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作文 (菁华(扩展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养在外婆家,它们的颜色分别是灰色和白色。我给他们分别取名为:“灰基岩”和“白纸”。
我给其中一只取名为“灰基岩”,是希望他的生命力像基岩石一样坚不可摧。因为它长着一副可怜无辜的样子,眼里总散发着悲伤。灰基岩长着一身有点“脏”的灰毛,它每天都是那个不开心的样子,好像谁偷了它的食物似的。它的性格变幻无常,就像天气一样时好时坏。每当,我拿着好吃的走向它,它就会开心的使劲摇尾巴。起初,还会假装害羞退后几步,接着,突然快速跑过来咬食物。有一次,还差点咬到了我的手指,吓我一跳。真是改不了贪吃的毛病。
我给另外一只取名“白纸”是期望它的心灵跟白纸像一样纯洁善良。它长着一副会卖萌的脸和一双散发着好奇的小眼睛,黑漆漆的鼻子,还有一张一次只能吞下一颗QQ糖的小嘴巴。可想而知它的嘴巴是多么多么得小了。它的性格开朗、善良。有一次“灰基岩”吃完了自己的午饭但还没有吃饱,“白纸”就把自己的午饭给了“灰基岩”,自己在一旁睡觉保存体力。
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偷偷地把“灰基岩”和“白纸”的“房门”打开,想让它们出来晒晒太阳,活动活动筋骨。它们看到“房门”被打开,便以闪电般的速度“逃狱”,一溜烟地跑得没影了。外婆假装生气地对我说:“你自己放出来的,就要自己赶回来。”我听到这句话,心想:“这下麻烦可大了,我都不知道它们跑哪去了,怎么办呢?”于是我像个沿街卖货的商贩一样走街串巷地呼喊它们,最后用一大袋零食才终于把它俩哄骗回家。
小伙伴们,你猜出我描述的小动物了吗?对,没错,就是可爱的小狗,人类的好朋友!
我们家有一条小狗叫Gogo,它是一条既顽皮,又惹人喜爱的小狗,我最喜欢的小狗。 Gogo的头又圆又大,头上还扎着一个小红鬏。Gogo的眼睛很奇怪,白天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到了7:00后太阳落下了,Gogo的眼睛就慢慢变成了红色的了,好像喝醉了似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圆圆的鼻子,却很小,虽然小但是非常灵敏,有一小点气味它都能分辨得出来。那耳朵呢?耳朵能听见四面八方的声音。Gogo的四肢很发达,跑起来像飞一样快,它那雪白的毛,美丽极了!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态,简直就是像一个保卫国家的战士。 Gogo很逗人喜爱,每次我一进门它就冲过来向我作揖,更有趣的是带着它到郊外去游玩,它安静的坐在草地上,不敢像在家那么无拘无束。
看见别人家的狗它就走过去用头一顶一顶—表示问好,见到陌生人就汪汪汪的叫。 它还会游泳泥!就像人们说的狗爬式游泳。当我训练它的时候,我重复地把石头投出去,它都毫不犹豫地去拣回来,它的这种毅力很值得我学*。我们训练得很累了,狗趴在地上望着蓝色的天,我也看看表,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我就开始收东西,可它却在休息,就像不想走似的。 但Gogo也很顽皮,有一次我过生日,买了个大蛋糕,不留意放到了我和Gogo的房间里,Gogo一闻见这股香味后飞快的跑过来跳在蛋糕上,那脸上敷满了奶油,尾巴上也有,那尾巴一甩把奶油甩在我脸上了,有人说:“别骂它。”我喜欢都来不及,怎么会骂它呢! 小狗真可爱。
我妈妈同事家有一只小狗,名叫可儿。可儿长着大大的眼睛,他的鼻子是脸上最有特色的地方了,别的小狗鼻子是凸出来的,而可儿的鼻子是凹进去的,你要是和他的鼻子太*,那可儿可能会喷你一脸的鼻涕。他长着小巧玲珑的嘴巴,他头扁扁得。是一条京巴狗。
可儿吃东西总吃肉,可饿极了连面条都吃。他也喜欢吃糖,如果你给他一个“阿尔卑斯”的话,一分钟还不到,他就找一个你看不到的地方,把糖吃掉,吃完又跑出来,嘴里还在嚼,嚼完之后,又用一种还想吃的眼神看着你,让你同情他,又给他吃。
可儿睡觉的时候喜欢把头放在纸箱外面。那天,可儿到我家来,我和妈妈给小狗做了一个窝,小可儿晚上睡觉把头身在外面就算了,还打呼噜,真是的,那天我都没睡好。
可儿可顽皮了,他要是饿了或是无聊时,我走到哪里,可儿跟到哪里,就是上厕所也寸步不离,又是他还会叫,但是可儿不咬人,如果你把手伸到可儿前掌下,说一声握手,可儿就会把前掌提起,放在你手上,可好玩了。
大家听了一定和我一样喜欢可儿了吧!你家要是有小狗的话,别忘了告诉我哦!我的。想和我做朋友的加我哦!
要问我最喜欢什么动物?我会豪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小狗了!”我大外公家就养了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名叫小欢。
它长着一身洁白的毛,跑起来就像一团雪球在滚动,一双圆溜溜又机灵的眼睛藏在长长的茸毛里,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每当听到门外有一点动静,立刻就冲过去大叫起来,如果进来的是它认识的人,就会百依百顺地摇尾巴,表示欢迎。它还有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短短的,摸起来非常柔软。我很喜欢小欢,一有空我就会吵着要妈妈带我去和小欢玩。
每次给它喂食,我都会把食物拿得高高的,时左时右,让它抢不到。它可着急了,伸长脖子,抬高前腿,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抢了半天,如果抢不到,它总是耷拉着脑袋,摇着尾巴独自到一边去,好像在生闷气。见它这样,我就把食物给它,它连忙跑过来,抱着食物吃了起来。
小欢不仅调皮可爱,而且很有音乐感。有一次,我闲着没事,就拿起了妈妈们的手机听音乐,谁知,小欢听了骨头也不肯了,马上向着我拿着的手机跑了过来, 我猜可能是小欢发现那音乐是从手机传出来的!小欢在我旁边蹲下,一边听着音乐的节奏把尾巴摇过来摇过去,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呢!
我真希望有一天我也有这样一只可爱的小狗!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那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
我家小狗的毛是雪白雪白的,宛如雪落在了小狗的身上似的,漂亮极了!如果我们很多时间没有给它洗澡它就会缠着我们不放,眼睛望着我们,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真坏,你想把我变成一只小脏狗吗?”每当那时,我们便会开怀大笑,它看不明白我们在笑什么,它又用不明白的眼神看着我们。它的一双眼睛水汪汪的,好似刚刚下过一场春雨,雨点掉进了他眼里似的;它长着长长的尾巴,假如街边的尘土多,就可以用尾巴把尘土扫得干干净净的。
有一次放学回家,我去看小狗。我拿着骨头引它来吃,但它不但不吃,还一动不动的,好像被什么烦住了。原来,小狗就要生宝宝了。过了几天,我看见它生了几只很可爱的小狗,有白色的和棕色的和在一起的、有和大狗一样白的、有白色里面渗着乌黑色的、还有的也是雪白的,这些小狗的眼睛紧闭着,而大狗就躺在那喂小狗喝奶,如果有人来碰它的小狗它可饶不了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