,动物是大自然留给人类的无价之宝,它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它们的生衍死灭与我们人类的生活是密切相关的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保护动物,使世界变得更美好吧!保护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