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它隔了大约几米,但我似乎能感觉到它的热泪掉在了地上……
那天早上我和往常一样出去散步,走出大门时我呆住了,我看到了一只黑白相间的狗,它正低着头,似乎是在寻找一些食物,只见它抬起头来我可以肯定它应该是一只流浪狗。我无法正视他的眼神,他的眼睛乌黑发亮却露出一丝绝望,一丝不安,一丝痛苦与一丝祈求。我从小就怕狗更别说给狗吃食物了,当看见这只狗,我却想上前去抱抱它,给它一些食物收留它。可是那时我做不到,说我心狠吧!说我无情吧!但我承认我在那时也想抱它,给它吃东西。我犹豫了,我无法在妈妈的不许中医收养一只狗,我又看了看那只狗,它祈求的眼神令我痛心,我该怎么办?那只狗那么可怜,可是妈妈的不许我也没办法啊!
最终那只狗走开了。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它,我想:它也许是落在了某户幸福人家的手里,或者它也许是……死了。
这也许就是我留下的一个最大的,无法弥补的遗憾吧!
童年时的那一只狗,是只流浪狗,我和妈妈把它带回了家。
小狗很乖。我叫它做什么它都会做,小狗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但是因为时光的流逝,我从一个小孩成长为一个少年,而小狗也老了。
小狗老了,跑不动了,毛发也变得粗糙了,我们都不愿摸它了,更不愿帮它洗澡了。也不理它了。它也每天坐在门口,一动不动。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看到小狗坐在门口的旁边,它的眼角有一滴晶莹的眼泪。我不由的说了声:“狗哭了。”妈妈听到我说的话。走了出来,正想蹲下来给它点安慰时。它动了,它站了起来,看了我和妈妈一眼,头也不回地向那边的草原走了。
原来,它是为了向我们告别。这么多年来,它带给了我们这么多的欢乐,而我们因为它老了而不理它,它没有丝毫的怨言,到最后,它就消失在这里了。
如果我是一只流浪狗,因为我们的家园有很多很多的大坏蛋,所以我要做一只流浪狗来咬这些大坏蛋。我有一米多高,有一米多长的身子,这样还是不够的。我还要有一双可以看透坏人心里想的什么的眼睛,这双眼睛在几千米以内都看得非常清晰。这样的话我会天天在高处观察看有没有坏人。
如果我在这时看到了一个坏人,我会在房子上面跳,一直跳到那个坏人的身边,在悄悄地悄悄地把他偷的东西叼走,然后,再把这些东西还给丢了东西的主人。我要在有一个非常舒服的背,我的背是用来接住从楼上掉下来的孩子,这样他在我的背上会很舒服而不会摔在得上受伤。我是不会死的,因为我要把世界维护好。
不维护好我是不会死的,我可以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维护好。
大家都有想养的动物,比如小猫小狗等等。女孩子一般都喜欢小兔或小鱼这些温顺的动物,可我想养小狗,而且是泰迪狗。
要是我养泰迪狗的话,我要给他取名叫“麦兜”。难过时我会用它的后背擦眼泪,开心时我会把它搂在怀里。早上当它还在睡大觉时,我会用小手抚摸它,晚上我会跟它说:“晚安,做个好梦!”
我喜欢它可爱的脸蛋,喜欢它温顺的性格,喜欢它美丽的名字。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沉浸在它的可爱之中。可我爸妈不赞同我的说法,爸爸说:“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想照顾动物,先把你自己照顾好了再说。”妈妈说:“狗狗会在我们家大小便,那时候就由你来清扫喽。”
怎么办呀?怎么办?爸爸妈妈都不同意。我相信,总有一天它会成为我的宠物的。
可可是一只狗,它是一只纯种的狗。
可可是一只母狗,在它小的时候,他的主人天天抱着它。放学和上学路过,看见可可,总是忍不住想上去摸摸它那光滑而又整齐柔软的毛。可可的毛很舒服并且是金棕色的。估计是它的主人很喜欢打扮它吧。
今天我又看见了它。我叫了一声:"可可。"它回过头来,用它那忧伤的眼神看着我……她的眼神已经没有原来那么水莹,毛发也没有那么光泽与柔顺。她的地位也从宠物狗变成了看门狗。
可是,可可是幸福的,因为她有了她的孩子,她要为她的孩子好好的活下去;因为她要一生一世的保护她的孩子,不能让孩子像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