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贪玩、贪吃的小肥猫。
它有黑白色的毛,他的耳朵竖起来和数学三一样,它还有蛇一样的眼睛,到了白天,它的眼睛和线一样立在中间,还有最奇怪的尾巴,一饿尾巴就像铅笔一样立起来。
有一次,我弟弟约好朋友去河里抓鱼,抓了五只大鱼,还有三只小鱼,大鱼大概有7厘米,小鱼有3厘米,我们商量了半个小时,我弟弟说:我们烤着吃。我们都举双手同意了。我把小鱼放在了盆子里,盆子的水浅。我们去找材料了。小猫在外面玩儿累了,刚到家门口就闻到了一股鱼腥味,一路闻到小鱼盆前,看到了小鱼后,它绕着盆子转来转去,后来停了下来,瞬间伸出了锋利的小爪子,拍打了十几次,把小鱼拍了出来,然后马上用锋利的牙齿咬住小鱼,转身跑到墙边,吃掉了。
吃完小鱼后小猫还没饱,跑到我奶奶跟前,喵喵地叫,奶奶给小猫一个火腿肠,它很快就吃掉了。
我们回来发现没有了小鱼,弟弟生气地说:“都怪你,盆里倒那么少的水,肯定是被小猫吃了。”奶奶跑出来说:“小猫那么可爱,你怎么能骂它啦,吃了就吃了吧,下次你们再去抓吧。”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它真是一只可爱、贪玩、贪吃的小肥猫。
我家有一只猫,它浑身雪白,应该是“猫星人”中的“白雪公主“。
我家的猫是一个文静的小姐。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轻轻一跳,跳上窗台,凝视着远方,仿佛在盼着什么似的。没事干的时候,就躺在窝里,摇一摇长尾巴。
我家的猫,是一个正宗的小皇帝。常常和另一只黄色小猫打架,打赢了就昂起脖子,吃几颗猫粮。它还经常下楼走动,像皇帝巡视她的江山。那走路姿态真是比谁都高傲,先抬起一只脚,慢慢的放下,一直重复着这个动作。要是你想把它抱起来,它必会亮出爪子,吓你一下,然后趁机跳开,扬长而去。
我家的猫,是胆小鬼一个。遇见陌生人它就会立马跑开,一副惹不起的样子。有一次我拿老鼠形状的棒子逗它玩,它就像遇到一只狗一样,一下子就跳开,在空中来了个180度大回转,落下后立马逃走。
我家的猫,是一个真正的馋猫。每当我在吃饭时,她就在楼梯上死死地盯着饭桌上的鱼,没人看它时就跑下来继续盯着,看它那馋馋的眼神,我只好给它吃一大块鱼肉,免得它再来盯着继续要鱼。
我家的猫,是最疯也是最可爱的普通小猫咪。一旦**就在外面疯跑,跟黄猫你追我赶,就像我跟我的朋友们追逐打闹一样。跑累了,它们就回来,喝喝水,再去疯跑,每次我看它们在跑的时候,我也想变成一只小猫和它们一起玩,一起跑。
这就是我家的猫,一只性格多变的猫。
我家养了一只小奶猫,我给它起名叫布丁。我非常喜欢它,成天和它形影不离,经常把它当作“小公主”一样捧在手心里,恨不得睡觉都抱着它。
它有着一身黄白色的绒毛,水滴形的大眼睛,圆圆的头上长着一对黄色的小耳朵。其实不止兔子是三瓣嘴,猫咪也是三瓣嘴。布丁的嘴巴粉粉嫩嫩的,特别可爱,走路轻轻,跑步轻轻,叫起来就像唱着一曲摇篮曲,它的举止特别优雅,一副高贵公主的派头。布丁萌萌的样子,让我觉得不管它犯了什么错,我都能原谅它似的。
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超市购物,把布丁自己放在家里,别看它外表萌萌的,但是它的内心可是非常贪玩的,简直就是一个小恶魔。一回到家,打开门,家里乱的不成样子,我忽然产生了一种错觉:走错门了吗,要不就是家里失窃了。不自觉地退出门去,抬头看看:是1101,没错呀!这就是我家。“喵呜……”我回过神来,伸头一看,正是布丁。我气得咬牙跺脚,追过去想打它,布丁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喵喵叫着啃着我的裤腿,好像在向我求饶:“对不起,小主人,我不是故意的,下次不敢了!”我看着它温顺可爱的小样子,也下不去手呀!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既是小公主又是小恶魔。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很淘气,也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小猫的身上长着黄色的毛,只有脸上有一些白色的毛。它的前脚毛是黑色的,后脚毛是却灰色的。样子很好看。
小猫吃饱后总爱在椅子上蜷成一团睡大觉,就像一个毛茸茸的线团,十分可爱。
有一次,我看见小猫又在椅子上睡大觉,就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又轻轻地把它抱起来,就像大人抱着孩子,哄他睡觉一样,把它摇来摇去的。大概是小猫觉得这样很舒服,它还是睡得很香,没有醒来。
过了一会儿,不知从哪儿传来一阵响声,小猫马上被惊醒了,立即从我怀里跳出来,一溜烟似的跑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刚想看个究竟,可是小猫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唉!这只小猫真淘气。
我家的小猫还是抓老鼠的能手。它捉老鼠非常用心,只要发现了老鼠的踪迹,它就会趴在那儿一动也不动,静静地等老鼠出来,即使等上几个小时,也非要把老鼠等出来,逮住不可。捉到了老鼠后,就先把老鼠扔在地上,要是老鼠想逃跑,它就再一次老鼠捉回来,这样反复几次才把老鼠吃掉。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喜欢上了我家的小猫呀?
我老家,奶奶养了一只小猫,它脑袋圆圆的,有一双尖尖的耳朵,一天到晚竖着哪个地方有一点声音,它以为是老鼠就会迅速的扑过去,像一个特殊的雷达一样,还有它那大大的眼睛,一到晚上就发绿光,像一台绿灯泡一样。一闪一闪的有趣极了,它那人字形的嘴巴下面有六根胡须,当我家的小猫思考问题时,胡须就轻微的摆动,有趣极了,还有它那雪白的羽毛,从远处望去就像个雪人,可爱极了!
我家的小猫叫“可可”,它不仅可爱,而且很淘气,调皮。一次,它不小心从阶梯上滚了下来,搞得满身都是灰,家人都在忙,于是我打算来跟它洗澡。要带它走时,它怎么也不肯。还跟我玩捉迷藏,我找呀找,最后在衣柜找到了,只见它在里面可怜巴巴的望着我,似乎在说:“我不要洗澡!”但是我还是给它洗澡,可它就是不出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拽出来,当我把它放进水里时,它上蹦下跳,把水泼的满地都是,搞得我也满身是水!然后我看见它准备逃走,于是我按住了它!可是它后脚开始用力蹬,把水弄到我眼睛里,于是它逃跑了,我火冒三丈,最后我怎么也找不到,妈妈找到了,我一看到它也不生气了,因为可可是那么的天真,可爱,生气勃勃,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家的可可,有趣吧!