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乌龟作文 (菁华(扩展
我们家有一条淘气的小狗,它叫飞速,因为它跑起来像飞一样。有一次我蹲着和飞速玩,估计是飞速跑得快了,把我扑倒在地上,又用舌头在我脸上舔来舔去,好像向我道歉。
它长着一双大眼睛,一条长长的尾巴,耳朵是棕色的,身体和头都是白色的。
一天我和飞速去玩,发现飞速是一个天才守门员,我扔球它都会接住,放在我的脚下得意的吐舌头。我也发现飞速有一个巨大的缺点,那就是我买的书,飞速总是叼在嘴里,当它一看见小母狗就会把书扔到地上,用眼睛看着小母狗,我那会暴跳如雷批评了飞速,飞速好像没有听懂我在说什么,还以为我在表扬它呢!
吃饭的时候我把一大块排骨扔到了飞速的碗里,它一口把肉吞到肚子里,吃得太快,喉咙上一些肉卡住了,疼的它“汪汪汪”地叫个不停,我马上接了些水放在飞速的旁边,让它喝,真是虚惊一场。
我有时候写作业就放在桌子上,我去跟小伙伴去玩时,它就把我的作业咬坏了,我回家一看到飞速,就严厉批评飞速:“你敢再咬我作业本,绝不会放过你。”飞速摇摇尾巴,张开嘴,伸出舌头,好像故意气我的,看来真不知悔改。唉,这个坏家伙!
这就是我家淘气的小狗——飞速,很“坏”很可爱。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名字叫做丽丽,它和我是形影不离的好伙伴。丽丽身上是白色的绒毛,毛茸茸的,像穿着毛皮大衣,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很灵敏,听到一丝风吹草动就会立马竖起来,像一架雷达。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像两颗黑宝石。它的鼻子黑黑的,湿湿的。它总爱露出锋利的牙齿,伸出长长的舌头。
每一次我回到家以后,它见到我就会“汪汪”的叫着,还会摇着尾巴,好像在说:“小主人,欢迎你回来!”有时也会咬我的裤子呢!好像在拉我陪它玩呢!
不过丽丽它有时也会很凶,如果有陌生人来家里时,它就会很凶猛的说:“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咬你。”有时也会露出尖尖的牙齿来吓唬别人。
我家的小狗丽丽爱吃骨头,有一天,我拿了一块骨头给丽丽吃,它先把骨头按在地上,然后再一口一口的撕着吃。它吃完后舔了舔嘴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我还想吃。”我只好再拿一块骨头给它吃,吃完了她就去睡觉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只可爱的小狗,你们喜欢它吗?
一身洁白微卷的皮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加上又黑又亮的大鼻头,这就是我家那机灵古怪的小狗。
说它灵活吧,它的确很机警。一旦听到风吹草动,它保准竖起耳朵,歪着脑袋,“汪汪大叫,非把别人吓跑不可。可是,当它趴在我的脚边儿,睡在温暖的窝里时,任凭我怎么捉弄它,它都毫不介意,反而伸出湿哒哒的小舌头,舔舔我的手。
说它呆萌吧,的确是啊,要不然怎么会如此听话,如此卖萌呢?可是它犯错的时候,又是如此的赖皮,它会安静地趴在地板上,一动也不动,偷偷地用它那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观察我的一举一动。如果我怒气冲冲地说:“看你干的好事,该打!”它会立刻匍匐前进,然后在我的面前四脚朝天地,好像在说:“主人,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啦!原谅我吧!”它要是高兴起来,那我可就疯了,它会叼起它那视若珍宝的小球,然后屁颠屁颠地走到我面前,蹭我的脚,或是压低身子,摇着尾巴,示意让我和它一起玩,如若我对它不理不睬,这位“大小姐”呀!准会对我“叽哩咕噜”地埋怨一番,直到我对它言听计从为止。它若不高兴啊,无论我如何讨好,如何呼唤,它连眼皮都不愿抬一下。
这样古灵精怪的小狗,真让人哭笑不得,又爱又恨。
我家有一只小狗狗——米花。它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米花有一身灰色的毛,大大的眼睛贼溜溜的。一对大大的耳朵,再加上卷卷的毛,可以算得上是狗世界中的时尚狗狗了。我告诉你米花可是个两面派。
有一次,它在家里疯狂地用爪子“打着鼓”,那样子你见到一定会让你狂笑不已。
一天,我和妈妈上街逛,米花却安分地坐在家门口,东张张,()西望望,好像在盼望着主人早早的归来。我从外面回来后,它又进入了“疯狂”的状态,真让人受不了,这是不是大人们嘴中说的“狗来疯”呢!看吧!我说它是两面派,一点也没冤枉它吧?可人家也有让你大笑不已的时候嘛!
我们去外婆家聚餐。在外婆家,吃好饭,看见米花在那里安静的坐着,我一拍脑袋想起来,我们家的米花还没能吃呢,我拿了一块肉,一不小心掉进了爸爸的酒杯里,我用手从酒杯里捞出来就扔给了它,它吃好后,也许酒精很快在它体内发作,它特别兴奋,上窜下跳的,把外公家的客人全给惊呆了。
怎么样?我家的狗狗很萌吧?
我家有个小狗,是爸爸妈妈从邢台买回来送给我的小礼物,它的名字叫嘟嘟,是一只泰迪狗,浑身上下都是卷卷的毛。它很可爱
我记得他刚来我家的时候,它才出生4个月。把它关进笼子里,它就喊,还叫了一声妈妈呢!可爱吃火腿肠家馒头了。为了不让它的小牙弄疼,所以妈妈帮小狗嚼了一下。
渐渐地时间长了,我们也互相认识了,我蹲下的时候它还推我,我跳舞的时候,它也跟着一起去跳舞。还有它睡觉的时候很可爱都不知道怎么形容。过两天我就会带着它出去玩。看见它活蹦乱跳的样子,我就开心的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不过呀,嘟嘟很爱吃肉,就是不肯吃骨头,但有时候吃小骨头,有可能怕扎到了胃,让我担心了吧。
可是有一次,我从学校回来,看见嘟嘟不见了,于是我就问妈妈,妈妈说:“我看孩子,你爸爸干活,你又上学没法养狗,所以我们就把狗送到了别人家,让别人养,而不是送给他。”听到妈妈的话我很伤心。
渐渐地过年了,我想起了嘟嘟,心里想:哎,过去一年了,不知道嘟嘟怎么样了。我的心里一直想着这个问题。
在我生日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狗当生日礼物,得到了小狗,我的心像开了花似的,高兴极了。我给这只小狗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小雪花”。
它的颜色白白的、小小的,像一个白色的小雪球;我用手摸了摸它,感觉手掌心痒痒的,很舒服;它的脑袋圆圆的、白白的,大概和一个足球那么大。
它还有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到天气热的时候,它就会露出那红彤彤的小舌头,小雪花的尾巴细细的,像一条蛇一样老是摇摆。
一到吃饭的时候,它总是围着我转来转去,仿佛在催我快给它骨头吃,吃的时候又总是狼吞虎咽的,生怕有人跟它抢。睡觉时,小雪花都会回到自己的小床上睡觉,它每次睡觉都要趴着睡,非常可爱。
我和小雪花之间发生了件有趣的事,你们想听吗?如果想听的话,那我就讲给你听吧!记得有一次,我带着小雪花去散步。突然,在路上,我们看见了一个小偷在偷钱包,小雪花看见了,“汪汪汪……”地叫了起来,接着冲上去,咬住了小偷的裤子,小偷吓的把钱包还给了失主,然后,小雪花才松口。你们是不是觉得小雪花很勇敢呀?是的,我也这么认为。
我养了一只小狗,长得很漂亮,白白的毛很干净,它叫乐乐。
乐乐的眼睛像两颗乌黑的葡萄,黑黑凉凉的鼻子总是湿湿的,一条长长的尾巴总是摇啊摇,好像每天都很开心。
我还记得乐乐刚来我家时的样子,它一进屋就钻到沙发底下,一副很害怕的样子,毕竟那时它才出生四五天嘛,我家对它来说很陌生。我趴在地上,一点儿一点儿钻进沙发底下去,它看见我就往后退,我给了它一片午餐肉,它凑过来闻了闻然后吃了。就这样,它慢慢被我哄出来了。
它天天都跟我在一起。在我的桌子底下有一块毯子,一小盆水,一小盆饭,它总是乖乖地趴在那里。我还给它准备了小被子,怕它冻着。
夜里,它喜欢偷偷跑到我的被窝里,我抱着它,自己也感到很暖和。它趴在我怀里,尾巴轻轻地摇着,好像在做美梦呢。
这就是我家的乐乐,我爱它。
我家的小狗叫“小景”,是一条白毛绒绒有小花斑点的小狗,有个“三角形”的鼻子,非常灵敏,有一双大扇子耳朵,竖起来的时候非常严肃,眼睛水汪汪的,牙齿非常锋利像把小刀,它非常可爱。
“小景”是我的好朋友,我不开心的时候,它会用舌头舔舔我,我高兴的时候它会乐呵呵地望着我。“小景”是一个忠诚的警卫员,只要有陌生的人到来,很远的地方它也能看得见,嗅的着,就像一个警报器一样撕心裂肺的“汪汪”的叫,直到陌生人远行家里没有安全才停下来。“小景”也是一个热情好客的接待员,只要有熟人来访,它会摆着自己的小尾巴带路。
有一次,我和小朋友在菜园里的池塘边玩,可丽去抓蝴蝶,一不小心掉进了池塘里去了,我们都被吓得不知所措,“小景”反应非常快,迅速跨过围栏,跳过石阶,冲进院子去拉大人,很快我也反应过来呼叫大人帮忙,很快可丽从水里救了出来,因为时间很短,简单的急救下就没事了,这多亏了“小景”要不是它反应敏捷,可丽就出事了。
每次回老家,“小景”远远的看见我们,就会摆着尾巴迎接我们。我们在老家的日子,“小景”也会换着花样逗我们开心。我们出远门的时候“小景”蹲在那里目养我们。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字叫点点,他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狗,耳朵尖尖的像两片小树叶,只要一有动静,他就把耳朵支得高高的仔细听着周围的动静,两只又黑又大的眼睛像两颗亮闪闪的黑宝石忽闪忽闪的,小鼻子这闻闻那嗅嗅好像在找吃的呢,他整天咧着小嘴巴,乐呵呵地“汪汪”叫着跑来跑去。
点点特别爱吃,喂它什么它就吃什么从不挑食,我就经常挑食,真该向它好好学*。有一天我喂给它一块小面包,它叼起面包,转身就跑。它怎么不吃呢?我想看个究竟,就悄悄跟着点点来到一堆木头旁,他从一个缝里钻了进去,一会儿我听见了吃东西的声音,又过了一会儿点点出来了,嘴上,胡子上,哪都是面包渣,我往缝里一看,还有半个面包在里面,他一定是怕别的狗抢,自己又吃不完,所以才把面包藏起来的,点点好聪明啊!
有一次我拿了一个小球对点点喊道:点点,快来接着!说完,我把小球扔了出去,点点腾空而起,嘴巴一下子就接住了小球,“太棒了,点点!”我喊道。点点把小球用小爪子按住,看了一会儿又叼起来,得意的扬着头,好像在说,你瞧我有多棒?看着它的模样,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们喜欢它吗?
我家养了一只狗,说它可爱吧,它的确有时候很乖。它会跑到你脚下,用身子蹭你的腿,不厌其烦。可是,但它决定出去散散步时,就会左顾右盼,上蹿下跳,只要它没玩够,任凭谁怎么呼唤,它也不肯回来。
它要是高兴,就会给家里招来福气,因此我奶奶给它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喜喜”。它长着一身雪白的毛发,除了背上左下方有一块褐色斑点外,没什么特点,可喜喜总表现出一副高傲的样子。说到吃,它可真特别,别家的狗都是啃骨头、磨牙齿,可奶奶却很“照顾”它,给它吃的是冷饭,所以当其他狗的牙齿已经松松散散时,喜喜的牙齿却变得异常锋利。
喜喜如果生气了,那可不得了,它会对着你狂吠,甚至还会露出一排锋利的牙齿,要来咬你。当然,这种情况很少发生。
又说到淘气,我家喜喜敢称第二就没狗敢称第一。喜喜只要看到我在玩球,它一定会冲过来,把球从我的手中抢过来,毫不犹豫地扔到它的窝中,然后咬坏。有时,它还趁我们不在家,偷偷爬上沙发,我在柔软的沙发中睡大觉。
这就是我们家既乖又淘气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