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快乐的小兔子。爱吃萝卜和青菜。耳朵长长的、尾巴短短的、身上白白的,我还有一双灵活的前腿,一双强劲有力的后腿,所以,我喜欢又跑又跳。
我天天和妈妈出门找吃的,一天,我和妈妈去采蘑菇,一路上遇见了勤劳的蜜蜂、友善的小狗、还有一只在晒太阳的小猫。
山上有一只老虎一直想吃掉我们,知道了我每天都会和妈妈一起出门找食物,心想:“两只兔子,一只生吃,一只烧烤!”老虎想着想着流出了口水!于是,它迈着飞快的步子来到了山下,躲在草丛中,等着我们。我们一点也不知道,等我们看见老虎时已经只有十米的距离了,我和妈妈吓得一步也动不了,老虎呢?已经张开血盆大口要吃我了……突然,老虎用右爪,猛拍自己的脑门,原来是小猫跳上了老虎的头上,要抠老虎的眼睛。小猫一下子又跳到了树上,老虎扭转身,去追小猫。这时,小狗跑来,大叫我快点跟它走,在草丛里,它有秘密地道。
小狗带我和妈妈跑出地道时,小猫已经在晒太阳了。只是她的右爪涂上了一层蜂蜜。
我是一只幸福的兔子,有那么多的好朋友。
假如我是一只小兔子,那我要自己种一块胡萝卜地,让我的生活里充满了美味和营养。最好是还有一些别的小兔子做我的小伙伴,让我在耕完地的时候,有人一起玩,让我收获胡萝卜的时候,有人一起分享,让我拿着胡萝卜去卖的时候,有人一起分担。
假如我是一只小兔子,我会种一块胡萝卜地。胡萝卜是有着丰富维生素的营养食物,我要在我的地里种上一块胡萝卜,让我能够吃到胡萝卜的同时,也能用胡萝卜改善改善生活,让自己的生活里除了耕地之外,还有别的营生,也就是说我希望我的胡萝卜还能给我带来一点别样的生活体验,让我可以吃到营养之后,还能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起来。
假如我是一只小兔子,我要和朋友一起分享。当然,我种的胡萝卜地到了收获的那一天,我首先是要邀请我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分享的。我会煮一大锅的胡萝卜,让每一个来我家做客的朋友,都有胡萝卜吃,让每一个来我家吃胡萝卜的小伙伴都吃完了有力气、精神倍儿好!我们可以一边吃胡萝卜一边聊天,把我们生活里的故事都讲一讲,让胡萝卜成为我们的生活伴侣,给我们营养又给我们甜蜜。
假如我是一只小兔子,我希望有人一起分担。据我的估计,我种的那块胡萝卜地可能收成会非常好,在还没有收获的时候,我就已经在期待有人能够帮我一起分担了。我知道这样的想法不该有,但没办法,我还是希望有人帮我一起吃这些胡萝卜,希望有小伙伴和我一起分享,希望也有朋友能够帮我一起分担卖掉我们一起吃还吃不完的胡萝卜。最好是有会雕花的小伙伴,那我的胡萝卜就可以被雕成花拿去卖,这样就能卖出更好的价钱,也让大家都见到我种的胡萝卜的好以及我的小伙伴的优秀。
假如我是一只小兔子,我还种了一块胡萝卜地,你愿意当我的朋友吗?期待你的加入,我们一起吃胡萝卜呀!
有一天,我变成了一只兔子。
这天清晨,我和兄弟姐妹们在草原上快乐地奔跑,我们闻见了一股香喷喷的味道,看见了满地的青草,感觉真是好极了。
我和兄弟姐妹们狼吞虎咽地吃着食物,品尝人们在大草原上扔的垃圾,每天都能吃到香喷喷的食物,闻到大自然的味道,这真是一种享受呀!
可是好景不长,一群猎人来宰杀兔子,我们都狂奔起来,没了命地逃,而猎人都拿着枪四处开枪,我的兄弟姐妹都快被猎人全部打死,终于甩掉了猎人,我坐在一个角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地休息,悄悄地哭了起来,呜呜……我的兄弟姐妹们都快没了,人类为什么要捕杀我呢?呜呜……
还有一次,我和几个兄弟姐妹们吃着午饭,突然,一只老虎和一只狮子追着过来,我们埋怨着,可没办法呀,只能跑了,跑了一阵子,发现它们在一个笼子里被车拉走了,我们朝它们做了个鬼脸,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总算是有点好运了,人们终于帮助了我一次,得感谢他们呀!
晚上,我在妈妈的怀里做了一个梦,梦见世界上再也不会有猎人了,一些帮助我们的人越来越多,草原里的青草更多了,人们每天都关爱帮助我们,我们幸福地生活着,并且我的兄弟姐妹们更多了,随着兄弟姐妹们越来越多,最后我们占领了世界,真是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