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抖抖。它是我在三岁生日哥哥送我的礼物。
它长的非常漂亮,圆圆的小脑袋,水灵灵大眼睛东张西望。灵敏的小鼻子嗅来嗅去,它浑身雪白,冬天钻进雪堆绝对找不到。毛绒绒的尾巴,在夏天里摇来摇去好像在驱赶蚊子。
抖抖的名字可是有来历的,那是因为,小时候我说话发音不准,常常把狗狗叫做抖抖,时间长了,爸爸妈妈也跟着我叫起抖抖。所以它的名字定为抖抖。
它可带给了我们家里许多趣事。记得有一次冬天爸爸妈妈带我和抖抖出去玩,我打了一个喷嚏的功夫,抖抖不见了,我着急的哭了起来,忽然我看见一个白色的东西在移动,我悄悄地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抖抖正在玩耍。我又高兴地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看见抖抖在镜子面前走来走去,好像很生气的样子。我悄悄地走过去,看抖抖在干吗。原来,它正在跟镜子里的自己生气。抖抖看见自己做什么,镜子里的它就做什么,我想抖抖心里一定在想,太过分了,跟我长的一样不说,我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我看抖抖气坏了,一气之下,把镜子砰的一下把镜子砸了一下,我走过去,抖抖看见我,一下子扑到了我的怀里,好像在诉说着它的委屈。我把这件事告诉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被抖抖逗得的哈哈大笑,我也跟着笑了起来,但抖抖好像知道我们在笑它,嗯嗯委屈的叫着,好像在说:大坏蛋,不许笑我,我也是受害者。
我爱我可爱的小狗抖抖。
你知道拉梨是谁吗?它就是我的泰迪狗,它一岁了,是我的小妹妹。
拉梨的眼睛跟核桃似的圆圆的,总是天真的望着我们,它的毛很长,把它从一个小瘦子变成一个小胖子。它走路时屁股一扭一扭的,它高兴的时候尾巴不停地摆动。
它很调皮*,时拉梨都被关在阳台上,这让它很烦恼,它也想出来玩啊!有一次,外公在阳台上晒衣服,拉梨趁他不注意,逃了,出来。此时我和爸爸正在吃早饭,突然,老爸往桌下一看,发现拉梨扑在他脚上,一双眼睛可伶巴巴地望着他,仿佛说:“我也想吃!”老爸笑着说:“原来是拉梨啊!我还以为是你呢,脸上这么淡定。”什么?还会想到我!我气愤地想。过了一会,外公出来了,他显然没有发现拉梨“越狱”了,走到餐厅时,我们发现他没发现拉梨出逃都忍不住笑了,外公很奇怪,往桌下一看……故事以拉梨的惊叫声和外公的棍子敲地声结束。
它很机灵,有一次我和爸爸给拉买了一条裙子,我们费好大的劲才给拉梨穿上,穿上裙子的拉梨很美,只是裙子有魔力,拉梨一动不动的。突然,我想上厕所,但拉梨怎么办?我们最终决定,先把拉梨留在车上。我们上完厕所回来,拉开车门,就发现拉梨把自己的裙子脱了,正趴在车窗前焦急地用高分贝声音呼唤我们呢!
它很聪明,拉梨最爱跟着我。有一次拉梨被放出来,没发现我(其实我在书房看书),妈妈就大声呼唤我,回答它的只是沉默,它急了,就循着我的气味来到我的书房门前,大叫起来。回答它的依旧是沉默。它慌了,就把小细腿伸进虚掩的门缝里,一个劲的拍,竟然把门打开了。
它很呆萌,在拉梨刚来我们家时,还不太熟悉就比较紧张,我和我的朋友想让它走走,就想尽一切办法让它走,终于,它心不甘情不愿地走了几步,然后一屁股坐在我的拖鞋上……
这就是我的拉梨,我爱我的拉梨。
一身灰白色的毛,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可爱极了!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狗。
小狗性格温顺,是个看家的能手,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出去爬山,因为怕有坏人到家里来偷东西,就把小狗留在家里看家,我们走了一会儿,就有个坏人想到家里来偷东西,刚到门口,小狗见他鬼鬼祟祟的,就知道他是坏人,便“汪汪汪”的叫了起来,那个坏人见了,不仅不想走,还想打小狗的主意,小狗见他还不走,就咬了坏人的脚一口,坏人疼得嗷嗷嗷叫,只能逃之夭夭了,这段情景被听到狗叫才赶来的李阿姨看见了,等我们回来后,李阿姨就全都告诉了我们,我们听了,准备给小狗开个盛宴,让它吃个饱,妈妈做完了饭,我拿了个鸡腿放进小狗的饭碗里,小狗舔了一**腿,汪汪汪地叫了起来,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我听了,高兴的笑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狗,你听了我的介绍,也喜欢上我的小狗了吧!
我有一只活泼而又可爱的“小布狗”。它是我10岁生日时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小布狗”它既不能跑,又不能跳,更不能“汪汪”地叫。它是个绒线“小狗”,但我还是非常地喜欢它。每当晚上睡觉时就把它放在我的枕头边,晚上抱着它就能甜甜地入睡了呢!
“小布狗”真惹人喜爱。圆圆的脑袋上,两只金黄色的大耳朵向下耷拉着,显出一副顺从听话乖巧的样子。一双天空般的碧蓝色眼珠,圆溜溜的,正炯炯有神地翘起的白鼻尖,一张小嘴微微咧开,伸出半个粉红色的小舌头,像是在向我讨东西吃。
“小布狗”有一身洁白而又柔顺的长毛,身子又扁又宽,身体里面的几百颗小泡球,喳喳作响。四脚又短又粗,摆动起来滑稽可爱,脚掌上光秃秃的,上面还印上了小小的脚印儿。那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向上翘起,好像在来回摆动,一付身价高贵的样子。
自从有了“小布狗”以来,我就不孤单了,有心事就对它说,有烦恼向它发,它却总是能把我的话听完。我知心的朋友——“小布狗”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